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二寶(小卉)生產日記,第九天 月子中心

2016060301:02
不知不覺已經生產第九天了耶!好快
在月子中心也第四天了~~
看著小卉一天一天長大感覺好幸福

這些是今天的早中餐,還有一次燉品,(晚餐沒拍到)
中間還穿插兩次燉品。。。多到吃不完,幸好有老公幫我分食








帶著孕婦專用的肚肚除紋霜,緊緻霜,美胸霜
開始有在擦了


現在每天大概3小時擠一次奶,一次的量大概100~120
但是有時候只擠出80


到了晚上6:40美文來月子中心來看我和小卉還有我聊天~~
還帶了禮物要送給小卉,媽媽餵背巾(這不便宜說,真不好意思)
其實妍妍以前就有一條,但美文想說讓小卉用新的所以又買一條,紫色條紋的顏色蠻漂亮的
幫小卉和阿姨:  謝謝美文阿姨喲~
可惜會客時間只到7:30聊天好短暫唷~美文說等出月子中心再來娘家看我



老公每天下班也是會來陪我。有時候帶妍寶貝一起來看媽咪我,陪我睡睡~話說以前的我,每天和妍妍黏在一起,突然才幾天沒看到好想念~
 看到寶貝都會趕緊抱一下
記得前天妍寶貝來,我們母女抱著睡
妍突然說:以前都是媽媽陪我,但是因為媽媽生小鳥妹妹,要住院不能每天陪我,等媽媽出院就可以陪我了,我會乖乖

讓媽咪我眼淚突然掉下來覺得我的寶貝好懂事好乖
在我生產到現在都是奶奶,爺爺,爸爸輪流陪,也都好乖乖從來不會說要找媽媽,真是貼心的乖孩子
等媽咪月子完再好好的陪寶貝再帶你去吃你最愛的蜂蜜鬆餅嘿

老公現在每天晚上都要搶著餵小卉ㄋㄟㄋㄟ


都很小心翼翼保護著


謝謝老公每天公司,月子中心,家裡,來回奔波還幫忙顧妍妍真是貼心~~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酷比酷比 於 2016-06-04 20:03 1F
  • 哇!月子中心!讚喔!
    我沒住過!哈哈哈~我住家裡!^^
    祝寶貝身體健康,平安喜樂長大!
  • 版主於 2016-06-06 23:18 回覆
    謝謝~~我第一胎沒住,第二胎覺得應該要住,因為在家坐月子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