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全家人調整體質首選|WEIDER威德益生菌.市售第一獨家好菌配方,消化道益菌完勝!

2023030815:31



現代人工作/學業壓力大. 加上生活十分忙碌.外食機率偏高. 經常對於環境與氣候適應不佳以及容易有嗯嗯不順狀況!

為了全家人的健康著想. 我們一家人只要到了休假日都會一起到戶外走走看看大自然. 平日也會盡量挑選一些優質的健康食品來補充.一直以來玉媽咪對於體內環保相當重視. 益生菌已成為我們全家人唯一不間斷補充的營養食品. 直到現在我很慶幸自己的這份堅持. 家中的寶貝和老公只要溫差或環境變化就容易不適. 但這陣子起床後不再有「用衛生紙包水餃」的情況不這麼頻繁了. 嗯嗯也順多了. 真是開心!



這篇文章玉媽咪想和大家推薦最近我們全家人都在食用的一款優質益生菌. 老實說它是幫助我們全家人健康的最大功臣.真心覺得它很不錯.所以特地上來與大家分享



認識玉媽咪的人都知道 . 只要是吃到身體的食品. 我都會仔細挑選才入手. 尤其是健康食品更是不能馬虎
當初在挑選益生菌時. 由於市面上的益生菌太多了. 讓我不知道該選擇哪一款是好. 於是只挑了幾個重點來做整理與比較. 像是輸入益生菌品牌/順暢益生菌芽孢乳酸菌等~做為參考
威德益生菌之所以會雀屏中選. 除了成分標示的很清楚外. 產品本身也有附上檢驗報告的(已通過HACCP.ISO9001.ISO22000.NSF.TQF認證).  是一款難得有在2023年榮獲世界級發明殿堂的達文西發明獎.連續四年榮獲世界品質金獎的益生菌. 有了這些認證. 讓我們全家人吃的更加安心


關於WEIDER 威德:
創辦⼈Joe Weider. 從小就相信「營養」跟「運動」. 絕對和人的健康息息相關. 在16歲時創辦了健康雜誌. 並分享各種運動常識與營養攝取等內容. 將健壯和健美觀念帶進大眾的生活裡. 利用足夠的運動及營養知識. 認真開發了許多營養補給品
WEIDER 威德至今已超過85年歷史. 沿襲創辦人精神. 透過提供先進的健康知識及研發不同需求的健康補給品. 想幫助世界各地的人們. 成就更多人達到身心健康的生活



威德益生菌適合各年齡層食用(6個月以上兒童). 由於成分很單純. 所以孕期哺乳的媽咪也可食用喔!
玉媽咪這次入手的是90包入包裝. 每包3g. 適合全家人一起補充的份量. 裡頭有滿滿能幫助好菌成長的成分.我們全家人天天都會透過它來吃出營養和健康


這款台灣市售第一益生菌威德益生菌. 內含獨家專利BACO-17菌株( 高於市售益生菌100倍活性 ) . 總共14種複合活菌+3種益生質5種營養素 . 天天食用可維持健康好基底/幫助消化道機能/調節體質.同時補足人體所需好菌. 並提升保護力
不僅我們全家人很喜歡威德益生菌 . 上網看了一下. 只要食用過的人都會給予好評推薦. 整體而言CP值蠻高的!
推出至今已累積售出超過6億包,為全球口碑肯定益生菌




為確保產品品質. 威德在原料挑選與製作過程都是進行嚴格控管的. 每一包威德益生菌特別採用專利凍乾包埋技術(使菌活性更加穩定持久)平日只需要常溫保存即可不需冷藏.外出旅遊時我們都會放幾包在包包裡. 隨身帶著走. 我們都很喜歡它的小包裝設計. 一點都不佔空間攜帶真的很方便!


外出旅遊時威德益生菌是個健康得力助手.讓每一趟旅程更加順利進行. 基本上只要天天吃加上長期吃.都能感受到它帶來的回饋!
玉媽咪推薦的產品都是經過長期食用後. 才敢上來與大家分享的. 真心覺得這是個優質益生菌.所以這次很認真的想推薦給大家╰⁠(⁠^⁠3⁠^⁠)⁠╯


威德益生菌專利造粒的顆粒劑型(已通過日本&德國 顆粒劑型專利證書).就是讓我家寶貝們食用起來更加輕鬆.粉質是粗顆粒的不會太細. 完全不用擔心會嗆到. 倒入口後就會立即化開.不易四散揚. 可以完整攝取到完整且滿滿的好菌




益生菌何時吃?
我和老公都是一次一包. 一天兩次.兩個寶貝則是每天早上空腹食用一包
(我個人建議飯後或睡前空腹食用效果最好. 這兩個時段最能提升益生菌吸收力)
貼心提醒:避免搭配過高溫度的開水. 以免破壞益生菌活性.若是有服用藥品或茶/咖啡等飲品. 須和益生菌服用的時間間隔2小時以上. 以避免相互影響效果


單獨鋁箔包裝的威德益生菌. 邊緣都有易撕設計.隨時想吃一撕就開.小卉寶貝天天食用完全不需要我幫忙. 食用起來很方便!


威德益生菌吃起來不會過甜膩. 帶點微酸甜滋味. 且還蠻天然的.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味道!
我家兩個孩子第一次吃接受度就很高.一直到現在每天都會主動和我要一包來吃.完全不需要媽媽我三催四請的.讓我很欣慰果然選對了益生菌(⁠つ⁠≧⁠▽⁠≦⁠)⁠つ


入口後很快就化開.完全不會結塊或嗆口.這也是我們願意長期補充的原因之一!(之前有吃過粉末過細的益生菌. 孩子自己吃整包倒入口經常會被嗆到. 吃幾包後都願意吃了(⁠。⁠•́⁠︿⁠•̀⁠。⁠))


威德益生菌的魅力果然很厲害. 每次吃完一包.寶貝都會露出意猶未盡的表情.表示還想再來一包
媽媽:小朋友一天只能吃一包.明天再來. 你今天的營養夠了⊂⁠(⁠´⁠・⁠◡⁠・⁠⊂⁠ ⁠)⁠∘⁠˚⁠˳⁠°


對了!威德益生菌可以直接食用. 加入果汁或鮮奶/奶粉中沖泡搭配飲用也很不錯喔!




我家兩個寶貝最常加入鮮奶中喝. 可以同時補給鈣質和益生菌營養挺不錯的.平日寶貝們都是搭配早餐食用後再上學去 . 補充好菌維持消化道機能
貼心提醒:飲品溫度勿超過30度.避免以熱開水沖泡




威德益生菌倒入飲品中.顆粒輕輕攪拌很快就能溶解. 直接喝很方便!



大家應該會想?加入威德益生菌後的飲品口感會不會差很多
其實完全沒感覺 . 每次泡給小卉喝她說
:喝起來和原本的口味一樣. 媽媽沒有說我都不知道有加入益生菌耶!


如果你還在找尋能改變菌叢生態.幫助排便的益生菌. 玉媽咪個人很推薦威德益生菌 . 每天只要聽到孩子們說:媽媽我嗯嗯了!就感到好開心!
大人小孩一起吃威德益生菌來幫助消化.長期補充能輔助調整體質. 讓健康守護更到位


最後提醒大家。不論是保健食品或是益生菌一定要天天吃且持續補充. 當你對自己很堅持. 有一天回饋就會看得見.一起來確實補充營養吧!加油了!


實體通路:美式賣場

點我購買 WEIDER 威德益生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