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板橋 午號出口 早午餐 一家三口初次來嚐嚐

2016050716:20
今天天氣超級炎熱的。。。出去趕快曬乾

老公載我們去一間早午餐初次嚐嚐味道。
早午餐店就在捷運江子翠站五號出口附近的《午號出口》。






菜單感覺好特別,真復古~~
內頁還是用繪圖的耶!!每一個圖片都有標示什麼食材

名字都好特別喲~







牆壁好多相片~
話說冷氣感覺開不夠強,還是感覺熱!!



牆壁有特別設計過的,店面不大,大概只能容納20位客人
我們坐下點餐以後後面就開始有人排隊,幸好我們早點到


有提供兒童餐椅,好方便。不然桌子高度小孩真的會太高~~
店家好貼心特地拿靠背椅子給我這個大肚媽咪坐,怕我不舒服


我點了鱈魚被塔塔醬壓住  附贈  薯條炸物

麵包烤的好酥脆【內夾鱈魚,起司,嫩蛋,生菜,塔塔醬】
薯條也炸的不錯



老公的  香腸的德國朋友
【起司,嫩蛋,生菜,蜂蜜芥末,德式香腸】
可頌外皮也是好酥脆,一口咬下去好好吃~~


附贈的生菜沙拉


鮮奶只愛紅茶 去冰,上面的奶泡真多


焦糖瑪奇朵  旁邊的泡泡洞是被妍撮了一下
還有畫一個愛心~~拉花


吸一口真好喝~~


妍妍則是分食我們的餐點還有薯條,因為她早餐都吃不多
所以沒有特別加點~~~

話說外面走廊居然有黑色鴨子耶!走來走去
不知道是不是店家的,但是停留在走廊好久~~


吃完以後帶妍妍來去看鴨子,但寶貝都不敢靠近……


今天品嚐結論感覺店家服務品質不錯很客氣,不加收服務費
餐點算不貴又好吃~CP值算高的

午號出口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仁化街42巷5弄4號(捷運江子翠站五號出口)

電話:02-2258-0039

營業時間:08:00-17:00(供餐時間至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