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沖泡飲品】萬歲牌 全天然無加糖什穀堅果飲 "松子玄米、腰果紫米"新鮮上市

2017042210:57
不知道大家平日的早上吃早餐時都搭配什麼來喝呢??
現今食安風暴好嚴重,小玉媽咪我其實對於市售外的搖茶或飲料有著"化學添加"的疑慮存在

有時候只要一杯健康、營養的飲品,就能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對身體也比較無負擔
其實小玉媽咪我經常都會沖泡無糖飲品來做為早餐的搭配,不僅方便,又有飽足感


萬歲牌 《全天然堅果飲》,它除了有安心履歷之外,在製作及選擇方面更堅持PNS理念,有著『PURE(純淨)、NATURE(天然)、SAFE(安心)』三大產品研發原則,並通過ISO2200及FSSC2200的最嚴格食品生產防護認證,讓我食用起來好放心

 全天然無加糖堅果飲  分為"松子玄米、腰果紫米"兩種口味,各有不同特色及獨特風味



什穀堅果飲『100%無添加人工化學添加物』無香精/香料、無色素、無奶精、無人工甘味劑、無增稠劑,並以穀物原味取代糖好健康

一大包內含10小包入,產品側面已切好截角,隨時想要泡就能輕易撕開倒出不沾手,產品單獨小包裝不易變質受潮,外出攜帶也好方便



堅果飲的包裝背面有清楚印製有效期限,
還有我最在意的營養標示,泡一杯無加糖堅果飲只有81大卡,健康又不怕發胖

另外成份的內容也是標明的很清楚讓人容易唷~讓人安心食用





腰果紫米

穀物粉呈現微微的淡紫色,可以看到一粒粒黑黑的紫米粒和小顆粒的腰果,都是精選後的堅果穀物研磨後的顆粒,好真材實料



以180CC的熱開水來沖泡後飄出穀物的淡淡香氣
若是有沈澱正常的,喝的時候再攪拌一下即可



喝起來是天然無糖的飲品,能品嚐享受到天然穀物的原始風味
紫米粒和堅果粒在熱呼呼的飲品上載浮載沉,每喝一口都咬的到穀物堅果的真實顆粒



松子玄米



看起來很樸實的土黃色穀粉外表,內含添加了多種穀物在裡面,如:薏仁、黃豆、玉米、黑豆~都是對人體很有益處的食物

同樣以熱水沖泡攪拌,即是一杯香氣迷人的無加糖什穀堅果飲,採用穀物的天然清甜取代糖,能感受到堅果飲純粹的美味,喝起來好輕鬆又健康



喝的到滿滿濃郁的營養精華,同時還會咀嚼到小小的松子堅果口感十足


無加糖什穀堅果飲 除了沖泡熱水以外也可以沖泡冰水,好適合夏天食用,或是自行添加濃醇香的牛奶來沖泡,增加鈣質吸收,也是不錯的選擇。

「萬歲牌」的用心大家有目共睹,產出這麼營養豐富的元氣什榖堅果飲來造福大家健康
不論早晚都很適合飲用
⊙早餐來一杯,立即讓自己元氣滿滿活力十足
⊙下午點心時間,也來上一杯可以補足身體缺乏的營養,配上餅乾真享受
⊙宵夜時間來一杯,睡前喝起來無負擔,使健康加倍,滿足口腹之慾還能攝取膳食纖維

近年來很夯健康飲品,這一款無糖堅果飲我個人很喜歡唷~



全台各大量販、全聯均有販售

萬歲牌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anHwaiSnack/
8. 聯華食品E購網:http://shop.lianhwa.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