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CEBELIA絲寶麗 寡胜肽瞬效修復霜,快速修復零負擔 / 減輕紅腫不適(文末專屬連結&優惠代碼)

2018031517:38



最近換季時節.肌膚最容易敏感與乾癢,有時候晚上都不能好好的睡.無法深沉入眠
尤其家中兩個寶貝.是敏感性肌膚.手腳背部肌膚都有搔癢.紅腫感
這次要來分享這條由法國專利高效修護專家CEBELIA絲寶麗.所研發的
"寡胜肽瞬效修復霜",是法國原裝進口.許多國內外醫師推薦使用的.擁有"專利CEBELINE®修復技術",打造出完美的好膚況.仔細研究了一下.除了補水還能有修護肌膚的效果.也能夠有效降低皮膚泛紅以及敏感性肌的困擾.減輕了不少肌膚的負擔,覺得家裡一定要必備一條才行!


這款修復霜.是與法國國家級專業研究機構合作.所精心研發出獨家專利配方
內含多種有效成分,Cebeline®寡胜肽-為肌膚修復的隱形縫線,可快速修復肌膚屏障.另添加神經胜肽.墨西哥仙人掌萃取.鹽角草萃取.擦上後有立即性的涼感,穩固肌膚結構,就算是曬後可幫助舒緩刺激感
寡胜肽瞬效修復霜.只給予肌膚最好最沒負擔的成分,所以敏弱肌膚以及孕婦和小孩都適用,溫和不刺激.就像營養劑一般,隨時給予肌膚滿滿的精華,它不僅針對肌膚的乾癢問題.對於臉部泛紅浮腫或是促進肌膚表面快速且溫和修復並鎖住水分


修復霜更可達到完美肌膚四步驟.黃金四角修復成份>>>
墨西哥仙人掌萃取液(瞬效降溫.曬後獲得穩定)
神經胜肽(減輕紅腫灼熱感)
專利寡胜肽(強化修復)
鹽角草萃取(保濕/鎖水)

另外這款修復霜.它對於紅癢也蠻有效果的.所以我們一家外出也會隨身放入包包攜帶.以備不時之需


適合各種膚質使用.臉部或是身體均適用,特別針對敏感肌.問題肌.以及微創肌膚
質地是白色乳液,延展性很令人稱讚,清爽水潤好推勻



透過指腹的溫度來將修復霜很迅速吸收.讓肌膚感受到滋潤,馬上呈現出柔嫩的觸感,我想這應該是乾荒肌膚最適合的了,雖然很滋潤卻不會感覺到黏膩感.我還蠻喜歡這種清爽感


來看看我家小卉寶貝.因為有異位性皮膚炎體質關係.經常肌膚產生不自主的乾癢,看看這腳.背部.臉部.手手會無意識的一直抓阿抓.造成皮膚更大的傷害,媽媽我看了好心疼~


寶貝的臉被蚊子叮咬了一下.好癢好癢~抓到都有傷口了!趕緊拿出溫和不刺激的修復霜來幫助傷口穩定


因為修復霜有添加寡胜肽.這成分針對肌膚修復上有非常顯著有效,大概使用3天後.紅腫的傷口就能修復的差不多
原本擔心寶貝亂抓會留下疤痕.還好有這個修護霜.看看臉部肌膚紅腫以及傷口都消退許多.完全沒有留下疤痕.復原的很迅速,真是不錯!


若是身體有比較乾燥的部位.也可選擇單擦使用,讓肌膚得到很好的滋潤與照顧
看看我的腿部膚質,最近常鬧脾氣.真的很需要修護精華來保養一下


輕輕畫圓按摩一下.讓修復精華能在肌膚上形成一層水膜,就像是及時雨般帶給了肌膚水分.也柔滑了身體較乾燥的肌膚.吸收真的很快.一下子滋潤感就清爽滑順的感覺取代了.讓肌膚觸摸起來更加透嫩


如果外出.只要擦上寡胜肽瞬效修復霜.就能輕鬆取代我的底妝產品了.最近膚況不大好.剛好這款修復霜兼具了保養.可以減輕肌膚的負擔


寡胜肽瞬效修復霜是敏感性肌膚的第一首選!產品皆很溫和,尤其是針對醫學美容後使用,效果也是非常好,上週剛好到醫美中心做雷射課程,膚況處於脆弱狀態.很需要保濕修護來保養一下我的肌膚
因為成分沒有刺激的原料.讓我現在的敏弱肌.擦起來不會有刺痛感.倒是讓我舒緩了不少


清爽的修復霜立即帶給我涼感,使微創過後的受熱泛紅膚況,獲得穩定不少,從照片來看.明顯就能感覺出,擦過修復霜後.臉頰上多了點淡淡的光澤感.這可不是油光,而是肌膚本身補滿水後.自身透出的光澤~
若是肌膚有急需的狀況.也可厚厚的當面膜擦上,約15分後再做清洗動作.強化肌膚表面的修復外.還能達到密集補水效果.隔天起床會發現.那膚觸真的不太一樣,感覺更加細緻了.它就像是一層彈力膜那樣.摸起來柔嫩Q彈又細滑.讓我真的很喜愛阿~

和我有一樣家中有過敏膚質小孩的家長.或是和小玉媽咪一樣定期會雷射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唷~

好康道相報
廠商特別提供給粉絲們一個專屬連結和折扣碼,凡購買商品即享有9折優惠,有效期限僅有一週,大家手腳要快唷>>>>>>
粉絲專屬折扣
XOXO7522
專屬短網址
http://pse.ee/5TTWC
促銷代碼(使用期限:4/23-4/29)

<更多資訊>
judy喬蒂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