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 沖牙機推薦 | 浦桑尼克 JL-550 脈衝水柱無線攜帶沖牙機.讓牙齒天天做SPA.維持口腔健康

2020060114:51



養成牙齒清潔習慣.選擇完善的潔牙工具很重要!
玉媽咪相當努力維持全家人的口腔健康
特別是有了孩子後.我對於他們的牙齒/牙齦護理. 我更加勤勞.完全不敢輕易懈怠
為了培養孩子自行潔牙好習慣.每天睡前我們都把刷牙當作是家庭活動.讓孩子邊刷邊玩. 樂在其中


長時間下來.發現口腔清潔只靠刷牙似乎是不夠的
就在幾個月前.我和孩子一起到牙醫例行半年一次牙齒檢查
醫生表示. 牙齒表層可以看見許多牙菌斑.卡了不少牙垢在裏頭. 建議每天刷牙後一定要搭配牙線或沖牙器
於是. 我選購了一台全家人都能使用的沖牙機
可以清除牙刷所無法深入的縫隙.將污垢一併帶走


市面上的沖牙機百百種.看來看去.真的不知道要挑哪個是好.很怕買到不適合的!
之前參考了知名品牌飛X浦的. 想說具知名度的商品更多了一層保障. 使用起來較為安心♥
但~他們家的沖牙機價錢有點讓我很難抉擇
經過我的比評下.最後選擇了由飛利浦代工廠浦桑尼克JL-550 脈衝水柱無線攜帶沖牙機
它的實用性與售後服務(即時/完善/有效率)都讓我著實相當滿意
最重要它的價格很親民.不用考慮太多能直接入手


這款脈衝水柱無線攜帶沖牙機
為台灣品牌(曾經外銷德日)
找了資料一下才發現.它曾在大陸品牌2019票選dyson同等級產品.且受到眾多家庭的青睞
沖牙機有桃紅 / 藍兩色可選擇

機身體積小 / 重量輕無線使用模式深得我喜愛.想要使用時.只需一鍵按下就能使用
外出過夜旅行我一定攜帶著走.它和家庭式有小水箱的沖牙機比起. 更加容易上手


內容物:
沖牙器主機.充電座.3個噴嘴.使用說明書


沖牙機與配件實體的質感超優.細緻又精巧


為業界獨家研發設計的三種清潔噴嘴. 有多種使用功能.只要更換不同的噴嘴.就能針對各種難以顧及到的角落與細縫達到深層清潔


標準噴嘴可沖走牙齒縫隙殘留物
正畸噴嘴(前端有刷子)能清潔深層隙縫維持潔淨
360度旋轉噴嘴設計.口腔可多角度的清潔.任何小地方都不放過!


舌刮噴嘴
能清潔舌苔.保持口腔清新


使用方式很簡單:
選擇好想要的噴嘴後.在水箱內加入水.按下開關選模式就能開始清潔
機身設計得淺顯易懂.光看外盒介紹就能輕易操作 / 容易上手.很適合老人小孩使用


一鍵按下就能抽換噴嘴


自從有了這款潔牙神器.牙齒每天都好像在做SPA一般.感覺好乾淨 / 好清爽~
徹底清潔乾淨的感覺真棒!


使用前先注水進儲水槽
內建1.5ml超大水箱.加滿水後可連續使用45秒. 足夠單次口腔清潔
機身設有聰明機制. 若水箱感應不到水.就會立即停止運作自動關機.不會讓機身受到損壞


IPX7級防水等級特殊貼心設計(整台都防水)
讓我連洗澡時也可以ㄧ邊清潔牙齒.不怕有漏電的問題


共有三檔沖洗模式.一指按下就能立刻使用
初次使用,建議可以先選擇輕柔模式.之後再依照個人習慣做調整
標準:
適合大部分人使用.可達到高效清潔

輕柔:
適合第一次使用的人.內建溫柔水壓.力道很輕柔

強弱交替:
適合戴牙套的人.開啟後強與弱交替脈沖沖洗

設定好模式後.下次開機時就會自動啟動上次開機的記憶檔位.無須再次設定超方便的!


LCD屏幕上會清楚顯示水壓/轉速ㄧ手掌握輕鬆調節(按壓三次即可關機)


按下電源按鈕就能高頻高壓噴射水流(每分鐘1200次高頻脈沖)
使牙縫中的污垢可以有脈衝般的噴射潔淨感.能舒適按摩牙齦.就連頑固的菜渣與汙垢都能輕鬆帶走


水流強勁.所以可以噴很遠(按前方按鈕來切換不同的水流模式)


現在的我每天都會使用沖牙器來深入清潔牙齒隙縫.長時間下來.發現牙齒乾淨多了



沖牙後.我會再換上舌刮噴嘴


不知道是不是經常熬夜關係.發現我的舌苔似乎特別多. 自從搭配舌刮噴嘴做清潔後. 乾淨清爽多了!


使用後不只乾淨.感覺整個好放鬆.沒有東西卡著緊緊的那種感覺


沖牙機體積小.符合人體工學的把手.質感佳又好握持.加上側邊凸點防滑設計.目前四歲的小卉寶貝也能握得很穩不會滑手



無線感應式充電
將機身放置在充電座上即可充電(由於充電器不防水.所以充電前須先將沖牙機擦乾)
打破了我印象中笨重又麻煩的沖牙機款
不僅免去電線收納問題.放在浴室前好收納又美觀


內建優質鋰電池.充飽電可長達30天續航力(可使用一個月)


最值得一提的是.購買浦桑尼克 JL-550 脈衝水柱無線攜帶沖牙機前後. 只要在使用上有任何問題,都能撥打電話詢問. 會有專人做指導
沖牙機提供產品1年保固、電池6個月保固
產品在保固期間有任何問題.或發生故障無法使用.浦桑尼克會有專人免費到府收送(不用出門)

以上超強的售後服務.都是讓我毫不猶豫的選擇它的原因
天天使用沖牙機.不只乾淨也好舒服.我們一家人都愛上這種潔淨感~
CP值很高的脈衝水柱無線攜帶沖牙機.每個家庭都需要有一台.強烈推薦給大家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