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台中伴手禮】​​​​​​​宝泉食品●桂圓蛋糕 / 下午茶點心首選

2017041608:04


台中伴手禮
第一會想到什麼?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它
《宝泉食品》手工製作烘烤的《桂圓蛋糕》不僅香氣四溢,口感上好紮實,是百年老店的傳香好味道

《宝泉桂圓蛋糕》的禮盒款式,我覺得設計的還不錯,看起來蠻喜氣洋洋,很適合年節買來送人



桂圓蛋糕這糕點,是一味很傳統點心,相信老ㄧ輩的長輩們都很熟悉這糕點。

每每經過麵包店,看到櫥窗內有桂圓糕,自己也都忍不住停下來買幾個回家,下午茶或是宵夜吃選這一味就對了!
這次終於有機會和大家分享Y(^_^)Y

宝泉食品的桂圓蛋糕禮盒,一大盒內又分為圓形的兩小盒,一小盒內有7個可愛圓滾滾的桂圓糕



產品外的包裝袋貼心提醒>拆封以後七日內需食用完畢最為新鮮,並且印上有效期限,讓大家吃的安心



我其實也蠻喜歡吃桂圓糕,更喜歡聞桂圓的香氣

沒想到宝泉這有百年歷史的老店,也藏著這麼可口的桂圓蛋糕

像這個的一盒桂圓蛋糕都有密封袋裝~
六入/一盒:154元



桂圓蛋糕是純手工製作的,每ㄧ個都長的不一樣,有著健康的韻味存在

打開上頭的塑膠盒蓋,蛋糕立刻散發出淡淡的桂圓味道,真的好誘人,已經要流口水了



盒子側邊有營養標示,仔細看了一下都屬於天然成份,無添加



具有步步高升含義的《桂圓蛋糕》,好討人喜愛

表面灑了很多的核桃,還能清楚看到桂圓呢~
光是用看的就覺得很可口Y(^_^)Y



桂圓糕這玩意兒,原本是西式風味的小蛋糕,因為加入了好吃桂圓(龍眼乾),立刻變身成為台式的傳統風味桂圓蛋糕



我最喜歡上面還有加一些核桃,可以增加蛋糕的口感及香氣,吃起來鬆香不膩




一口咬下去有著桂圓的濃郁香氣,桂圓數量蠻多的,口口皆美味,吃起來蠻香甜的但不會太甜膩,不時還會咬到核桃顆粒,為桂圓蛋糕增添了豐富口感~



撥開之後,鬆軟的蛋糕中有大大塊的桂圓,可以感受到宝泉的用料實在以及十分大氣,獨特的口感更凸顯這個蛋糕很迷人

尤其桂圓乾我個人覺得很好吃,讓我忍不住吃了兩個


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桂圓糕了,真的是香氣十足,內外兼具來形容它
就等大家買來品嚐時~再好好的享受那美味的畫面吧Y(^_^)Y

這樣好吃又討喜的伴手禮茶點,分送給親友或長輩們,家裡有長輩的應該都會喜歡,大受歡迎


婦幼節優惠活動,優惠時間:2017.4.1(六)-4.30(日) 
桂圓蛋糕每盒 只要154 元,第二盒 110 元/盒、第三盒 110 元/盒。
每人每日限購三盒 
限量優惠,須現場購買,售完為止 

優惠門市
豐原本店、甘味手造所旗艦店、台中新光三越、大墩店、 
SOGO 復興館、誠品捷運店、台北京站店
 

宝泉傳送門》》》
 宝泉官網http://www.paochuan.com.tw
  宝泉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paochuan1940/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酷比酷比 於 2017-04-08 16:17 1F
  • 你家小公主很配合你的拍照.....^^
     
  • 版主於 2017-04-08 17:06 回覆
    原本要拍小隻的,但是小的太難控制了,就請姐姐來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