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兒童營養品】小兒利撒爾-雙效晶明葉黃素咀嚼錠 ,黃金比例配方,全方位守護

2017122317:05



現在的孩子很幸福,因為時代很進步,所以可以從電腦以及手機吸收到閱讀知識,也大大提高了孩子的興趣,但也因為這樣長時間和3C產品黏在一塊,雖然很便利,但長時間緊盯螢幕,不知不覺會讓藍光對於孩子的眼睛有傷害

為了家中寶貝著想,除了提醒孩子要適當使用3C產品以及多休息外,每到假日我們也會帶孩子去上直排輪課,讓妍寶貝能多一項運動的愛好,還能讓孩子多曬曬太陽,享受團體生活的樂趣,我和老公都覺得,很健康又有意義



當然除了運動以外,替孩子準備補充營養品,也是挺不錯的
小兒利撒爾-是日本的老牌子,專為兒童推出了一系列的保健食品,讓媽咪我覺得很值得信賴的一個品牌,最近讓孩子試試,小兒利撒爾"雙效晶明葉黃素咀嚼錠"它是一款專為孩子抵擋3C的危害
升級配方,有4種精選植萃,花青素含量高的黑豆萃取物,山桑子萃取物,還有枸杞萃取物,世界專利葉黃素.金盞花萃取物,這些成分都能讓眼睛感覺舒適以及清晰


每瓶的份量是32錠,3~12歲以上適用,12歲以下孩子每日食用量為一錠,12歲以上的青少年每日食用量為2錠,(一日請勿超過兩錠,請依照建議用量正確食用唷~


雙效晶明葉黃素咀嚼錠讓孩子足夠攝取到一日蔬菜所需營養,一錠=5份甘藍菜=16.6份菠菜=117.6份花椰菜,補足孩子經常挑食.飲食不均衡的含量不足
一天一錠能夠守護孩子的健康


瓶蓋設計有防止孩子自己單獨拿來吃,所以單用轉的是打不開的,一錠要先按壓再轉,真是太貼心了


產品採用鋁箔封膜封住瓶口,避免產品氧化變質


葉黃素咀嚼錠是藍莓口味,外觀看起來很像C錠糖果
不添加人工色素以及防腐劑,可以安心食用


葉黃素咀嚼錠是我們家的"護眼糖果",妍寶貝每天都會定時和媽咪我拿一顆來食用,酸酸甜甜好入口,孩子的接受度很高,可以含著或是咬著吃


妍寶貝:我要吃了"它"喔!太開心了!!


小兒利撒爾-雙效晶明葉黃素咀嚼錠 ,是美國醫師推薦的第一品牌,並通過FDA-GRAS等級安全食品認證,專為經常閱讀,接觸3C產品以及看電視的兒童所量身研發出的晶明補給品,成為孩子守護眼睛的小尖兵~守護孩子健康的每一天


我想等妍寶貝上了小學以後,課業壓力加重後,應該會更需要"雙效晶明葉黃素咀嚼錠"來補充足夠的葉黃素,吸收更完整的營養


《小兒利撒爾》雙效晶明葉黃素咀嚼錠:https://goo.gl/BTDTQd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