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日常保養食品|MR. UNICORN 獨角獸先生 纖纖美妍 高纖益生菌.由內而外調理.讓身體增加代謝的法寶!

2024090213:04


身為一個熱愛生活熱愛美食吃貨的我.經常會去不同的餐廳踩點.嚐鮮一番.然後上來和大家分享各種甜點及熱食.隨時都要有備而來.身邊帶著益生菌保健類相關食品是一定要的.畢竟許多美食都是高熱量的居多.容易造成消化不良或是熱量爆表~
這次.玉媽咪想和大家分享一樣近期讓我很滿意的順暢好物-纖纖美妍 高纖益生菌.如果你和我一樣很難克制自己的口腹之慾.禁不起美食誘惑.又怕游泳圈的堆積.不妨可以試試這個能幫助你調整體質.又可以讓身體感覺輕暢舒服的秘密法寶!


纖纖美妍 高纖益生菌是由MR. UNICORN 獨角獸先生推出的.它是品牌熱銷的明星商品.非常受到忙碌現代人的喜愛.已擁有百萬銷售好成績.裡頭添加了來自純淨海域澳洲有機認證褐藻醣膠配方.採用冷水萃取技術來完整保留全分子原有的活性和多醣體結構.食用後可完整吸收!
貼心提醒:本產品含有大豆/牛奶及其製品.對其過敏者應避免食用!


高纖益生菌膠囊富含了植物水溶性膳食纖維.對於排便順暢相當有幫助.基本上只要外出我都是隨身放在包包.在享用美食前先拿出來擋!


MR. UNICORN 獨角獸先生秉持著誠信的初衷.多年來研發的產品都是運用中醫和科學驗證結合.以天然萃取成分為出發點.提供給大家安心/專業保健食品.讓大家完整照顧到健康.給予身體最天然最純粹的呵護.輕鬆由內而外調理身體.讓大家天天都能擁有好氣色!


對於吃下肚的食品.我都會特別選過才會入手.纖纖美妍 高纖益生菌是一項受到台灣品質金像獎肯定的產品.裡面所含的專利成分都是通過多項認證合格(重金屬檢驗.塑化劑檢驗.常見西藥232項檢驗)無添加調味劑.成分在外盒上也標示的很清楚.讓人食用起來感到特別放心~




打開外盒後.裡面還有一層鋁鉑包裝著.以確保成分品質的穩定.看的出品牌在產品的設計上很用心!


纖纖美妍 高纖益生菌一盒是30粒入.裡面共有三個膠囊片.讓大家外出攜帶方便.放在包包裡面也不會佔空間!




纖纖美妍 高纖益生菌主要成分有綜合15益生菌.藤黃果萃取物.褐藻萃取物.綠茶萃取物.決明子翠取物等~這些都是能夠替體內大掃除.促進新陳代謝.可以說是老饕的好夥伴.在開心享用大餐之餘可以減少攝取過量機會.阻斷累積過多的負擔.維持吸收後的能量正常代謝!
另外.還有幫助加入了健康維持的好幫手綜合維生素綜合礦物質.以及提高消化率的綜合消化酵素.如果你和我一樣是名副其實的吃貨.又是個美食主義者.那麼纖纖美妍 高纖益生菌一定要試試!


高纖益生菌的膠囊採用包覆技術.來完整保護成分中的活菌.同時幫助食用後穩定抵達消化道.更容易吸收.品質上相當穩定!
這項產品成分中的萃取物大多都是草本植物.讓大家吃進了滿滿的保護力.還能隨時隨地替自己補好菌.長期食用不怕造成身體負擔.它能在我們進食時和脂肪做結合.進而達到降低吸收作用.CP值很高!


綜觀以上的產品分析.可想而知纖纖美妍 高纖益生菌完全就是針對熱愛美食又想控制熱量的人所設計的產品.但這邊還是要和大家說一下它不是減肥藥品.而是營養健康食品.成分相當天然溫和.不會立刻有效.需要長期且天天補充才能達到預期的感受唷~


現在.只要有它在身邊.我就感到特別安心.一天只要吃兩顆.就能補足身體所需營養.由於膠囊有包埋技術.所以空腹食用也是可以的.我自己都是餐前或是跟著食物一起吃來幫助發揮消化作用!
特別是外食族.久坐不動上班族.熱愛甜食炸物的棉花糖族.或是退休族都很需要它的幫忙.替體內打造健康平衡的生態!






這項產品以中西科學複方設計.是專為亞洲人體質調配研發的健康保健食品.提供優質機能性.是台灣人非常好的營養補給品!


我自己都是搭配溫開水食用.纖纖美妍 高纖益生菌內含益生菌和維生素營養.天天吃可以完整補充不足的營養


平常的我避免不了享受美食.經常都在想人生不過如此.偶爾也要對自己好一點.幸好有纖纖美妍 高纖益生菌的陪伴.我就安心多了~




前陣子因為暑假關係帶著孩子到處吃喝玩樂.吃進了太多不必要的熱量.但慶幸的是照鏡子後發現自己沒有變化太大~
說真的.美食當前真的讓人很難克制.有纖纖美妍 高纖益生菌幫我調整身體機能.的確讓我輕鬆不少!
但玉媽咪這邊還是要提醒大家.有了健康保健食品協助就可以每天大吃大喝.過量飲食還是會造成身體負擔.平時還是要維持正常飲食.讓身體維持在平衡狀態.再加上纖纖美妍 高纖益生菌才能有正向幫助.讓身體隨時保持在最佳狀態.輕鬆應付美食上的各種難題!


MR. UNICORN 獨角獸先生

➤ 官方網站


➤ 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