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 內在機能保養 | We Charming唯睛品,享吃就吃72%機能巧克力,輕鬆代謝無負擔!

2023030111:05


美食. 在我的生活中扮演著重要角色. 每當感到疲憊時. 就想要大口吃來療癒自己. 沈浸在美味的喜悅中. 感覺特別放鬆~
經常都是毫不忌口的吃吃喝喝. 加上年齡增長與長期坐著少動. 養成鋼鐵體質. 經常都在跟馬桶搏鬥
直到今年.我的健檢報告出爐了.居然出現了不少紅字項目.讓我很大吃一驚.不能再這樣荒廢下去了. 一定要好好的保養身體!
但由於工作忙碌關係. 老實說...飲食控制和運動無法做到很完美. 需要額外添加健康食品補給. 才能達到身體循環及代謝率


後來找到了這款能幫助我輕鬆代謝/降低熱量攝取的享吃就吃72%機能巧克力(由作物萃取出的天然食品)來輔助健康.天天吃可以輕鬆享受美食降低罪惡感.以天然的方式來調整體質!


市售的類似產品大多都是複方成分居多. 仔細看了一下關鍵成分其實含量很低. 就算吃再多也不會有太大的幫助
這次挑選的We Charming唯睛品 享吃就吃72%機能巧克力裏頭成分簡單天然.最重要的是有我最想要的幫助體重管理的成分. 讓我在享受大餐之餘沒有太大的罪惡感


特別嚴選72%黑巧克力 . 另添加多種專利成分來發揮作用:
來自法國保健食品企業Fytexia大廠的專利成分Sineteol複合柑橘及瓜納萃取/擁有六項專利的天然代糖利阿拉伯糖透過這幾樣重要的天然萃取成分來幫助代謝轉化及調節作用
無添加有害物質使身體0負擔


關於We Charming唯睛品:
秉持著唯有專注. 才能為您提供吸睛的好商品.只提供高品質的產品.貼近每一位消費者真實的生活需求.提供真正對皮膚好的保養選擇.從修護/保濕做起. 使消費者的肌膚底層重新回復到最好狀態.除了保養品系列.另外還有提供好好吃的機能保健食品.讓大家可以從外在肌膚保養.到內在機能保健完整照顧到
唯睛品特別為減重所苦的人開設營養師伴食學院.購買指定套組會附贈營養師一日三餐伴食+三堂營養師課程.替大家完整規劃內外保養.感覺很貼心!



當初在找尋相關幫助代謝的健康食品時. 成分和劑型都是我考慮的點. 許多都是以膠囊或粉狀來補充身體所需營養. 但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這樣的方式長期食用!
後來上網看到了許多女星/藝人都在強力大推享吃就吃72%機能巧克力(知名部落客金老佛爺和藍教主都有在介紹這項產品)就被吸引住了.這樣我第一次看到吃巧克力就可以增加代謝率的健康食品.真是特別!
陸續也有不少電視節目也紛紛在介紹(11點熱炒店/小姐不熙娣以及來吧!營業中).讓我更加心動想試試. 於是看著看著我也入坑了(⁠~⁠ ̄⁠³⁠ ̄⁠)⁠~


這款以西非可可豆製成的新加坡高濃度巧克力-享吃就吃72%機能巧克力 . 對於原料相當講究.是巧克力廠代工的高級巧克力.曾獲得2012年台灣第一品牌獎殊榮 . 已通過世界專利認證(無過敏原/來自非基改作物/安全無負擔)不論機能/口味或是外包裝設計都相當用心
是一款內外兼俱/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健康食品. 讓人吃的很放心!


外包裝有檢驗合格報告的QR CODE(通過SGS檢驗合格)及官方防偽標 . 每批產品一定都會送檢驗才出貨.大家購買時一定要先看清楚再付款. 避免買到假貨
貼心提醒:網路上詐騙眾多. 許多都是以金老佛爺和藍教主跟這項產品來進行詐騙. 大家要記得一頁式網頁都是詐騙!!要認明系統是buy helper或是官網連結直接購買才是正貨
若有任何疑問都可以撥打客服專線0809005288或是上官方LINE : messenger進行詢問



享吃就吃72%機能巧克力 . 一袋50片裝.一包是4.5g. 我都把它當作日常保養來補充. 一天大概吃3~4片.每餐吃一片


若是當天吃大餐或是囤積物已經太多.就會改成一餐吃兩片.來提升基礎代謝率!




享吃就吃72%機能巧克力的厚薄剛剛好.很好入口也很好咬. 上面印有樹葉花紋可愛又療癒. 和我家孩子最愛的零食巧克力片長的差不多耶!所以玉媽咪通常都會將它放在櫃子的最上層. 讓他們拿不到(我想他們看到應該會很開心的直接吃起來)他們誤食...就糟糕了!




通常我都是起床後先吃一片.刷牙洗臉後再享用早餐.如果趕著出門來不及吃. 我會帶個幾包放入包包. 趁有空檔時再吃.有時嘴饞時會在餐與餐之前當點心吃
隨時想到就拿出一片來當營養補給. 增加代謝力. 真的很方便!


到了中午和晚餐時刻. 一樣也是餐前30分鐘吃一片. 來避免攝取到過多熱量






我喜歡它吃起來的微苦甜滋味. 帶有濃郁可可香氣與滑順口感.整體很有層次!
由於甜度是來自阿拉伯糖.所以不僅不會增加熱量還會幫助有代謝轉化. 並具有調節作用. 喜歡吃甜食的朋友可以以機能巧克力來取代吃甜食的慾望




如果有運動習慣的人我建議可以在運動前吃一片巧克力. 來增進代謝. 吃一片後再運動大汗淋漓會特別有感!




現在的我天天都會透過享吃就吃72%機能巧克力來輔助身體循環與代謝.另外也不忘了補充足量水份. 來增加通體順暢!
老實說剛開始幾天吃沒有馬上有太大反應. 到了第三天才有FU!
仔細研究了一下成分.才知道天然萃取製作的營養食品本來就不躁進,需要有點耐心才會有反應
後來想想這樣也好. 若是一開始就很有感反而擔心身體會產生依賴性.還是以天然方式來補給最放心!


之前還沒吃機能巧克力片前. 到洗手間都需要和馬桶長時間培養感情.經過這段時間嘗試後. 明顯感覺順暢許多. 而且過程很舒服. 沒有任何不舒服!
我本身就很喜歡金老佛爺. 平常都有在追蹤她.所以一開始就對享吃就吃72%機能巧克力有好感. 實際試了之後.發現真的很不錯
漸漸的愛上了這款天然成分不添加的巧克力片. 並搭配多喝水多吃蔬果/保持運動習慣. 我自己最大感觸就是消化健康與順暢度真的和以往差很多. 真的要親身體驗才能懂得!
推薦給大家這款化身為巧克力的保健食品(⁠ ⁠˘⁠ ⁠³⁠˘⁠)⁠♥


 We Charming唯睛品 享吃就吃72%機能巧克力目前僅提供網路通路.最新優惠活動可透過粉絲頁詢問品牌客服小編
對於機能巧克力有興趣的朋友可點選文末網址進入了解更多唷~


We Charming唯睛品
官方網站:
http://wecharming.life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IIB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