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好茶推薦】連淨acon pure 口袋農園植物粉末-綠茶粉 ,沖泡簡單攜帶方便

2017042413:52
當孩子午睡片刻時,就是媽咪我休息時刻,我習慣手中泡杯好茶,到客廳聽音樂小小放鬆一下,聞聞茶香紓解,喝杯茶閒暇片刻,能夠擁有這樣的短暫享受,真的好滿足!



喝杯好茶,已成為了我個人放鬆片刻的一個小小方法
對我來說挑選『茶』的品質真的很重要

最近品嚐到《口袋農園的植物粉末》- 嚴選優質產地茶農與安全食材這是『連淨acon pure』的堅持選用,以潔淨、天然、無添加為出發點,讓每位顧客都能喝到品質有保障的茶,不僅讓人喝的安心,更能守護地球的環境

這次收到口袋農園宅配寄來的綠茶粉,還蠻愛他們家的綠茶,想推薦給愛喝茶的朋友們也嚐嚐看!



口袋農園的產品皆嚴選安心原料 定期SGS檢測,生產過程更是不馬虎,從清洗殺菌後,到常溫乾燥,機械粉碎,到填充包裝,都在食品級潔淨室進行
 
標準化的作業流程,僅去除植物的水分,再製成的純天然粉末,隨手一杯,讓您享受從農園即採即食的新鮮愜意。
        
一盒內有30小包,一天一包剛剛好


獨立小包裝設計,真的攜帶好方便,放幾包隨身攜帶著走,隨時想要沖泡時,只需輕輕撕開左右缺口就能輕鬆品嚐到好茶,隨時享受茶香味



淡淡綠茶粉末打開後,氣味非常怡人


休閒時刻到,我要來泡杯綠茶享受一下茶的原始風味

口袋農園使用高科技,將製作溫度控制在常溫範(35~40。C),避免養份流失,所以沖泡時,也盡量不要超過40。C,可以品嚐到更完整的植物營養



平日我喜愛喝較濃的茶,沖泡方式是將一包粉末倒入約300ml的冷水or溫水進行沖泡,混勻後享用好茶

現泡的綠茶喝的出清香甘醇,好清新順口,不苦不澀,入口回甘,相當不錯喝,喝完後的口中充滿了茶香味,回甘在喉嚨裡



不喜歡喝原味的朋友,可以自行調整加入蜂蜜,不過個人偏好喝原味無糖的,因為這樣的口感最原始也最甘醇美味
,非常適合想放鬆休息時來一杯



小玉媽咪喜愛有奶味的茶品,加入新鮮牛奶,來做一杯香醇可口的鮮奶綠茶,增加茶品的滑順層次口感



口袋農園植物粉末不管是熱飲還是冷泡都具有它獨特的風味,一樣好喝
最近的天氣有時好悶熱,好適合來杯冰冰涼涼的茶飲,最過癮囉!



冰涼的鮮奶綠十分鮮爽甘甜,口感極佳,在家閒暇時可以與家人共享這份好茶,看著電視,配著甜點、零嘴,真的也很愜意



 平日在家我習慣自行沖泡綠茶,並用保溫瓶攜帶外出,若吃到較油膩的食物,喝了它可以去油解膩

無不分任何時間與地點,小玉媽咪我認為要健康的喝茶其實可以很簡單,屬於自己的輕鬆好茶,隨時隨地shake一下,品嚐生活中健康的好茶,也可以很easy。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www.jasoninfo.org/snitz/GetGooglePageRank.js"></script>
>

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自行上官網或粉絲團去瞧瞧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