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FE21小遠百 跳舞香水聚餐

2016050501:03
因為懷孕到了最後不到一個月時間,醫生說要我不能再趴趴走了~

於是美文人好好就千里迢迢跑來板橋找我~趁我生產以前要和我聊天聚餐一下

今天約好6:30到達小遠百四樓跳舞香水集合~

可是因為下雨計程車好難叫唷~搞了大概20分鐘終於有車子了

後來到了樓下~司機打給我說導航找不到我家樓下~~蝦米~~

結果我們母女趕快到巷口雜貨店看住址在告知司機住址終於找到了我們母女順利上車了~~呼

到達跳舞香水時候已經7點了~~遲到~~~真是不好意思





趕緊坐下來點餐~~

我點了奶油明太子鮮蝦麵 & 玫瑰臻果歐雷 (因為懷孕所以請服務生幫忙把玫瑰去除)


妍寶貝則是自己選擇瞭湯瑪士兒童餐





話說雖然一個月以前才和美文見面聊天的~但感覺我們總是有說不完的話還是聊的好開心唷~

妍寶貝則是開心畫圖

認真的寶貝真是可愛啊~



到了8:30終於想說給妍妍去遊戲室玩一下說~結果~工作人員告知8:00以後不能入場玩了~~~~





蝦米 妍寶貝好期待地說~~~~~後來媽咪答應下次再帶他來玩~才不哭乖乖回到位置上面坐好

話說這間店的裝潢蠻漂亮的說,好藝術的裝潢唷~

好多盞漂亮的藝術燈






最後當然要和美文來個合照~~~不知道下次可以出來聚餐是何時了~~~~

再來準備生產二寶(小鳥妹妹)又要開始忙碌的生活了~~期待下次再次聚餐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