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育兒好物】眾多媽咪安心的選擇○小獅王辛巴○ 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寶貝好抓握自己喝奶,媽咪好輕鬆!

2017022015:47

這是我們家可愛妹妹小卉寶貝笑容常掛在臉上,
時光飛逝,怎麼彷彿才剛得知懷孕的喜訊,一轉眼間小卉寶貝已經9個月了,時間真是過得好飛快!



 我和老公都想給孩子最好的,不管是玩具的選擇,副食品食材,米餅的精挑細選,育嬰用品的挑選,這些都是我們很注重的。
小卉寶貝的平日的胃口超級好,算是人家說的《好嘴道》,現正正是吃飽睡、睡飽吃的時期寶寶。


迎接寶寶的必備用品之一,就是奶瓶,所以從孩子還沒出生我和老公就開始挑選奶瓶,最大的功課,就是如何選購好用又高CP值的!只是婦嬰用品店的奶瓶種類好多,每家品牌都有出不同材質,不同款式,該怎麼選?很多媽咪們一定都跟小玉媽咪我一樣傷透腦筋了!

當然!!媽咪我帶孩子輕鬆上手,不外乎細心呵護寶貝,給她最好的選擇,就是人生ㄧ個最好的開始。



在許多參考比較之下,我們選擇了台灣製的小獅王辛巴 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單就外型來說瓶身印了一個小獅子頭認證標誌覺得好可愛,瓶身採用德國無鉛、無毒印刷顏料,通過SGS認證。



"小獅王辛巴"奶瓶是台灣製造,嚴選高品質安心素材,其中PPSU健康奶瓶材質使用生醫級原料,符合美國F.D.A食品級PPSU原料,通過NSF及RCC認證!是眾媽咪最安心的保障!也是許多名人、還有明星媽咪強力推薦的唷~

瓶蓋/中蓋/把手:聚丙烯 PP(-20℃~+100℃)
奶瓶:聚亞苯基碸 PPSU(-20℃~+197℃)
防脹氣奶嘴:食品級白金矽膠(-40℃~+150℃)
導管珠:聚丙烯/不鏽鋼(-20℃~+100℃)
吸管:食品級矽膠(-20℃~+120℃)




奶瓶是每天必使用的物品,為了寶貝的健康考量,要經常清洗消毒才不會卡細菌汙垢,《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也幫各位爸比媽咪考量到這點喔~它輕易可分解拆洗很好更換,另外還有貼心附贈清潔管,讓清潔更徹底。

另外還有可拆式握把手,很符合人體工學,讓寶貝好握不滑手。


奶瓶的瓶身手拿起來真的太輕巧了!
PPSU材質具耐衝擊強度,瓶身輕盈堅韌,重複清洗超耐用,就算多次反覆清洗也不易產生裂痕,比一般材質更耐用。

瓶身抗酸鹼,不含干擾內分泌的化學物質(環境賀爾蒙)、無雙酚A ,耐高溫達197度, 高壓蒸氣消毒達1000次以上。

有著270ml的大瓶身,還有獨特曲線的瓶身,兩側凹陷優美設計,讓媽咪和寶貝輕易握住,方便餵食。

瓶口採取寬口設計不易卡垢,刷洗奶瓶不費力,方便挖取奶粉放入,不怕一個不小心奶粉外灑出,適合像我這樣粗心的媽咪使用

奶瓶均搭配<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奶嘴>,小獅王全系列多項專利研發
●特殊霧化設計避免嘴皮沾黏到
●螺旋勒條有著很豐富的彈性以及延展性極佳,耐啃耐咬不易破裂。
●圓環力學氣壓,奶嘴厚實不易扁塌



還有一個特點是媽咪我最愛的,那就是超柔軟質感奶嘴以及智慧的排氣孔設計,一吸一放讓寶貝吸吮更順暢,完食後不會有脹氣和溢奶的問題


還有專利蝶型吸片,要使用時不需對位方便組裝。


吸管部分更是使用食品級柔軟矽膠的材質
自動吸管球,可360度吸吮都不是問題唷~


介紹完○小獅王辛巴○ 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這麼多特點優勢,時間好快寶貝喝奶時間又快到嘍~來將奶瓶和配件清洗好,準備紫外線消毒一下,

開啟消毒+烘乾功能,深層滅除細菌殘留的汙垢,才能給寶貝安心使用(^_-)


「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 」的大容量奶瓶,能讓我家大食量小卉寶貝喝飽飽!

小卉:我要開喝了唷~這瓶ㄋㄟㄋㄟ我最愛的


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奶嘴是好設計啊!非常的柔軟,讓我家寶貝啾啾啾一直不斷吸允。

搭配超好握取的手把,現在主動可以自己喝奶喔!媽咪我可以多點時間休息在旁邊納涼一下,好開心唷~
小卉寶貝:媽咪,我可以自己喝,你不用擔心唷~
媽咪我:乖寶貝,妳長大了耶!好孝順( ´▽` )ノ

就算拆卸掉手把,瓶身還是很好握不容易滑手,小卉寶貝依然握的很穩,持續吸允奶中。

瓶蓋採防外漏設計完全不怕寶貝喝到一半奶外漏出來


喝奶姿勢一百分的小卉寶貝,提高奶瓶瓶身繼續喝奶,在5分鐘內,自己不疾不徐的喝完瓶內全部奶,順利完食。



小獅王辛巴一直是眾多媽咪們心目中的嬰兒用品第一選擇,我們一家人也超級喜歡的,頂級PPSU奶瓶和食品級原料素材,台灣製造品質更有保障,可以陪伴寶貝健康快樂成長!





<script src="//js1.bloggerads.net/p_imprscript.aspx?bid=20161118000001&pid=6275&ppid=2" async></s
更多資訊~

小獅王辛巴官網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o=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