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馨手作-「 紫馨膏修護油 」體驗文

2015102301:12

最近參加了馨手作-「 紫馨膏修護油 」體驗活動  




我家寶貝是蚊子最愛找上的目標~就算出門前有噴上防蚊液還是沒什麼效果

每次只要去戶外有草地樹叢地方回來一定手腳大包小包的~


回到家裡也是不敢隨便亂拿大人的藥膏幫寶貝擦,就怕含有化學成分,

這次徵選上馨手作試用真是開心~

來介紹一下紫馨膏吧~





紫馨膏

內含第一道上等冷壓黑麻油還有草本萃取成分,並搭配有機植物油和有機蜂蠟

使用草本萃取及國際有機認證成分

成份真的超級天然的,寶寶 孕婦  成人均適用~

1不含人工防腐劑 無人工香料
2不含薄荷 樟腦  蠶豆症可以用


黑芝麻裡含有優異的抗老化成分與維生素E。
它能活化修復肌膚,提高肌膚新陳代謝,延緩老化。
對於肌膚的各種狀況,有著強大的修復作用。
黑麻油可謂最自然有效的護膚聖品
用途:舒緩各種因素造成的肌膚不適,如悶熱、潮濕、改善肌膚敏弱或乾燥粗糙狀況。可滋潤肌膚,預防乾裂,修護肌膚表皮。




話不多說來給我家寶貝立刻試用看看 ,滾珠瓶直接使用真是方便耶~

不黏膩好吸收~有淡淡的香味
 

 

擦上以後寶貝說好舒服~一直還要再滾珠~真的有舒緩癢的作用耶~

再來看看還有做玫瑰花形狀的復古盒子裝紫馨膏~

寶貝好喜歡這個造型~一直說這是我的這是我的@@

來塗抹一下吧~小盒裝沾取真是方便~攜帶包包外出也是好方便

建議開封使用後,要在六個月內使用完畢!

馨手作官網有在辦活動,大家可以去看看唷!
只要在10/30(五)以前,預約至馨手作天然&有機保養諮詢中心免費體驗,
就可參加按讚打卡送限量手工皂邊活動:
http://www.xin.com.tw/edm/opening.html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