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平凡生活~幸福分享】和小卉寶貝一同接姐姐下課,散步回家的快樂時光

2017011900:15
小妍妍 (4歲1個月15天)小卉寶貝 (7個月23天)
今天天氣不錯,不熱也不冷~稍微涼意而已。
一如往常我和小卉寶貝要去接姐姐下課唷~

今天比較早4:30出門去,接到妍妍後,我們一起到附近里仁有機店買餅乾,想說過年出去玩他們兩個寶貝可以吃。
最左邊糙米圈是小卉的,是用有機糙米製作的唷~無添加防腐劑等,很天然蠻大包的
中間是妍妍的紅蘋果脆片,這包要145元,蠻小一包其實有點小貴,但它是進口紅蘋果切片的看起來不錯就買啦~
最右邊是乳酪星星&魚魚餅乾,看起來好可愛,我們是被造型所吸引而購買的,哈~


走著走著。。。我們看到了這個立牌吸樂布丁
新產品耶!看起來不錯

於是母女三個被吸引進去了,是coco唷~



店員介紹這個是新鮮鮮奶製作的有分焦糖&咖啡口味
給妍妍的當然要焦糖嘍~於是我們買一個來吸


妍妍一口氣吸好多,下面的焦糖都被吸起來了!


好好吃唷~一直吸~
媽媽我有吸一口,味道蠻香濃的,口感還不錯不會很甜唷。


這一罐55元,玻璃瓶蠻有質感的,瓶口處用軟木塞塞住,很特別,我們罐子有帶回家洗一洗留起來。

後來我們手牽手一起散步回家,沿路又看到地瓜球,買小份一起吃而已,因為回家還要吃媽媽我煮的晚餐唷~

每天接妍下課,我們都在想要吃什麼點心再一起回家,哈~愛吃母女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