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板橋日式料理|八八食堂 食材新鮮美味.大口吃生魚片.近板橋大遠百

2019050822:58


這天難得媽媽突然說好想要吃生魚片!
所以中午用餐時刻一到.我就帶著媽媽到這間已來過N次的平價日式料理店-八八食堂用餐
店內的餐點種類相當多
主打新鮮日式料理.生魚片尤其美味.另外還有拉麵.丼飯.手捲.烤物.定食等~


八八食堂從板橋火車站步行約10分鐘.就在板橋中山路跟漢生東路的交叉路口(大遠百後門斜對面)
門口掛著許多燈籠.相當吸引人注意

八八食堂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273號
電話:02-2952-3398
營業時間: 11:30 - 14:30 、 17:00 - 21:30,週二公休
FB:
https://www.facebook.com/88sushi/



店內空間以長型設計.整體氣氛感覺很溫馨
一進門.服務人員以溫柔語氣上前招呼帶位.這裡到了用餐時刻總是客滿狀態.但翻桌率蠻高的
座位提供2人桌與4人桌.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相約來享用



座位長廊上.可以看見半開放式廚房.可以隱約欣賞到師傅的好廚藝.新鮮現做看的見!


店內消費不收取服務費,所以餐具/茶水採自助式


菜單:
店內的價位走平價路線.生魚片/拉麵/丼飯/定食/冷務等都有提供.選擇性相當豐富!


起司可樂餅 $85
金黃酥脆的起司可樂餅.一份是兩片.上面還擠上美乃滋撒上芝麻.感覺好可口!


咬開後,是綿密細緻的馬鈴薯泥,鹹香中帶著薯泥自然的香甜,
裏頭內餡是綿密細緻的馬鈴薯泥.口感滑順有著香濃滑順好滋味.讓人愛不釋口!


甜不辣 $40
師傅現炸的的甜不辣.外酥內軟口感.一點兒也不油膩.且超涮嘴的.這盤很快被我們掃光了!


照燒雞腿 $148
外皮微酥帶有炭烤香氣的照燒雞腿.有濃郁醬香縈繞卻不失雞肉本身的原汁香嫩
一上桌會讓人想扒光飯啊!


表面微焦的烤雞腿,有油亮亮的外表.咬下去感覺鮮嫩多汁,鹹鹹甜甜的.是大人小孩都愛的口味!


烤透抽 $150
一整條鮮美軟彈的透抽.經過師傅的料理後.在淋上微微醬汁.最後撒上芝麻.超迷人的!


透抽大隻又新鮮.口感脆甜.超級鮮香多汁的,還帶點炙烤後的炭火香氣,不誇張~我一個人就能嗑掉一整尾了!


鹽烤鯖魚定食 $228
這一道定食超豐富的.有烤鯖魚/白飯/三樣小菜/味增湯/紅豆湯.吃完這大盤就超飽的!


附的鮮魚味增湯.裏頭有滿滿的配料,魚肉蠻多的.湯頭方面也是挺鮮美的.小卉寶貝超愛喝


三樣小菜都帶有爽脆口感.調味剛剛好
涼拌藕片,貢菜,涼拌杏鮑菇


日式料理店必點的烤鯖魚來了~
外皮酥脆肉質又有油脂.吃起來不乾柴


記得先擠上金桔汁.吃起來更有清爽口感


魚肉鮮嫩多汁令人食指大動,讓我的筷子都停不下來!
我喜歡鯖魚的油脂豐厚且肉質綿密,每一口都超級美味~


最後再來喝一碗店家當日現煮的綿密紅豆湯,香氣與甜度完全恰到好處.喝完這完感覺好飽丫~


明太子炸蝦捲 $208
壽司外層滿滿蝦卵,中間有滿滿的配料與整隻的炸蝦!用料超大方的!


一口咬下可以吃到同時吃到多種料,有蝦卵爽脆度與蝦子的彈牙,這是ㄧ道超豐富,多層次口感的壽司捲


八八御膳丼 $498
我和媽媽都是生魚片控,當然毫不猶豫的選擇了八八御膳丼當午餐
這超大碗的丼飯,醋飯上鋪滿了鮭魚、鮪魚、紅甘、干貝、鮭魚卵,還有蟹膏等~有夠澎湃的啦!
每一樣食材都相當新鮮,媽媽和我一起分食完這整碗,ㄧ整個對它讚不絕口呢♥



生魚片數量超多的,不僅新鮮也挺厚實,讓我們一片接著一片吃的好過癮!




這邊的生魚片以及干貝食材,無論是新鮮度還是鮮甜度,以及口感完全大勝!!!



而鮭魚卵近看更是顆顆渾圓飽滿,咬在嘴裡嗶嗶啵啵的!真是令人好滿足!


每次來訪八八食堂,離開時都感到超滿足又開心的
回家後還一直想念.那時在口中的新鮮與美味好滋味
我想....應該不用多久.我們就會忍不住再度光臨了
玉媽咪真心和大家分享這間平價又好吃的日式料理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