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老公-麥當勞職業DIY體驗:McCafe奶泡雕花

2016042416:07
今天下午我們一家三口吃完早午餐到F21小遠百晃晃,就一起到家附近的中山店麥當勞。
為何要來麥當勞ㄋ因為。。一個月以前我有網路幫老公報名職業DIY體驗:McCafe奶泡雕花





一到場報到就送帆布棉繩後背包一個


接著人員到齊以後全部帶往內部員工休息室去介紹麥當勞內場環境與工作內容

我和妍則是坐一樓的椅子一起畫圖折紙等爸比

後來全員又出來嘍~員工到櫃檯準備要給大家體驗活動的物品,開始介紹如果簡單

奶泡拉花,首先在咖啡上畫兩個圓形再利用棒子拉出花朵

話說妍妍超認真一直看。想要學習。。

但是看完以後妍:媽媽我還是不會。。好難唷~



真是搞笑的寶貝。。媽媽我說:那給爸爸試試看



老公很認真的拉花出來。



登登,。。成果出來嘍~還不錯蠻漂亮的辣


來試喝看看喲~媽媽我也有試喝一口,還不錯!!!




最後來個團體合照,全員都女生,只有老公一個是男生唷~















活動總時間大概只有半小時,蠻有趣的。

完全免費的。

話說麥當勞蠻適合家庭主婦,學生來打工的說

只要一個月上滿30個小時,一小時120元,排班制
等我的兩個寶貝都去上課以後,媽媽我可以偶爾來打工一下賺外快也是不錯的

而且感覺好適合我唷~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