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二寶(小卉)生產日記 第五天 轉月子中心

2016053022:30
今天一早老公八點半起床準備去開車來載我們母女一起轉月子中心

一早早餐來了  一樣是鹹粥和豬肝湯



然後老公開車到了以後 先到一樓繳費 

我們ㄧ起把東西整理搬下去 然後去嬰兒室領可愛 小卉

再領寶寶手冊  小卉目前一餐喝60CC  輕微黃疸過高 但屬於正常範圍

外面天氣真的好熱喔~~~之前聽大家說很熱都體會不到  因為房間冷氣隨時開24度 都感覺好舒服




一到了月子中心 就有兩個護士來接小卉去檢查照顧了

接著午餐來搂    妍寶貝和媽咪一起分食



這是房間的環境  愈是乾濕分離 免治馬桶 , 有衣櫃 冰箱等

雙人床 有哺乳枕  液晶螢幕

每天提供兩套哺乳套裝

這是房間外的造景 蠻漂亮的


走道有兩台消毒器 微波爐  飲水機  電鍋   , 藥草浴  決明子紅棗茶可以無限自己取用

過沒多久又來了燉品 & 木耳簾子甜品  還有小蛋糕 和起司條蛋糕


這是送餐的時間表


今天終於有小小進步  奶量可以衝到120CC了  總共擠奶四次


媽媽和爸爸大概4:30也來月子中心來看我  還帶了水果 雞湯 麵包 肉粽 鹼粽


大概晚上5:30晚餐送來了


飯後一樣有阿姨送來燉品

晚上大概11:00把小卉帶來房間親餵  真是可愛的表情阿  喝完嬤嬤的ㄋㄟㄋㄟ滿足地睡著了

12:00媽咪我將小卉送回嬰兒室了



這是嬰兒室  晚安了唷寶貝明天媽咪再來擠奶給你喝


老公每天在醫院家裡來回奔跑好辛苦 還要幫忙照顧妍妍
感謝公婆幫忙照顧妍妍24小時  讓我可以好好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