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刮痧按摩|3ZeBra deepinn 小美推刮按摩棒.溫感按摩儀,在家也能深層舒壓放鬆

2023030222:07


自從當媽後每天生活都十分忙碌.加上我自己又是個工作狂.每天都需要長時間坐在位置上修圖/打字改稿. 經常都感覺肩膀有幾十斤的重量. 頻繁的出現緊繃與痠痛. 所以每隔一段時間都需要到會館做全身SPA. 但隨著這陣子工作量越來越大. 完全抽不出時間外出. 現在改為自己在家按摩了
一向喜歡在網路購物的我. 只要能在生活上放鬆的智慧小物. 我都會關注
這篇文章我要來開箱一款最近剛來我家的一款小型按摩器. 在網路上大獲好評推薦. 它就是3ZeBra deepinn 小美推刮按摩棒 . 能做到我想要的美容/刮痧/按摩/導入一次到位.真心覺得它很實用

⇨ 小美推刮按摩棒這裡買 


deepinn 小美推刮按摩棒的外型非常吸引我. 機身的白色系很有質感. 收到實品後讓我更是愛不釋手(⁠ ⁠˘⁠ ⁠³⁠˘⁠)⁠♥兼具優雅與氣質
小美推刮按摩棒是由3ZeBra這個品牌所推出的產品
3ZeBra三隻斑馬是小資族紓壓放鬆首選品牌. 由資深的商品開發及設計師所組成的. 引進了許多國外及國內優質的好產品. 讓台灣的消費者都能享受高質感商品.致力打造現代人健康美活新生活.多款舒壓及便利的3C小家電都值得推薦!


 deepinn 小美推刮按摩棒主要的運作模式為震動加熱敷. 透過53°C溫感按摩. 達到深層舒緩與放鬆. 消除一整天的疲勞!這款手持砭石按摩棒就是我的居家按摩師(⁠~⁠ ̄⁠³⁠ ̄⁠)⁠~


外盒設計和產品訴求一樣簡單/時尚/有質感. 不管是送禮或是自用都很適合!



這組按摩器很適合送女朋友.閨蜜或媽媽.全身每個部位都可以按摩放鬆到. 真的很不錯!
內容物:主機一台/Type-C充電線 / 說明書.網路直接下單很快就可以送到家




機身的材質十分細膩. 手持設計-防滑手柄握起來也很服貼.比起一般美容儀或按摩槍還要好用
全機的重量僅有117g.外出攜帶著不會感覺到負擔. 旅行時只要隨身攜帶著. 不論何時何地. 只想到都能隨時使用.別看它小小一支. 使用範圍可是很廣泛
刮痧/按摩臉部/肩頸/背部/手腳部位肌肉. 有了這台都能一機搞定!


和一般溫熱按摩儀不同的是. 小美推刮按摩棒前端的導頭採用的是天然原石/泗濱紅砭石(非一般鍍金屬).含有對皮膚有益處的微量元素和礦物質(有著特殊的微晶結構具有遠紅外線和超音波效能).加熱後的砭石配合物理按摩.能完整釋放身體壓力

砭石是什麼?
砭石其實是一種天然的礦石.古代原始的醫療工具,對身體相當有益處,而砭石的好壞也會影響到刮痧的效果與感受,3ZeBra在用料上相當實在,不惜成本使用的砭石是來自東泗水的礦石產品(許多品牌都指定要使用泗水的礦石)
少數私人生產的砭石產品價格很低.但是由於真正的泗濱砭石真品成本很高,打折的餘地不大,大家在購買砭石產品時要特別注意(簡單的說.像是包包的假皮革和真皮革價差與品質差別,很容易就能分辨)



使用方法超EASY. 只需長按O型功能鍵可立即開機(長按關機).短按開啟震動功能(啟動後功能鍵上方會亮燈. 再短按一次則是關閉震動)


按壓+或-可以控制三段溫度(43度 /48度 /53度)大家可依照個人需求做調整
另外. 還有貼心的安全裝置.單次使用時間設置計時10分鐘.不怕會按摩過度. 或是忘記關閉的狀況


這款充電無線使用的按摩棒. 續航力很值得讚許.內建950mAh大容量鋰電池
只要2小時就能充飽電. 滿電後可使用約10次. 不用常常充電. 還蠻方便的!
手柄下方設有防塵防水的隱藏式充電口(Type-C 街頭支援).外出旅行帶著不用擔心沒電問題!
貼心提醒:充電時機能無法使用喔!


天然原石的按摩頭材質非常舒服也不會過重而且非常的貼膚.是一台專屬女生的按摩器


我自己是每天早中晚都會拿出deepinn 小美推刮按摩棒來推刮按摩
起床後先將臉部肌膚緊緻拉提. 再搭配保養品使精華深層導入. 來加速養分吸收.方便後續的妝容更服貼!




任何角度都可以輕鬆貼合在肌膚上.搭配按壓或推刮. 一會兒就感到好放鬆!
貼心提醒:使用時需順應同一個方向刮. 不要一上一下或是一左一右. 避免造成肌膚會過度拉扯




天然原石的探頭全身都適用.每當感覺到疲累或是精神不是很好時.只要透過deepinn 小美推刮按摩棒來桑一下. 很快的就能得到釋放!




只要是上班日. 從早上開始一直到中午時刻. 我都是幾乎都是坐著用電腦. 手部和頭部都非常需要按摩疏導一下. 藉此這支手持砭石按摩棒來釋放肩膀/背部和腰部的緊繃感
如果你和我一樣也是需要久坐/低頭族的上班族. 就很需要deepinn 小美推刮按摩棒的幫忙!




以往使用過的按摩儀都是沒有手持長柄設計. 經常一不小心都會滑掉在地上
小美推刮按摩棒的手柄掌握起來剛剛好.也很好使力. 加上機身很輕巧. 所以按摩推刮起來非常有. 比起我自己用手按更舒服~


高頻率震動及溫熱感. 直達深層穴道按摩. 來回推刮一會兒很容易就能疏通(將堆積的乳酸通通推開). 真的很舒服!




若是晚上睡前有想到. 我也會來個全身推刮按摩. 再搭配輕柔音樂夜晚睡得更香甜!




腿部也需要放鬆紓壓. 搭配乳液一邊刮痧按摩一邊加強吸收.推起來很有感覺
deepinn 小美推刮按摩棒有多種用法.讓我在家就能打造頂級SPA. 真是開心


這支優雅的deepinn 小美推刮按摩棒讓全身按摩都很到位.針對不同需求使用不同溫度. 舒緩緊繃來達到深層放鬆
這是我最近用過最舒服的按摩器. 我個人大推一定要擁有.記得好好使用紓緩緊繃不適.才能讓生活更加輕鬆自在唷~

⇨ 小美推刮按摩棒這裡買 
 

3ZeBra 是以小資族為主的按摩放鬆品牌

現在只要是玉媽咪的朋友,輸入優惠代碼【blog000】即享滿千折百優惠!

新會員加入又可折抵50,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官網:https://3-zebra.com/YLV4I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3ZeBra.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3zebra.tw/

 小美推刮按摩棒這裡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