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台北華山顛倒屋展覽】世界翻轉過來嘍 華山顛倒屋。週日家庭日,一起去反轉顛倒一下

2016090422:27

這次位於華山文創園區裡有一間依實際比例建造的美式鄉村建築,房子是倒過來蓋。

包含裡面的擺設傢俱全都是顛倒的...

這個週日我們全家一起去參觀。
姸寶貝期待已久的「反轉世界 顛倒屋特展」。今天早上原本還在家裡玩玩具,我和老公催促要出門早午餐嘍~
姸依舊在玩玩具,說:我還在玩,等一下!!!
媽媽我使出絕招:是哦!那小黑人,我們去顛倒屋吧~姸應該不想去了!!真是太可惜了
姸寶貝立馬屁股跳出來,說:好!!我要出發了,速度急速快穿好鞋子等待

一家四口一起去文創逛,講故事,玩玩具,吃冰淇淋



姸還和史廸奇拍照(手上提著爸爸買給他的新積木玩具)


,逛到4:00才緩緩走到對面的顛倒屋展排隊。
小卉也興奮的東看西看一直吃手手


至於姸寶貝呢!
超級期待的。拿著三張票準備排隊入場

等等等等等!!!過了10分鐘,終於前面動了,開放下一批入場了,姸好開心!!!
入場票交給服務員以後,會爬一座超級高的樓梯上去
姸超級努力一直爬

進入華山顛倒屋後,會先看到客廳的部份
大廳裡的佈置都相當精緻,不管是傢俱、還是桌上的小物都很有質感,第一次參觀顛倒屋真的覺得很新奇,擺設都是倒過來的,好有創意。

客廳有舒服的沙發和壁爐


餐廳耶!桌上擺設許多漂亮有質感的餐具

廚房來嘍~冰箱,櫥櫃,廚具全部都是顛倒過來的唷~
桌上還有烤麵包機 漂亮的盆栽 還有鮮奶  以及看起來很可口的義大利麵


車庫內停著一輛真實的休旅車跟腳踏車 這場景真有趣




主臥室 看起來好舒服的床唷~~~
老公和妍說你要不要去躺看看阿~~~下面第二張是我把相片顛倒過來唷


浴室到了~妍寶貝要不要去上洗手間一下阿~~~哈

妍寶貝:好呀~~~

大!!!浴缸。。。好想泡澡ㄚㄚㄚ


華山顛倒屋這次展覽有兩層樓~樓梯間下樓也要來一張~~

最後的兩間房間不是完全顛倒的,是以90度的方式把傢俱釘在牆壁上,可利用攝影的角度,進入拍照有上空飄浮的感覺。



姸:我也要來一張


老公對小卉:這是你的床床耶!快上去睡睡吧

這兩間房間分別是玩具屋跟公主屋,玩具屋裡充滿各式各樣的玩具還有嬰兒床,
姸好喜歡這兩個空間。

公主房裡的擺設充滿夢幻的元素,是許多小女孩的夢想房間


姸正在90度角度看書,厲害吧


出場了,還要走好長一段階梯下樓!
老公抱著小卉小心翼翼的走a

反轉世界華山顛倒屋展區總共有兩層樓,
一樓有書房、客廳、廚房、餐廳、車庫、浴室,
二樓則是主臥室、浴室、嬰兒房、女孩房、起居室、更衣間

真的蠻好拍照的,相片太多我只有放部份代表一下,還有很多空間可以參觀的。
雖然空間不大,但佈置的都好有趣





反轉世界 華山顛倒屋
特展時間:2016年2月6日~2016年7月22日
(展覽期間每日10:00至18:00,最後進場時間為17:30)
展出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 森林劇場(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
門票資訊:全票199元、敬老票100元
洽詢電話:02-6616-9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