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 保養推薦|BeautyWa美麗娃 Maxclinic水光微針煥膚精華.輕鬆養出水嫩,韓星最愛!

2021041614:52


日常生活保養中.我十分注重肌膚的清潔保養.也會經常替肌膚補充水份
我最近都在使用的一款超保濕的美容組-BeautyWa美麗娃 Maxclinic水光微針煥膚精華
這款產品為韓系保養品牌.裡頭所含的保養成份可媲美韓國專業級SPA
同時也是韓星韓惠珍的保養新寵
產品已獲得2018年國際品質評鑑組織金賞殊榮
只需兩個簡單步驟.就能在家享受到專業級美容護膚療程.隨時維持臉部的澎.潤.彈. 超棒的!


Maxclinic水光微針煥膚精華為BeautyWa美麗娃原廠授權/也是台灣唯一代理商

BeautyWa美麗娃是個網路品牌,精選並代理各國高品質且實用的美妝保養品
一直以來秉持著安全.可靠.有效的信念.同時團隊擁有醫療相關背景
在挑選保養品時堅持嚴格把關.美麗娃希望大家使用後能由內而外散發健康美.輕鬆成為水噹噹的美麗娃


由於之前我有到美容中心做過水光針
後續感覺還不錯,肌膚可持續達到我想要的透亮感. 但需要經常去定期保養.才能維持好膚況
前陣子在滑手機時.發現了Maxclinic水光微針煥膚精華.它的網路評價超優的!
是一款肌膚補水神器.能夠快速又方便的替臉部做煥膚保養
實際入手一組試試看後.發現它真的很棒耶!
我個人蠻有感的!想推薦給更多愛美的女生!


水光微針煥膚精華一盒有
1支滾輪手柄.4個玻尿酸微針.滾輪,4罐膠原蛋白安瓶精華
產品已經過安全測試無刺激性.產品也投保二千萬責任險. 讓人使用起來更加安心與放心!




搭配的特製安瓶是不加一滴水的高濃度膠原蛋白(TYPE及TYPE |||的類真皮膠原蛋白
裏頭含有積雪草葉水.神經醯胺.尿囊素維生素B、C、E衍生物等珍貴成份
能替肌膚高效補水


特製安瓶不含防腐劑.香料色素.為營養價值極高的保養品
質地是白色的精華液狀.輕輕推開就能快速滲透進入肌膚底層.立即感受到清透水潤感


玻尿酸微針.滾輪採獨立無菌包裝(經過伽瑪射線滅菌)
以拋棄式滾輪設計.屬於一次性使用產品.安全又衛生
官網有獨售微針滾輪補充包




它的安裝方是很簡單.只要將手把裝入滾輪卡榫,再拔除透明保護殼即可使用
使用完畢後.將滾輪從手把取下丟棄
貼心提醒:避免玻尿酸微針溶解.拆封後需立即使用!




Maxclinic水光微針煥膚精華滾輪.特別之處在於革命式的獨創玻尿酸微針+滾輪技術
高達1000多根高濃縮可溶性玻尿酸微針製作(玻尿酸成分高達97% )
使用時微針會慢慢的溶解.所以滾輪每使用一次就需要替換


每週我都會使用一次Maxclinic水光微針煥膚精華滾輪
(大家可依個人膚質及肌膚狀況調整使用天數)
我喜歡在睡前使用.隔天一早照鏡子時就能發現肌膚會呈現出水潤光亮. 令我好驚訝!

微針滾輪保養前. 先拿出特製安瓶塗抹在臉部及頸部.再稍微推勻按摩




接著再搭配微針滾輪.在臉上由下往上滾動.使安瓶的保養精華迅速被吸收
這時滾針也深入了角質層.並將融化的玻尿酸微針深入至皮膚.達到深層保濕




就這樣來回按摩滾動
我會特別加強角質層較厚的邊角做深層保養




持續使用一段時間後
發現現在就算沒上妝.膚質狀況看上去也很OK!
這樣的懶人快速保養法.真的好適合我~




最讓我感覺到棒的是!現在都不必特地跑出去做臉.省時又方便. 肌膚呈現出的水潤光澤度. 令我超滿意的!
完全改善了肌膚乾燥問題.同時做到我想要的澎.潤.彈


若你和我一樣也是很要求肌膚的完美!
那一定要試試看Maxclinic水光微針煥膚精華
女生過了三十歲後.一定要認真保養才能感受到肌膚的彈性與水嫩.當肌膚喝飽了水
就能持續散發出自信光采.整體看上去也會越來越漂亮
以上是我的實際使用分享.推薦給大家唷~


水光微針煥膚精華:https://hen8.net/crossam

BeautyWa美麗娃官網:https://hen8.net/crossA

BeautyWa美麗娃粉專:https://hen8.net/crossA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