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洗髮沐浴|Naturaverde BIO自然之綠 公主系列泡泡沐浴露 / 洗髮精.迪士尼授權.女孩們的公主夢

2020041603:10



每個女孩都有一個公主夢♥
我家的兩位小妞經常幻想自己是美麗公主. 在家也是扮演著迪士尼動畫中許多公主角色. 沈浸在其中


為了替孩子們圓公主夢. 我挑選了
Naturaverde BIO自然之綠 公主洗髮沐浴露組
姐妹們收到後為之瘋狂.每天都好期待沐浴時光
洗完後搖身一變成為香甜公主♥


孩子們出去玩或是上課回到家經常都流了好多汗.頭髮總是黏黏的.經常還糾結在一起
所以我都會特別挑選輕柔系列洗髮精給他們使用
這次入手的迪士尼公主兒童沐浴露組. 很符合我的需求


Naturaverde BIO自然之綠推出的一系列商品.都是經過Disney原版授權的
來自原裝義大利原裝進口


迪士尼公主系列包含
迪士尼公主雙效洗髮沐浴露(添加矢車菊花)
公主貝兒橙花泡泡沐浴露(添加有機茶花萃取及甘油)
迪士尼公主灰姑娘兒童燕麥泡泡沐浴露(添加有機蘆薈萃取.有機燕麥麩皮萃取)
迪士尼公主美人魚兒童蜂蜜洗髮精(添加有機燕麥麩皮萃取/蜂蜜萃取/矢車菊花萃取)

成分不含矽靈Parabens 防腐劑/SLS/SLES 強力界面活性劑 .能溫和洗淨/不刺激
另添加歐盟農業認證有機植物萃取.通過皮膚敏感性測試.敏感肌膚適合使用
洗後不乾澀.替肌膚增加保濕力


外包裝上的灰姑娘.愛麗兒.貝兒
都是孩子們最愛的公主人物




迪士尼公主雙效洗髮沐浴露500ml
(4個月以上適用)
有機草本配方.可洗髮洗頭一次完成.溫和洗淨頭髮不刺激.使用後頭髮更加滑順有彈性


關於Sodico
20年前於義大利的Senigallia創立,產品已銷售超過30個國家.涵蓋了嬰幼兒清潔護理
至今已超過500項個人清潔護理用品.超過100種知名卡通人物專業授權



外包裝質感超美的.瓶蓋還是黃冠設計
一整個走精緻質感路線


擠出來的質地是透明的
四款洗沐浴露皆有不同的淡淡花香味.聞起來好舒服~


小卉寶貝:我要來個公主香香澡了唷~


來看看寶貝的公主沐浴洗髮片段



它的擠壓式瓶身設計深得我心
給孩子自己使用很好控制量


小卉熟練的在放好的溫水中.倒入一點泡泡浴露


小手在溫水中打圈就能輕鬆起泡.泡泡很綿密且細緻


接著拿出蜂蜜洗髮精來洗髮
香氣自然又清新.只要將頭髮打濕就能輕鬆起泡


小卉目前快要中班了.最近正在學著自己洗髮.媽媽我則是一旁盯著再幫忙沖洗
有了這組公主系列.更加吸引她學習的動力


沉浸在公主世界中.好香呀~


搓洗好頭髮後.立刻跳入浴盆來泡澡了
享受公主浴♥香香公主來嘍~



腳腳也要洗香香. 搓呀搓


姊姊最愛和妹妹一起來洗澡. 因為可以一起玩泡泡
這瓶迪士尼公主雙效洗髮沐浴露是她的最愛
洗澡洗髮一次完成.無須瓶瓶罐罐的拿來拿去.好方便~


裏頭添加的矢車菊花,可以對抗毛躁秀髮.洗完後秀髮的質感超棒!


加倍帶走髒污. 留下養分. 洗後超有感


藉由柔細的泡沫帶走身上的髒汙.泡泡覆蓋著好舒服~


泡泡好溫和.就算洗澡中碰到眼睛也不怕


一邊洗一邊玩.沉浸在泡泡世界裡.完全不受打擾


玩好後用清水沖洗.髒污立刻一併帶走了~好舒服


頭髮立刻服服貼貼.好直順.柔軟又有光澤度


原本有自然捲的姊妹們.頭髮看起來更有質感
一點都不毛躁


隨意梳一梳就好順~


Naturaverde BIO自然之綠 公主洗髮沐浴露組
是姊妹們的最愛♥讓洗澡變得好有趣
這四瓶都會交替使用
現在到了洗澡時間完全不需媽媽催.會用飛快速度自己到浴室準備著


洗澡時刻. 孩子們好愛被公主香氛包圍!
洗完後還香香的不會乾燥
我家的孩子很有感. 因為她們是敏感肌膚的. 洗完後很舒服. 不會像以前抓呀抓的. 媽媽我看在眼裡好開心
以上是玉媽咪的真心推薦
家中有公主控的孩子必入手~


自然之綠 Naturaverde
官網: http://www.naturalink.com.tw

FB粉絲團:http://https://www.facebook.com/nvd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