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8/30 和姸一起去久違的義多摩

2016083023:37
今天媽媽我懶惰煮晚餐,姸下課以後先回家洗澡,洗頭,換衣服以後,我們一起去好久沒母女一起去巷口的義多摩吃"奶油雞肉筆管麵"
這是姸最愛吃的一道唷~

記得以前和姸一起去上pg課下課常常一起去吃這間義大利麵,媽媽我好懷念那段每天開心的日子唷

姸一進去立刻挑選大熊熊前面位置,他最愛的,因為呢!可以坐在熊熊前面又可以邊用餐邊看魚魚

魚缸就在座位旁邊唷~
姸問我:媽媽為什麼魚缸裡面好多泡泡??
媽媽我:因為要打氣魚魚才不會死掉掉。魚魚才有空氣呀
姸:是唷~



姸座位旁邊好多南瓜,寶貝一直說:媽媽你看好多南瓜唷~



等餐好久。我問姸你要不要再去看另一個魚缸呢?
姸:好!!   (立馬跑去看)


奶油雞肉筆管麵來嘍~雞肉好香,是先炸過的唷
姸看到服務生送來,眼睛超級利的!!立馬又衝回來:ya奶油麵麵來了耶!我要吃我要吃


姸吃了整盤3/2,還一直說真好吃
回家以後和媽媽我說:明天我還要去吃!!!

【小卉好配合姐姐和媽媽,一出門睡到回家,完全沒醒,讓我們可以好好用餐聊天】好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