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美胸保養】 美國GMPVitas魔力波波丸,美國100%純天然產品

2018020603:34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夏天快到了.許多女生和我一樣.是不是也希望維持窈窕身材卻又希望不掉胸,經常希望自己能夠再完美一點.穿搭服飾視覺會更加分~如果你和小玉媽咪有同樣的期許.趕緊跟著我一起看下去吧!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國GMPVitas魔力波波丸,這是我最近的新法寶.這款魔力波波丸的評價一直都很好.許多女生都是靠它來維持身材.讓我對它的表現也頗為期待

這小小的一包.剛好是一個月份的量.已通過美國100%純天然產品認證.以及通過優良製造標準,可以安心食用


包裝以夾鏈袋設計.外出攜帶好方便.可隨時按壓緊夾鏈袋後再收入包包內.讓產品保持新鮮度
內含純正頂級野葛根.大豆抽出粉末.大花紅景天.紅花苜蓿.蠶絲蛋白.蜂王乳.山藥.珍珠粉.薏仁等.都是高含量美容成分的天然成分.這些都是女生們愛美的秘密武器阿~


白色的膠囊狀
一日可食用兩顆(多食無益),搭配溫開水食用,很好吞食.不會有卡喉問題


成份內添加了有"美麗果實"之稱的野葛根.它內含豐富的大豆異黃酮,對於女性荷爾蒙有很大的效益在
無年齡限制:青春期.成年期.更年期.都很適合食用


通常我會在早晨起床和睡前各食用一顆


開始食用魔力波波丸後.有感覺微微的脹感.但沒有太大的效果.可能是因為只食用一包的關係.其實這樣的產品真的需要長期食用才感覺的出明顯的不一樣


GMPVitas魔力波波丸可以當作日常保養用.搭配適當的飲食以及運動,讓努力更有效率
內含的女性保養成分.讓我發現肌膚最近也呈現透亮的光澤感.讓我對魔力波波丸大大的有加分好感~

想看更多 美國GMPVitas魔力波波丸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2&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