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養補給|皇薑堂 薑黃粉.每一天元氣滿滿.添加食物風味.薑黃料理分享

2020011417:59


忙碌生活的補給品-皇薑堂 薑黃粉
身為一個忙碌的全職媽媽,時間都感覺好不夠用.每天的早上睜開眼那霎那. 就像個陀螺一樣轉呀轉的不停止. 直到晚上他們睡覺後我才能有自己時間.熬夜與睡眠不足已是經常有的事
面對兩個活力充沛的小妞們,我的戰鬥力永遠都要比他們強!比他們晚睡比他們早起

所以平日的飲食保養. 我會更加注重!
隨時提醒著自己. 我的健康就是牽動著一家人幸福關鍵,現在的我除了盡量做到均衡的飲食習慣外,也會搭配一些天然營養補給品,來調養身體.達到健康維持!

就在近幾年我也發現薑黃似乎已成為頗受歡迎的天然食材,裡頭含有極高的營養成分.對身體健康更是好處多多
為了全家人的健康. 我特地了皇薑堂-薑黃粉.來當日常補給品
薑黃粉不僅用途很廣泛.食用方式簡單.攜帶外出更是方便
只要在家裡煮飯/炒菜/醃肉或是煮湯~
我都會在食物裏頭加入一小匙來料理.增添食物的風味與營養


皇薑堂-薑黃粉採健康的土壤栽植出無毒健康作物.特別選用12OO坪自家農場的純天然有機紅薑黃
獨家研發有機袋耕技術種植.使薑黃的營養價值更加提升.與一般的薑黃相比他們家的薑黃素不僅天然.含量更是高上許多


盒子內的薑黃粉容量是70g.一瓶可以吃很久
這瓶看似平凡的薑黃粉.從種植到加工生產.一直到出貨作業.薑黃堂皆會親自做到層層嚴格把關

產品已通過有機農產品認證.以及SGS安全認證.TOPA有機認證.310項零農藥.零化肥.零重金屬
成分.有效日期.保存方式及營養標示皆在外盒與瓶身上標示的一清二楚.讓人食用起來特別安心
建議放置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殖的地方保存.若是能以冷藏保存更好


皇薑堂 薑黃粉的成分十分單純.是100%純天然薑黃
盒子裡頭附有一隻食用級白色小湯匙
勺一匙約1g.建議每日最多攝取2~3g(多食無益)
提醒:陰虛火旺.孕婦.生理期間皆不適合食用


薑黃在我的印象中是苦澀辛辣味.剛開始其實對於對於薑黃粉不敢嚐試. 但聽周圍朋友說.薑黃粉很營養且沒我想像中的那麼可怕
心想:先入手一瓶試試看.如果孩子不敢吃.我自己吃好了....
想不到.出乎我意外之外.加入薑黃粉的料理.我們一家人都超愛的


每天一早我都是直接食用一匙或是沖泡成飲品來喝.即時就能補充到營養. 超方便的

薑黃牛奶


將牛奶加熱.再加入一匙薑黃粉泡來喝.喝完一杯後身體暖呼呼的感覺好棒!


無添加的薑黃粉與牛奶融合後.不僅美味更是營養滿分.聞起來有淡淡的薑黃香氣.實際入口很溫順.蠻好喝的!
有時我會換成豆漿或是咖啡一起飲用0 口感都很不錯


配餅乾或是麵包一起享用.就是一份營養早餐


薑黃可去腥.增添食物的風味.所以在料理中我也蠻常加入一起烹煮

薑黃炒蔬食


備好食材並清洗後.拿出薑黃粉來備用


加入一匙薑黃粉下去拌炒.不僅色澤更加誘人也增加食慾.在拌炒的過程中不時飄出薑黃香氣


炒好上桌的蔬菜.色澤看起來好漂亮. 吃起來更是美味


薑黃烤雞腿


加入蒜末.白胡椒.醬油.香油.以及一匙的薑黃粉醃漬一個晚上


入烤箱後.上面撒上義大利香料


烤好的雞腿.色香味俱全.散發出迷人薑黃香氣
雞腿肉質鮮嫩多汁.看著看著口水都要滴下來了



小卉在我拍照好後立刻拿起一隻雞腿來啃
小卉:媽媽.這小雞腿好好吃.可以等下再給我一隻嗎?我吃得完!
媽媽:好呀~沒問題!


薑黃飯
簡單又快速的薑黃飯.我家的餐桌上也最常出現


將米洗好後.加入一小匙的薑黃粉


拌勻後就能放入電鍋內蒸煮了


熱騰騰出爐的薑黃飯.孩子看到後超驚喜的.米粒黃澄澄的閃閃動人
這是我第一次用薑黃飯給孩子吃
寶貝們:我要黃色飯飯.我要我要
媽媽:好~等下一人一碗.別急!


味道溫和的薑黃飯我和孩子都喜歡♥
第一次煮的薑黃飯.就成功好開心
自從家裡晚餐常常出現薑黃飯後.我家兩個孩子.每天都多吃一碗飯呢~


我喜歡把薑黃融入生活飲食中.讓單調的料理增添風味
晚餐時刻廚房瀰漫著淡淡的薑黃香.一整桌的美味可口佳餚.讓我們一家人都吃進了營養與健康!


皇薑堂-薑黃粉的好處多多.加入料理中吃起來都超涮嘴的.大人小孩都喜歡
接下來的每一天.玉媽咪會繼續把薑黃粉加入更多料理中一起烹煮給家人一同分享
以上是玉媽咪的個人分享.希望你們會喜歡


皇 薑 堂
官網:https://pse.is/P9AK5
LINE:@ifx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