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初次購買 熊媽媽買菜網 真有趣

2016083022:29
最近在電視看到熊媽媽買菜網,好像最近很火紅耶!!
正在餵奶中的媽媽我,立馬上網搜尋一下"熊媽媽買菜網"到底是蝦米冬冬
平常買菜幾乎都是老公一週帶我去家樂福買一次菜回來冰,這陣子每天晚上都有煮,魚肉蛋,蔬菜類真的是需要大量增加庫存才夠我們一家人吃

上網看了一下熊媽媽的網站賣的東西幾乎家樂福都有耶!從乾糧,日常生活用品,蔬菜,肉品,海鮮,南北貨等~真的是一應俱全,通通都有,而且價錢比一般通路賣的還要便宜,例如青菜一包只要14元,鴻禧菇一包25元
目前熊媽媽只送雙北市+桃園地區




而且是上網馬上購買三個小時以後馬上可以配送到家,滿299元即可免運費唷~
話說媽媽我隨便亂買也超過299門檻,這次總共買了777元
有魚,肉,蔬菜。

我是大概中午12:00下好訂單,填選下午5:00-6:00到貨,宅配來的是熊媽媽裡面的員工唷~好準時5:40到我家樓下了

而且真的好專業,還送購物袋耶!蠻不錯的超級大購物袋



食材看起來蠻新鮮的!!!看來這批煮完,下週可以趕緊再來上網選購我要的菜了再也不用出門選購東西提著大包小包回家,有夠累

這些是我這次購買的東西


感覺真的新鮮度不錯

熊媽媽還有一個好,就是呢如果你在別的商場看到比他的商品還要便宜的話,它免費退三倍價差唷~

而且還有天天五折優惠的區域,可以上網搶購

純粹分享給大家這麼有趣的買菜好網址,哈~

下面網址是熊媽媽買菜網的網址,想要買菜方便的媽媽可以上網來看一下,哈~
http://happy-shopping.com.tw/default.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