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居家好幫手】 酵速工坊 天然家潔系列,從裡到外有酵洗淨.檸檬油酵素洗衣精/碗盤洗淨凝露/乳霜嬰兒洗髮乳,好溫和 / 好沖淨

2018050708:50
酵速工坊是我最近接觸的一個品牌,它們家的居家清潔用品,選擇性很多樣化,每樣產品堅持天然.環保/無毒/潔淨/還有高品質.守護著我們一家人的健康生活
在居家清潔的潔淨.以及用行動來愛地球的表現.節能.環保且無汙染.讓媽媽我加倍喜愛!!


身為家庭主婦之後.對於孩子的飲食方面我會特別注意.因為家裡的兩位寶貝都是過敏體質的.容易皮膚過敏.經常一直用手不停的抓癢,抓到都流血破皮了.看了好心疼.都是屬於難搞型過敏兒


而吃進肚子裡的食物要特別挑選外.吃東西的碗筷和穿在身上的衣物.在生活中都是息息相關的.像是洗衣精.洗碗精.洗髮乳等~味道天然.洗淨力等~以及我最在乎的無化學添加物,都是不容輕忽的


|感受棉質衣物100%潔淨.散發出自然清香|
來介紹兩款"酵速工坊 衣物清潔系列"均已通過SGS檢驗合格.對於葡萄球菌抑菌率高達99.9%.不含螢光劑.壬基苯.無磷.能夠溫和洗淨.貼身衣物以及嬰幼兒衣物皆適用
自從遇到了它們後.我真心的說.味道很自然又宜人.只能說太溫柔又舒適的味道
橘油抗菌液體洗衣皂]萃取自果皮.並以冷壓法壓榨.製成100%天然冷壓萃取檸檬油.並含38%濃縮配方,低泡洗衣環保又省水.可生物分解自然無負擔
檸檬油酵素洗衣精]100%天然冷橘油.添加多重酵素.能夠深層去除頑強污垢.去污不留痕.洗後超乾淨


這是寶貝們每天睡覺蓋的棉被.以及床單等~都是經常接觸的物品.媽咪我大概一到兩周會進行一次清洗.讓兩個寶貝睡的更加舒適


來使用橘油抗菌洗衣皂液體.來進行每週清潔工作.趁今天風比較涼爽來洗寶貝們的床單以及棉被.依照瓶身指示倒入3/1杯洗衣精.質地為透明色.有種自然的檸檬香.非常好聞


倒入洗衣機後開始運轉洗衣行程
洗衣精內添加天然椰子棕櫚配方.讓自然生物很輕易分解.另外嚴選活性雙酵素.能有效深層瓦解衣物纖維汙垢
針對"黃金色葡萄球菌"抑止菌力達99.9%.溫和配方.不會刺激皮膚

※另外這款液體皂最讓我喜愛的地方,它的成分很天然,比起它牌的水晶肥皂,使用範圍更為廣泛,可以針對清洗(高級衣物,貼身內衣物),不用特地分開清洗,好方便!


寶貝們的棉被床單.洗後好潔淨.聞起來有淡淡的清香.好舒服.晾乾後的棉被會散發出天然檸檬香


(水茵植)香水洗衣凝露   "綠色森林&黃色真愛"
如果喜歡有香味的洗衣精.我非常推薦這兩瓶洗衣精!它們味道太妙了.是那種可以消除汗臭
採頂級德國科技香水配方.可以持久留香.洗衣精味道不刺鼻.輕鬆就將充滿汗水的衣物,.洗得乾乾淨淨.只留香氣不留汗臭~


黃色珍愛洗衣精.倒出後的質地為黃色.好唯美~


桶子內的衣物都是兩個寶貝兩天的換洗衣物.因為天氣有點炎熱.加上到公園跑.跳.爬.滾.玩了一整天.所以除了很髒以外.那汗臭味更是有點不好聞.昨晚玩太累媽咪我已經累癱.直接洗澡睡覺去.今天一早第一件事情就是趕緊來清洗這些髒衣物


香水洗衣凝露添加了APG植物配方.雙倍濃縮.質地為濃稠的綠色.還有YFH酵素能讓衣物輕鬆地就能達到深層洗淨.媽媽我特別喜歡它的不添加增稠劑.螢光劑.壬基苯.使用天然椰子油取代.天然無負擔


開啟中水位.浸泡模式來清潔衣物


衣物洗淨後的天然香氣.給人有一種清新典雅氣息.好柔軟又蓬鬆.穿在身上.躺在床上舒服又自在,都能感受到那一份清新的感覺


清洗過後.衣服散發出天然香氣.連孩子都能感受到那份舒服又自然感覺.
瞧瞧寶貝多開心.緊緊依靠著自己的和姊姊的衣服.一直聞說香香~


洗碗是每天必備的工作之一.所以洗碗精好不好用.一洗就知道
橘油碗盤洗潔凝露最大的特色就是採100%美國佛州冷壓橘油.能夠快速分解油汙達到輕鬆不費力就洗淨效果.天然成分達到可洗蔬果標準.所以兒童餐具.奶瓶,蔬果洗滌均適用


這些油膩膩的碗盤.每天洗好累人,都要用力刷刷刷才會乾淨


擠壓一點洗潔凝露.不須太多.就能洗碗了~


這款洗潔凝露內含中性溫和護手成份.泡沫好細緻.植物系D-Limonene.能強化清潔油汙.輕輕一抹油膩就帶走
帶有清新的香氣.在洗碗過程中.不再持續的聞到油膩味道.一邊洗碗一邊享受那散發出的純淨橘香



使用洗潔凝露清潔後的餐具.好沖洗不殘留.洗淨力100分.水輕輕一沖清潔溜溜.乾乾淨淨不殘留.讓孩子舔碗.舔湯匙.都安心許多.另外更值得一提的是我家小卉寶貝的奶瓶也是用這款的洗潔凝露清潔的唷~


新鮮橘油廚房去汙劑
主要使用於廚房抽油煙機.烤箱等~以100%橘油酵素.植物性配方對環保無汙染.更不含對人體有害的化學溶劑.無刺激性臭味.能有效且瞬間瓦解除垢


抽油煙機上的擋油片.經常油膩膩的.廚房去汙劑輕輕一噴,那頑垢會被分解為小分子.酵素深入污垢隙縫中.輕鬆瓦解油垢與髒汙


內含精粹原料.散發出自然清新.清潔廚房同時能聞到充滿橘味的香氣.真是不錯!


使用廚房去汙劑一週兩次,讓廚房整體看起來更加美觀.且不油膩.太棒了!


新鮮橘油浴廁亮潔精
100%天然冷壓新鮮橘油.浴室裏頭的水龍頭.石磚.地板.牆面等都可以清潔.五分鐘就能迅速除垢.瓦解汙垢.消除臭味.
貼心提醒:請勿使用於任何石材器物上.如:大理石.花崗石


這是我家浴室乾濕分離門的隙縫.總是黃黃的卡了不少黃垢髒汙,看起來挺可怕的.但用心刷也是刷不起來.看起來真不舒服,真是一個大煩惱


清噴亮潔精於污垢處.等待約3分鐘.再拿刷子來處理刷除


約3分鐘後用水輕輕沖一下.那汙垢輕鬆分解又去味.也可噴於馬桶裡.可以保持浴廁清新無尿垢味.減少尿垢附著在上面


古溜乳霜嬰兒洗髮乳(滋潤型)
家裡有毛躁頭髮的孩子的媽媽們.趕緊看過來.救星出現了!!大容量包裝500ML.超級耐用!
這款洗髮乳添加無患籽粹取液.有效天然抑菌控油.並保護寶貝頭皮.更加健康且柔順


洗髮乳有豐富的乳霜成分.呵護敏弱頭皮.用量一次只要一點不需要太多(大約為下圖的1/2量即可)


我家的妍寶貝頭髮.屬於雜亂且容易打結的髮質,常常只要幫她梳頭髮.就會聽到她一邊梳一邊鬼叫.吵到媽媽我真的不是很想幫忙梳了!!意外發現了這款洗髮乳.洗後真的超級估溜~讓妍寶貝來使用給大家看吧!

古溜乳霜嬰兒洗髮乳.為中性配方洗髮乳.弱酸性PH值.對皮膚溫和不刺激.瞬間充滿了療癒舒適感.讓寶貝愛上洗頭髮的歡樂時光


手掌輕輕打圓就能輕鬆起泡.產生許多綿密細緻泡沫


溫和洗淨秀髮.容易沖洗乾淨.完全不需要費太多力氣搓揉


洗髮精內含有高成分乳霜潤膚.洗後不乾澀.秀髮完全不需搭配潤髮產品.就能達到保濕.感受的到洗髮乳帶來的滑順感!


酵速工坊對於研發環保清潔產品.付出了許多心力.著重SGS認證.以及為地球做一份環保.令人安心又值得信賴!擁有了酵素工坊天然家潔系列,就能擁有乾淨衣物、衛生的餐具、提升生活品質,讓媽媽我使用起來,多了一份安心與信賴!!

更多資訊:http://new.enzymes-clean.com.tw/product.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