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小卉寶貝》副食品記錄 增加綠色蔬菜泥, 菠菜泥/秋葵泥 6m8d

2016113019:17
這週小卉的副食品媽咪我增加了綠色蔬菜唷~

(菠菜,秋葵) 低過敏蔬菜,先川燙



菠菜打好後取出,換秋葵下去打泥(媽咪我有將秋葵硬硬的尾巴剪掉哦~)


秋葵也打泥嘍~


裝入冰塊分裝格子內,上面為秋葵,下面深色是菠菜


將剛加熱好的洋蔥,紅蘿蔔,8倍粥泥加入今天新打好的蔬菜一起餵食


小卉寶貝還算喜歡唷


但現在的量只能大概15口,就會坐的不耐煩不吃了,所以媽咪我要速戰速決趕快餵食好

最近小卉的臉有點輕微口水疹,洗澡時有特別擦拭,擦藥藥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