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保養 x 底妝|LANAMI 新升級第3代 瓷肌粉漾DD防曬隔離霜SPF50★★ 自然薄透又清爽 . 輕鬆上妝好幫手

2018112215:24



不論春夏秋冬.我的保養始終不間斷.每當季節轉換時.我最在意自己的臉部肌膚有"乾燥/脫皮"的狀況產生
所以每當挑選保養品或底妝產品時.都會特別選購保濕度佳的.才是最適合我膚質使用的


肌膚有滿滿的水份,上起妝來也能更加迅速.妝感更服貼且不易脫妝.也不用擔心出門拖太久的時間!


LANAMI這個品牌.是我第一次接觸到它.標榜著用心與象徵健康的台灣品牌

無意間發現了這款" 瓷肌粉漾DD防曬隔離霜".使用後.它讓我愛不釋手.我都隨身放在包包內.小小一瓶30ML.攜帶外出使用好方便

防曬/遮瑕/隔離/保養/潤色五效合一.一瓶可取代多瓶.含有防曬SPF50.能有效阻斷UVA和UVB(防曬傷/防曬黑).可以全天候的防禦.主打物理性防曬.又能完美親膚又潤色.很適合趕時間的上班族或是學生以及每天時間不夠用的媽咪們.一定要擁有它.使用後的妝感很自然又輕透.我很喜歡

瓷肌粉漾DD防曬隔離霜主要成份有:緊緻肌膚防止老化的PhytoCellTecArgan.還有滋潤保濕的玫瑰果實油/維生素E.迅速補水的玻尿酸.和在肌膚形成隔離保護作用的超微粒二氧化鈦.最後還有肌膚外層水份流失的尿素.隔離霜內結合了保養成份.上妝前打底時可使用.同時也能一起保養到肌膚


瓷肌粉漾DD防曬隔離霜是底妝與保養的結合.很實用又具有潤色修飾效果!我覺得大家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它.使用起來的感覺很棒.回購率相當的高!
乾性/中性/油性/混合性膚質.尤其敏感性肌膚的人更要試試看!


外紙盒包裝採用可回收材質.相當環保愛地球.且成份內添加大豆植物油墨.減少對大自然環境的傷害~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除了隔離霜外.也附上一支"零痕跡底妝刷".使用防曬隔離霜時.別忘了也拿出她來一起搭配使用.能使妝容更加服貼且達到細緻感


這次介紹的"瓷肌粉漾DD防曬隔離霜"是新生級第3代款.成份新升級.除了上列的主成份外.更多添加了四種高倍保濕精華:HA玻尿酸Q10輔酶維生素E/神經醯胺.讓肌膚Q彈更加有活力.同時維持一整天的肌膚水嫩感
這就是能使我妝容整天維持保濕又服貼的秘密武器


經過SGS國家證認.產品檢測無害菌/無酒精/無A酸/無重金屬/無防腐劑/無人工色素/無基因改造成份.品質的保證.讓我使用起來好放心


壓頭的設計方便控制用量.不會一不小心擠出太多.使用起來好順手且不沾手


實際使用瓷肌粉漾DD防曬隔離霜.質地類似粉底霜又帶有水潤觸感.還蠻好推的!別於市面上厚重的物理性防曬霜!


延展性很好.輕輕推開加拍打.就很自然了~


手背立刻有潤色效果.使用起來會呈現出自然的色澤.就像打了光一般.瞬間提亮不少~
同時還散發出淡淡的玫瑰精油香味.我好喜歡~


使用前後來對比一下.就更清楚明顯啦!遮瑕效果不到100%.但肌膚的暗沉與毛孔其實都可以遮掉80%.看起來更加自然透亮.不會有油膩光亮感以及厚重的濃妝感~很適合身為家庭主婦的我使用!


實際來使用在臉上示範給大家看
通常我會擠在手上.先按壓一下.然後手指腹搓開隔離霜.再點在臉上各部位



直接用手指指腹點在臉上後.在拿出刷子來~


使用零痕跡底妝刷來推勻.可以明顯感受到原本乾燥的膚況漸漸柔潤起來.底妝刷是濃密的超細軟毛.富有彈性又好柔軟.使用起來超舒服.讓隔離霜吸收的更加均勻


完美30度的斜角設計.讓上底妝更加輕鬆0死角
視覺看起來.肌膚得到了滋潤而潤澤又保濕.透出自然光澤


推勻後有一股光華的觸感.事實證明細緻又服貼.清爽不油膩.完全不卡粉.它就好像再臉上蓋了一層隱形的保護膜.將水份留住.真的覺得.它是一款很厲害的的底妝保養品


讓大家近看一點也不會有粉痕.我只上了薄薄一層.就能輕易遮住我的黑眼圈.比較深的區塊還是隱約能看到.但我覺得這就是輕透自然的底妝.輕易的就營造出我喜歡的光澤肌
這對我這種常時間需要保濕的人來說,真的超適合的!


讓我最意外的是.外出一整天回到家後的膚質.依然有光滑細緻感.呈現出自然美肌妝容
我也有發現.自從使用了LANAMI 新升級第3代 瓷肌粉漾DD防曬隔離霜之後.似乎肌膚狀況比較穩定.且不容易長粉刺.這也算是我的意外收穫~
這款DD防曬隔離霜.小玉媽咪個人覺得超級好用的.大家可以參考比較看看喔!



最近的天氣有時好熱.很常一出門.臉上的妝感就融化成塊狀的!
使用了瓷肌粉漾DD防曬隔離霜的妝效自然多了.裡頭添加了物理防曬微粒因子.輕薄又防水.妝感有點霧面卻能夠自然反光的視覺效果!很美很自然!


<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