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 兒童線上英語 | PalFish Class少兒英語,全班媽媽都說好用的外師.一對一即時真人英文課.讓孩子輕鬆開口說英語~

2023032815:02


在孩子的成長學習路上 . 我和老公堅持給予他們陪伴/鼓勵與肯定. 想讓他們能夠快樂學習. 而英語是我們一致認為最重要的. 英語是全球的通用語言. 也是一項相當實用的技能. 不論是未來就學或是工作都很有幫助!
所以. 當初在挑選幼兒園時. 特地挑選了雙語學校. 直到上小學後. 為了不間斷的學習. 還是持續讓他們持續接觸.每週三天都會到補習班上課
但自從幾年前疫情爆發後. 加上小學的課業多. 時間上很掌控. 經常寫功課太慢都會耽誤到上課時間. 為了讓孩子學的輕鬆又能多接觸英語. 我將實體課程取消了. 選擇容易互動又能降低孩子的緊張的

最近我們都在上PalFish Class 少兒英語線上課程. 以真人一對一教學方式. 讓孩子不論在哪都能上課與學習!
免費領取 
PalFish Class少兒英語  0元課程


 PalFish Class是一款特別為3~12歲兒童到青少年所設計的線上英語課程 . 我家兩位寶貝接受度超高的.自從接觸後. 現在對於對於英語學習方面更加有興趣!
而當初為何會選擇PalFish Class
其實是經過多方比較下才決定的.在英語學習方面他們家採用多元媒材營造出豐富的英語環境. 並藉著生活和遊戲方式. 讓孩子「玩」出英語的好感度
一段時間下來. 現在開口說英語都可以很自然及順暢!
若你還在找尋適合孩子的線上英文課程. 可以繼續看下去唷~


我還寶貝都很喜歡PalFish Class 少兒英語線上課程的上課方式. 上課方式很自由. 不論在哪只要打開電腦/平板/手機就可以進行預約.  時間上立即進行即時線上英語學習.完全不設限日期及時間
另外. 媽媽我也可避免來回奔波的辛勞
最重要的是. 他們家的課程內容好玩又有趣 . 我家寶貝孩子學習英語快樂又輕鬆

為了掌控教學品質. PalFish Class在師資方面審核相當嚴格. 都是來自專業英語的母語老師
每一位外師都持有教師資格證及高學歷專業背景(外籍師資陣容上都是最頂尖的)通過10層審核的教師(僅有5%錄取率).才可以進行一對一線上授課. 是孩子英語啟蒙最佳選擇!


PalFish Class在教材方面是參照歐盟和劍橋考試體系來結合英語課程. 以新概念英語原版教材/BIG系列等多套課程所定製的
初次上課. 填寫資料後. 線上顧問會先來電了解孩子的母親年齡及英語程度. 後續再安排適合的課程與教材
就算完全沒有英文基礎的也不用擔心. 外師會從最基礎的ABC發音開始教學. 讓孩子以漸進式方式來慢慢學習
我發現. 小卉寶貝上了一段時間後. 在學習英語上面. 或是對於單字的聯想與組合上.可以大膽說出口了.媽媽我還蠻欣慰的!


若擔心孩子不知道是否能接受度. 可以先領取0元試上課程. 喜歡再買課程
記得先下載PalFish Class APP. 再進行電話註冊. 方便後續課程的安排唷~
免費領取 
PalFish Class少兒英語  0元課程

課程預約完畢後. 在課程開始前半小時以及10分鐘前. PalFish Class系統都會自動發出簡訊到手機上做提醒. 真的很貼心!


PalFish Class一堂課是25分鐘. 這時間對於孩子來說還蠻剛好的
記得. 當初在第一堂課時. 小卉寶貝很害羞的. 但外師的親切加上很會帶動.大大的加強了孩子的口說的動機. 加上課程內容豐富有趣.寶貝很快就融入其中了. 現在都會願意主動開口說英語. 真的覺得老師很有一套!


由於小卉寶貝英文有點基礎 . 所以外師直接以生活日常為話題. 以多場景圖進行有趣的互動教學
包括主題兒歌/闖關式學習體驗/趣味動畫互動趣味問答 . 讓寶貝透過聽說練學測不斷練習與複習


圈動物說出動物名稱
說出動物名稱後. 再一起討論該動物喜歡的食物和習性
外師:which animal do you like?
小卉:giraffe
外師:what does it like to eat?
小卉:I know. Leaves
小卉:It is very cute


可以一邊上課一邊玩樂. 小卉超開心的.不僅加強對動物以及對單字的印象.在句子組合上也可以自然的融入


跟著字句開口練習說英語
課程中外師會學兔兔講話.融化了孩子的心. 小卉笑到併軌~


如果在課程中所有答對問題.外師就會給予讚嘆和星星獎勵. 大大增加孩子的成就感
而且. 我發現有了老師的鼓勵小卉在學習上更加專注了!
小卉寶貝:老師說我超棒的. 我都會唷~


再來是字母發音的排列主題課程. 分別將字句排列在書櫃中. 並且唸出該字句發音
真的是在玩樂中學習英語
小卉:好好玩. 我要好好想一想

寶貝正在認真思考中 完全沒有在上課感覺~


運用情境進行互動問答
外師:Do you want to play seesaw with hippos?
小卉:don't because it's too heavy
外師:Then can it be your good friend?
小卉:Yes, it's round and cute
小卉寶貝會說. 但在表達中有些字發音還是錯誤的. 老師會給予即時的更正及鼓勵. 讓寶貝可以更清楚正確發音. 這點是一對多的補習班老師無法做到的. 真的很不錯. 現在小卉寶貝說英語時變的很有自信也很溜~超棒的!


轉盤遊戲進行互動回答
下面的牌翻開後.和上面轉盤對應來學習講英語
翻轉時音效很逼真. 就像玩輪盤電動. 好刺激
小卉:太好玩了.哈哈哈~


課程前後. 可以讓孩子打開課前預習課後複習.來加深上課內容印象


這天課後抽考的幾個問題.小卉都答對了.看得出真的有認真在上課. 棒棒!






後記:
剛開始姐姐對於PalFish Class線上英文課程沒興趣. 後來看見妹妹上課玩的這麼開心. 又可以在英語會話上進布許多. 後來也跟著一起上課了每次課程後還會問我什麼時候還可以再上課?
不必媽媽我三催四請. 自己在上課前五分鐘都會自己坐定位. 然後充滿期待心情迎接老師(⁠ ⁠˘⁠ ⁠³⁠˘⁠)⁠♥
PalFish Class少兒英語魅力果然不小. 讓孩子每天都想學英語~
免費領取 
PalFish Class少兒英語  0元課程


PalFish Class課程內容規劃的很完整.就像家中請了私人家教.以線上即時方式和孩子做雙向互動學習.在英語聽說讀寫上完全無障礙的學習!
從單一字母變成單字.再串成句子.循序漸進的. 讓孩子慢慢理解以及學習英語.這樣的學習方式超級符合孩子的口味. 每次上課都很開心. 讓孩子口說能力持續進步. 身為媽媽的我感到好欣慰(⁠◍⁠•⁠ᴗ⁠•⁠◍⁠)⁠


免費領取 PalFish Class少兒英語  0元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