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團購美食|好食圓滿 牛肉麵/ 麻辣鴨血豆腐.超大塊爆汁嫩鴨血.在家輕鬆料理出廚師級美味!

2024040212:29


身為一個忙碌的全職媽媽.我一定要強力推薦好食圓滿料理包系列.簡單加熱就能在家大啖熱騰騰的牛肉麵和麻辣鴨血鍋 . 裡面的牛肉塊和鴨血超大又超嫩. 好吃到一個不行!!
如果你和我一樣沒時間料理. 但又想隨時吃廚師級美食.一定要多買個幾包囤在家裡. 吃過一次後保證愛上. 經常外出露營的朋友我也很推薦帶去加熱.可以替你省時省力!


近期許多餐廳都捲入食安風波中.所以對於吃下肚的食物我都會經過嚴格挑選才入手.吃的才安心!
好食圓滿對於食材和製作過程有一定的堅持.就如同媽媽為子女用心料理般.都是選用最好最新鮮的.每一道步驟都是經過層層把關.經過多年來的辛苦研發與調整.才會上市交到顧客手中,讓人感受的到他們的用心!
這次玉媽咪介紹的好食圓滿料理包系列,包裝採高溫高壓商業滅菌,產品也已通過SGS及食品工業研究所檢驗合格.讓人吃的很安心!
好食圓滿-料理包系列老饕鮮蔬清燉牛肉麵/極品雙寶紅燒半肉半肚牛肉麵/麻辣鴨血豆腐這三款.就算零廚藝的人也可以輕鬆料理. 真心覺得它是家庭主婦/上班族/懶人的福音!


我喜歡料理包系列的禮盒包裝設計. 不論質感或配色上都很討喜. 上面的插圖更是可愛又活潑.讓人看了心情特別愉快~
好食圓滿的產品原產地皆來自來自台灣.食材都是經過嚴選的.獨特的口味加上新鮮美味食材.深深獲得饕客們的歡迎與愛戴. 裡面的食材也是有夠實在. 完全不馬虎. 和頂級餐廳的料理一樣美味!


關於產品的成份以及食用方式.外盒背後都寫得很清楚

這次訂購的料理包系列.加熱方式有三種,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直接烹飪法:直接將湯倒入湯鍋中煮滾即可倒入碗裡
隔水加熱法:清水煮滾後.將未拆封的湯包放入水中隔水加熱(小火烹煮約8分鐘)即可倒入碗中食用
電鍋蒸煮法:將整袋未拆封的湯包放入電鍋中.外鍋加入半杯水.按下按鈕蓋上鍋蓋.待按鈕跳起即可倒入碗中食用


極品雙寶紅燒半肉半肚牛肉麵 840g
最讓我流口水的牛肉麵禮盒 . 內容物有紅燒牛肉調理包/手工關廟麵/老客家鹹菜包/麻香辣醬.沉甸甸的一大盒.裡面都是好食圓滿實在與用心!
貼心提醒:產品中含有大豆.花生,芝麻,椰子粉及麩質的穀類.對以上製品過敏的的朋友請勿食用!




料理包的殺菌軟袋包裝是高溫高壓商業滅菌.經由脫氧/密封.高溫殺菌.靜置10天觀察後才出貨(完全無添加防腐劑).平日不必存放在冰箱.直接常溫保存即可. 攜帶外出很方便!

想要吃的時候. 我習慣將料理包直接放入鍋中隔水加熱.煮約8分鐘就可以起鍋.接著再將麵條川燙煮熟做搭配


古法手工製成的關廟麵. 建議水滾後煮個5分鐘就可以撈起來!
關廟麵條採通過檢驗的優質原料製成.不添加化學色素/膨鬆劑與防腐劑.散發出淡淡的麥香






別忘了配上經過快火熱炒的老客家酸菜一起吃.增加酸、甘、香、醇多層次.讓風味更上一層樓! 


紅燒半肉半肚牛肉麵是大家最喜歡的經典口味. 精選了美國牛腱心新鮮寬牛肚比例最好的部位.搭配大塊紅蘿蔔及白蘿蔔.再加入自己喜歡吃蔬菜和雞蛋.就是一碗紅燒好滋味.此時的我一邊拍照一邊吸口水~那味道實在太誘人了!




特選的美國牛腱心.原以為只是大塊.沒想到看到本人後我才深深覺得被騙了. 它不只是大而是超級大塊.這比例有點誇張. 加入的牛腱心是以獨特高溫高壓技術燉煮到軟嫩入味. 吃起來富有滿滿的豐富膠質.而且非常軟嫩多汁.軟Q又滑順.真的好好吃.我家小朋友也愛紅燒口味的.每次只要打開都要和我一起分食~




吸飽湯汁的牛肚切成細條 . 嚐起來的口感緊實/香脆又有嚼勁. 吃完後真讓人回味無窮!!


以新鮮牛肉加入獨門秘方轟炸爆炒.再以24小時小火慢熬的湯頭.溫潤清甜不死鹹. 爽口不油膩.尾韻帶有滿滿的牛肉鮮甜味~


手工麵條吸飽紅燒湯汁. 口感彈牙. 風味香醇濃郁. 保留了傳統好味道!


老饕鮮蔬清燉牛肉麵 820g
禮盒中同樣也是有清燉牛肉調理包/關廟麵/老客家鹹菜包/麻香辣醬
貼心提醒:產品中含有大豆.花生,芝麻,椰子粉及麩質的穀類.對以上製品過敏的的朋友請勿食用!


高湯是以大量新鮮蔬菜精華牛大骨/純肉排/牛排骨慢火高壓燉煮而成的.每一口都有鮮甜蔬菜的清甜味.味道真的很高級!


調理包倒出來的料依然是滿到一個不行.精選的牛腱心肉份量多又大塊.再搭配燉煮入味厚實的紅白蘿蔔.每一種食材都富有咬感.完全走真材實料路線的!


玉媽咪加了一些蔬食青菜.這是我和孩子們的晚餐. 份量挺多的我和孩子們一起享用超滿足的!


精選美國大塊牛腱心.肉塊軟嫩可口/韌性適中. 細細咀嚼感受的到肉香醇厚.口味滑嫩彈香.軟硬恰到好處.一直到現在過了好幾天. 我還對那味道久久難以忘懷,,,




湯頭不會過於清淡. 喝起來鮮甜甘醇. 湯頭濃郁的程度不會輸給紅燒口味. 比起紅燒更多了一份清爽的口感.也是全家大小都喜歡的味道!


喜愛吃辣的朋友,可以加入麻香辣醬.增添濃郁辛辣味道.會讓你越吃越涮嘴!
但記得先喝一口湯頭,嘗嘗牛肉的鮮香原味再加入麻香辣醬唷~


麻辣鴨血豆腐 1000g
禮盒包含調理包和手工寬麵.這道麻辣鴨血豆腐鍋料也給的很實在. 鴨血和豆腐超級大塊.新鮮又入味.比現煮的還好吃. 難怪獲得不少饕客們的喜愛.真心推薦大家可以嚐嚐!




倒出來有滿滿的麻辣湯底/鴨血和豆腐.通常我都將麻辣鴨血豆腐當作火鍋鍋底湯包.只要放入喜歡吃的蔬菜/火鍋料.就像餐廳的麻辣鍋.喜歡戶外露營的朋友也可以選擇它當快手料理!


這麼方便的麻辣鴨血豆腐.也很適合半夜肚子餓加熱來吃,簡單幾分鐘就能吃到獨享麻辣鍋~


麻辣湯頭麻中帶辣,但口感挺溫潤的. 帶有辛香料的多層次口感.充滿深度和豐富的味道.麻辣湯汁直接喝都是沒問題的!


我的老天鵝阿~這麼大塊的麻辣鴨血和豆腐有夠飽滿嫩口. 裡面吸飽了獨家秘方的麻辣湯汁. 一口咬下還會來個大噴汁.好吃到讓我瞬間停格. 好細細回味一翻~
厚實Q彈鴨血吃起來完全沒有腥味.每一口都吸滿麻而不辣湯汁. 超讚的!


我特愛臭豆腐的紮實帶有獨特香氣.口感實在正點又涮嘴!


寬的手工麵條同樣也是很Q彈.完美吸附麻辣醬汁. 又麻又辣吃起來很是過癮!


這次推薦的三款好食圓滿-料理包系列.在家直接加熱就可以食用.替忙碌的現代人省下料理烹煮的時間,短短幾分鐘就可以迅速上桌. 重點是口感和味道都很獨特.好食堅持使用最好的食材來入料. 因此每道料理都有天然無負擔的好味道.無論是牛肉麵或是麻辣鴨血豆腐. 吃完後都不會口乾舌燥.有著令人難忘的好滋味!
有興趣的朋友可點選文末官網進入選購美食唷~

 
好食圓滿
➩ 官方網站         ➩  FB粉絲團

官網消費滿1000元,即可享有本島免運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