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保養】JKS GABA肌膚撫紋神器 緊緻亮眼精萃+精華油 ♥擁有好肌膚質感如花朵綻放♥

2017012013:42
<script src="//js1.bloggerads.net/p_imprscript.aspx?bid=20161118000001&pid=6205&ppid=2"></script>
每次到了寒冷的冬天,我的臉頰真的很容易乾燥脫皮,幾乎只注重單一保濕而已,對於其他的保養,都是很隨便,就忘了其他保養也應該要注重的。

最近發現臉上細紋好像比以前明顯了,明顯缺水
但是這也表示讓我警示自己不年輕了,真的要來認真一系列保養才行。


趕緊拿出最近很愛使用的抗老一系列產品
《JKS GABA肌膚撫紋神器》,喚膚全系列商品的包裝我都好喜愛,顏色超級粉嫩又有華麗的質感。

這一系列產品,皆含有證GABA氨基丁酸,有效舒緩肌膚壓力,恢復肌膚彈性,是針對乾燥肌膚的美眉所設計的唷~

使用順序:泥面膜水精華亮眼精萃精華油


來為大家示範一次保養順序。


首先登場是~
 《GABA喚膚 泥面膜》
把面膜擠出均勻敷在臉上,延展性還不錯很好塗開,避開眼睛周圍,不用敷得太厚,輕薄的敷在臉上,可於臉上輕輕按摩去除肌膚髒汙。
此面膜選用溫和不傷肌膚的天然蒟蒻微粒,所以肌膚不會感覺到刺激唷~

5-10分鐘清水洗淨即可。


洗完之後,整個臉的毛孔都緊緻而且變小了呢!
感覺皮膚也變得比較細緻一些、明亮一些,
毛孔不阻塞,感覺超舒服的!

建議一週使用一次,深層清潔淨化毛孔對肌膚好健康。


《GABA喚膚 水精華》
水精華成份內含有精萃來自法國布列塔尼低潮帶岩穴綠藻的海洋保濕因子,分子非常細緻,質地非常好吸收唷~
搓熱後使用於全臉 稍微按摩臉部肌膚,油保養讓肌膚達到完美油水平衡,潤澤度很足夠,能讓肌膚留住水份最佳狀態,好保濕補水唷~



  GABA緊緻 亮眼精萃&精華油


  《GABA緊緻 亮眼精萃》

其實我對自己膚況都還算滿意的,唯獨就是眼周,一直都不太滿意,常常素顏時看到自己的黑眼圈,還有少量細紋,真的也是很慘不忍睹。

這瓶亮眼精萃,它最大的特色就是含有堪稱【肌膚撫紋神器】的天然氨基丁酸GABA,能針對眼部脆弱肌膚的新配方,搭配頂級純化蜂萃讓肌膚緊實,真是很符合我現在的需求。
而精粹的成分,當然也都是選用抗老成分為主,像是添加了緊膚微蘭藻萃取及燕麥多醣體,對於拉提眼 緊緻眼周肌膚以及也是相當有幫助的,讓我們看起來感覺立即倍速年輕



至於它的質地,算是很清爽的精華乳,帶點淡淡香氣。
用量不需要多只需要用附贈的挖勺挖取一點於指腹上


由內而外的輕輕拉提,進而改善細紋困擾。

輕輕推開後,很快就被肌膚吸收,肌膚吸收過後,
摸起來柔嫩,看起來透亮。
只需要這一瓶超進化的”亮眼精粹“,就能改善我許多困擾,真的是件很讓人開心的事唷。

接著是我自己很喜歡的《GABA緊緻 精華油》,它含有玫瑰精油,聞起來好舒服,讓我有種沉浸於花園裡的感覺,好幸福。
此產品能有效撫紋﹑抗老﹑舒緩﹑亮白﹑保濕﹑鎖水,深層滋養,返回青春容顏,有抗老成份的精華油。


建議用量:按壓 1~2次的量於手心溫熱均勻按壓在臉部及頸部肌膚,接著按摩到吸收即可。


這瓶精華油是非常水潤柔滑的質地~ 
因為我自己本身肌膚是有點雀斑,又常常熬夜,所以肌膚有時候蠻暗沉的。
這瓶精華油最大的特色就是來讓我打造亮白膚色,使肌膚勻亮淨透。



按壓 1~2次的量,於手心溫熱均勻,按壓在臉部及頸部肌膚,接著按摩到吸收。

推開後很水感~吸收後在肌膚表層留有一層潤澤度,完全不油膩噢!非常舒服~
緊緻精華油內含玫瑰精油、向日葵籽油、印加果籽油之複方,可深層滋潤,讓肌膚達到透亮、緊實的效果,最棒的是它的質地非常好吸收,這屬於高修護的產品。


在經過肌膚吸收後,清爽不會留有黏膩感,
使用後,肌膚的光澤也會慢慢透出來,趕走原本的暗沉,提升保溼滋潤力,讓臉龐由內透出紅潤煥采。

GABA緊緻精華油,可以“冬天滋潤夏天美白”,一年四季均少不了它的存在唷~

身為小資媽咪的我,想要凍齡的秘密,就是選最優質的保養品,能撫平細紋又能抗老一系列產品就是最佳選擇唷~
    

想了解更多資訊

JKS GABA網站
http://bit.ly/2icHFRp

GABA喚膚系列(水精華,泥面膜)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70673號
GABA緊緻系列(精華油、亮眼精萃)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110715號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