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乳膠枕推薦|日本旭川 神の枕.石墨稀金絲布.恆溫/抗菌/透氣.挑選對的枕頭一覺到天亮!

2023111512:52


體驗沉浸式深層睡眠.一覺到天亮. 是現代人所追求的生活品質和目標!
一顆好睡的枕頭能讓頭肩頸做到完整的放鬆與支撐.不論正躺/側躺都可以舒適好睡無負擔!

這陣子. 我的睡眠品質都很不錯. 這都要感謝日本旭川 神の枕的幫忙!
它能做到保護肩頸肌肉,躺上後可以完整貼合身體.填滿肩頸與床墊間縫隙,並幫助肌肉釋壓. 特殊的人體工學設計能夠輕鬆適應各種身型與睡姿!


就連容易淺眠的媽媽.換了神の枕後.都能明顯感受到深層的睡眠,而半夜起床次數也不再那麼頻繁了!


要睡得好,才能提高工作效率!
我生活型態中的工作佔比很大.睡眠休息時間很少.因此我非常重視睡眠品質.需要很快的進入熟睡狀態.才能好好的休息恢復體力,銜接白天工作的效能!
多年來試躺過不少知名品牌的枕頭.但發現許多都不是很適合我!
這次我下定決心要換個舒適的枕頭.絕不再踩地雷了.下面這顆神の枕就是我千挑萬選下的好睡枕~


會認識日本旭川 神の枕是因為前陣子在日本電視購物看到藝人楊烈大哥推薦.讓我很心動.後來在網路上研究了一下.發現許多上班族都是睡這個枕頭. 來達到一夜好眠. 加上它的做工很精細.枕頭的縫線收編也很細緻. 是項熱賣款的商品


神の枕好睡密秘在於. 擁有極佳的彈性.按壓能慢速回彈,也可以均勻吸收衝力.幫助完整釋放壓力!
表布特別使用石墨稀金絲布(將石墨稀原礦磨成細砂粉後再砍入金絲棉線當中.在洗滌時石墨稀成分不會流失.並能長久保持能量釋放)提供涼爽與保暖的體溫調節效果,一年四季都能提供恆溫舒適的睡眠好品質!


日本旭川生命磁在各大百貨均有設櫃販售.其中神の枕是的熱賣商品之一!
這項符合忙碌現代人需求的商品.許多年紀大的長輩們更是喜歡,紛紛給予好評推薦!
主要原因也是因為. 這顆枕頭不會因個人睡眠習慣和個人身形受到影響,還能依照喜好調整枕頭高度.替大家找到適合個人的專屬枕頭,真正享受一夜好眠!
外包裝以質感拉鍊袋設計.提著走拿來送禮很方便.非常適合拿來當年節禮物!




相信大家都和我一樣.在睡覺時難免會翻來翻去,一下仰睡一下側睡,隔天起床後就會疲憊不堪. 甚至會出現許多問題. 神の枕可以幫大家解決這些煩惱. 特別設計成四個不同區塊.有不同的支撐度/軟硬度與質感.大家可以依照自己身形選擇躺哪一邊或自由調整枕頭高度

枕頭共有四個開口.規劃成ABC三區
️A區為6D石墨稀珍珠棉球.擁有良好的彈力度.結合恆溫/抗菌/透氣3大特性,可長久使用不易變形

️B區則是天然乳膠支撐條-泰國進口乳膠原液.經過特殊加工後製成支撐條狀.為純天然樹液.是頂級寢具廠牌首選材料

️C區微米彈力透氣管,擁有優良的輕便性左右兩側均有拉鍊.B區和C區的開口需從A2開口進入






想要調整枕頭高度.直接從枕頭側邊的三個拉鍊處拉開.就能取出內材.找到適合自己的高度!
建議大家可以先睡一週後再觀察是否需要將高度下降做適當調整. 玉媽咪個人覺得原本的高度很剛好(⁠*⁠^⁠3⁠^⁠)⁠/⁠~⁠♡






若是睡久了或是髒了可直接進行機洗,記得在清洗前需確認側邊拉鍊是否都完整關閉.接著才能套入洗衣袋啟動清洗模式
需特別注意的是.洗衣機運轉時間盡量不超過15分鐘.脫水也是以5分鐘為限
平日使用我個人很建議搭配枕頭套.這樣一來不僅乾淨衛生.也可避免頻繁過度清潔枕頭. 間接延長枕頭的好品質!


以往最令我困擾的就是落枕問題.神の品質枕會讓人有種越躺越有感覺
躺上後枕頭和頭頸肩非常的貼合.不論正躺側躺都不會有地方空空的沒支撐到.睡感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


喜歡睡高枕頭的媽媽.之前選擇枕頭都是一昧求高.但卻忽略了要選適合自己高度的才對!
所以之前三不五時也會有落枕現象.這次我也有邀請她來試躺看看神の枕
媽媽說它很喜歡這顆枕頭的包覆感.躺上後很有安全感.不會太軟.手臂也不會受到壓迫.打造全身放鬆的健康睡眠. 她也很喜歡(⁠ ⁠╹⁠▽⁠╹⁠ ⁠)


小卉寶貝:我也要來感受一下舒服~
就連寶貝都直誇實在太舒服了. 就像有人輕輕捧

我們都覺得這種感覺很難形容.一定要親自躺過才懂得!


小卉:太舒服了.我不想起床了...
寶貝自己試躺後就愛上了

媽媽我心想...真是個識貨的孩子.這麼會挑枕頭?


心得感想:
整體來說.已經很習慣日本旭川 神の枕讓我們慢慢沉睡的感覺了!
舒服到讓人有種安穩感.是個很棒的人體工學枕頭.有著優良的恆溫與透氣效能.可以輕鬆安穩熟睡到天亮~

蠻推薦可以趁節日送給長輩.素淨的包裝設計裝載著對家人朋友由內而外的照顧與體貼.擁有神の枕就等於有了健康的鑰匙.這是個很棒的禮物<⁠(⁠ ̄⁠︶⁠ ̄⁠)⁠>
 
日本旭川 
官方網站 :https://www.asshik.com/

momo購物網:https://reurl.cc/L68Y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