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保養】 “ 美萱妍美魔女の精粹奇蹟霜” 讓時光倒流回到18歲 美肌煥白/長效鎖水保濕

2016112211:45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美萱妍美魔女の精粹奇蹟霜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 很注重保養,平日保養功課有做好不只可以讓肌膚處於保水的狀態,好Q彈 ,氣色佳!!讓肌膚保持在最佳狀態,保養已經成為我生活中最重要的一環。

平日忙著顧小孩,小孩睡去才是媽媽忙碌的開始,時常熬夜習慣的我,這陣子肌膚狀況不是很好。。。
剛好這次有機會體驗【美萱妍美魔女の精粹奇蹟霜】
主打 →→『時光逆轉,再現美麗奇蹟』


這款保養品名稱我第一眼注意到是“奇蹟” ,期待使用後奇蹟真的會出現,哈~
現在的我真的很care肌膚狀態是否有飽水 夠不夠緊緻。
因為現在算輕熟女,算有點年紀嘍~肌膚真的要好好保養 ,又因為現在空氣污染問題 肌膚也變得越來越敏感

今天要介紹的這個產品品牌是"美萱妍"這個牌子,他們一系列商品外包裝都好可愛,色彩好彩色吸引人注意。



之前使用過他們家的"膠原凍膜系列"效果也是超級無敵好!!

這次全新推出【美萱妍美魔女の精粹奇蹟霜】

針對熬夜、化妝、超時工作壓力、紫外線、電腦手機輻射、護士姐妹們熬完夜班及帶寶寶的憔悴寶媽…等疲勞的肌膚困擾而設計。

強調既是面膜&也是面霜『一膜兩用』好特別!!
薄塗成霜,厚塗成膜,1膜2用的獨特用法:

• 日常保養:天天使用 美肌Q彈
▹ 日間薄塗成霜:
   日間防護關鍵期,薄塗一層,即刻吸收
   瞬間滋潤肌底,為肌膚帶來無負擔的天然水感

▹ 夜間厚塗成膜:
睡眠周期的關鍵階段深層修復肌膚 ,薄薄的塗上一層,完美緊緻塑型 溫柔包覆肌膚,長效鎖水保濕 彷彿為臉龐罩上專屬馬甲 緊緻滋養成份!
讓你越睡越美麗、越睡越年輕!!!!! 

• 加強保養:每週2~3次 可達到美肌煥白效果唷~
   進行水透淨白睡美人工程,喚醒年輕肌膚,讓肌膚呈現Q彈鮮嫩的baby肌

“薄塗成霜,厚塗成膜”“1膜2用”的獨特用法,白天正常用,晚上厚塗當面膜,還不用洗掉,既省錢又省事。

打開產品外蓋,裡頭還有一層塑膠白色內蓋,可避免內容物沾到整個瓶蓋上


這次的 【精粹奇蹟霜】 添加了~

#"九胜肽 . 稀簽草萃取 . 冬凌草萃取"為基底---達到水亮煥白.加強修護肌膚底層

#玻尿酸--- 達到肌膚水嫩Q彈,提供全天的保濕力,維持肌膚的光滑柔軟.緊實, 強健天然保濕防護屏障

#玉米保濕劑---  防止肌膚乾燥.暗沉,達到長效補水功效


這次的產品好吸引我,因為本身其實就很喜歡睡覺, 能夠一邊睡覺一邊保養真的是一大福音

奇蹟霜 質地是白色水乳霜狀,沾取在手指間感覺很輕盈,不厚重



平日洗澡完,化妝水後,我會塗抹薄薄一層,讓肌膚保養水潤一下

睡前夜間保養, 再厚塗雙層在臉上就可以去睡了唷~~讓肌膚整夜滋養保濕,進行修護滋潤
隔天起床再來看看


隔天起床洗完臉後發現   皮膚紋理變得更細緻 整體超亮白
皮膚看起來變非常的透亮  我真的只是把面膜洗掉而已  皮膚摸起來滑滑的 QQ的


【美萱妍美魔女の精粹奇蹟霜】
擦上後讓肌膚一整夜的交互緊實、保濕提升,逆轉暗沉、密集修護,讓第二天的膚質呈現更加光滑、緊緻年輕、容光煥發,讓我感覺肌膚好水潤但又能給肌膚有細緻呵護

第二天出門要化妝感覺肌膚上妝好容易-變得好服貼,一整天妝感都好自然不脫妝



想看更多美萱妍美魔女?精粹奇蹟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59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