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幫寶貝們榨柳橙汁,洋蔥水 增加抵抗力

2017020319:12
最近天氣一直變化,兩個寶貝有點鼻水狀態,今天和小卉妹妹一起早午餐過後經過水果攤販要去看到柳丁蠻漂亮的就買了幾顆回來榨汁

晚餐後先榨四顆,水份蠻多的耶!




這些量是餵完小卉寶貝以後剩下的,原本榨出來是八分滿的量唷~

另外用了一小杯給正在晚餐的妍妍,媽咪我偷喝一口真的很甜唷~果然像老闆說的《保證甜》

看來最近經過再來去買一些回來



這是中午煮的洋蔥水,餵小卉寶貝喝嘍~
甜甜的小卉還蠻喜愛的


小卉寶貝喝完柳橙汁好開心的模樣好可愛


這些是水果攤販順便買一小顆迷你小南瓜,已經蒸熟晚點打成泥就可以加入營養粥裡面餵小卉了。

小卉超級愛南瓜的,之前買一大顆全部被她吃光。


蕃茄這盒是媽咪我要吃的,看起來就好可口,一天吃個幾顆

我的兩個可愛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