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唇膏控】media媚點唇膏新色登場,晶透唇膏(PK-07+OR-05),滋潤持久型唇膏(RS-25)+(RD-13)

2017042715:57
女生的彩妝用品永遠一直總覺得好像缺少了些什麼~
尤其唇膏擦上後會讓嘴唇立即擁有亮澤氣色,色系好多選擇,它真的是一個無底洞,我的化妝包內不定期都會有新朋友加入

每每我只要擦上不同的新色就會擁有不一樣的好心情

以下就是我目前新加入的寵妃們,它們雖然看似很平凡,但卻是妳每天都想放入包包帶著走的--唇膏

這次的media媚點有新色登場,提到這個品牌,第一次注意到是因為它們家的產品蜜粉系列的粉質超細,價格好平民,CP值超高,後來我也有陸續關注它們家產品都好喜歡唷~

這次新推出的晶透唇膏和滋潤持久型唇膏,它是以明亮光彩的晶亮顯色,及豐富多樣的色彩選擇,打造具透明感專屬於妳的「媚」力典雅



這次總共要為大家試四種色系



滋潤持久型唇膏(RS-25)

滋潤持久型唇膏(RD-13)


感覺它是走一個低調的路線,若上班擦這一個顏色,也不會顯得招搖


RD-13 親膚玫瑰紅

喜歡帶有桃紅色的俏皮女孩看過來,妳可能也會看上這支的色系,奶油般滑順的質地擦起來好舒服,輕輕一抹   就可以有性感桃紅唇
塗上後顯的好飽和好滋潤的感覺,整體上來說還不錯,不會有太乾的狀態

另外我要分享的是,這款唇膏在我外出用餐後,也感覺不易掉色,並有持久滋潤的好感



RS-25 華麗玫瑰粉

這個顏色是我蠻喜歡的,是帶粉嫩的玫瑰色,如果唇色較淡的女生,想要唇色自然紅潤些,可以選擇這個色
裡頭添加的水溶性膠原蛋白、橄欖油、荷荷芭油
讓唇部呈現出保濕狀態



它的滋潤度還不錯,只要多抹幾次,會覺得嘴唇愈來愈滋潤點紅潤的顏色,實際上擦了發現看起來滿有氣質的,很適合春天的一款色系



媚點   晶透唇膏系列  2.5g
(全色系共有14色)


這次我試的顏色是>>>
(PK-07),(OR-05)

它擦起來有一種剔透感,唇膏本身看起來有含亮粉,但其實沒有,而是透透的水潤光感~



PK-07 典雅橘粉
很明顯的感覺出,這系列的唇膏『走透亮路線』,好水潤和嘴唇好貼合

是一款很讓我意外喜歡的顏色,散發出會發亮的橘光色



我的唇色屬於比較紅,擦上這種潤唇膏,讓人看不出到底是橘還是粉色

有著低調的亮彩,嘴唇看起來有著透明感又閃閃發亮,十分有質感呢~嘴巴讓人好想咬一口喔~



如果今天有個重要的聚會,需要好好打扮一下,但妝容不能太過於濃,可以畫個完美無瑕的底妝,有神的眼睛,雙頰上個淡淡的腮紅,然後再搭配這支唇膏就對了!



OR-05 亮澤粉紅

來個適合夜晚的唇色,是會發亮的紅唇,有點壞壞的小性感,在夜晚的昏暗燈光下呈現出飽滿發亮的雙唇,讓妳成為注目的焦點~



晶透路線的這款唇膏,看起來好有亮澤光感,讓人有一種立體豐盈美唇的錯覺



因為晶透唇膏有微粒子珠光配方,使唇色柔和延展,擦起來色彩也算蠻飽滿的,很柔美的粉紅色讓膚色更顯白皙


<script src="//js1.bloggerads.net/p_imprscript.aspx?bid=20161118000001&pid=6424&ppid=2" async></script>

看完了試色,大家最愛哪個顏色呢?
小玉媽咪很喜歡這次的新色覺得都好美,價格都很平民

有興趣的可以點選以下網址逛逛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