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保濕修護| 貴婦乳霜 水漾仙跡多功修護菁純霜.跨越肌膚卡關.賦活肌底一瓶搞定

2020111214:44

最近進入秋冬季,肌膚問題層出不窮,讓我一刻都不敢鬆懈!

小玉媽咪本身是乾性膚質,平常挑選保養品,除了"不油不黏膩"是基本需求,更要具備"足夠的滋潤度",才能有效穩定膚況。

曾經我試了不少專櫃級保養品的乳霜,但用起來蠻無感的,所以膚況一直都是卡關狀態!但還好我遇到了它userISM的 貴婦乳霜-水漾仙跡多功修護菁純霜,深受Dcard、Ptt網友推薦的換季保養品!

它作為一款密集抗初老+密集補水於一身的乳霜,可以滿足不同膚況所帶來的煩惱。而我試用了一個月,肌膚除了變得非常穩定還很保溼有光澤!【USERISM 貴婦菁純霜,敏感肌、換季、醫美術後保養都適用】

userISM的菁純霜內含的12%微分子美容油配方,及營養成分高的植物性油脂:乳油木果/橄欖脂/琉璃苣油,能重新喚醒肌底,帶來水感潤澤;此外它還添加微蘭藻萃取,協同膠原蛋白作用,有效緊實肌膚、維持肌膚彈力;還有水仙鱗莖萃取精華-運用水仙特殊的休眠特性,達成抗衰老、美白的肌膚保養。

大家也知道我對於乳霜,很討厭上臉後黏膩的感覺,但userISM的菁純霜 完全不用擔心這問題!因為它是絲滑質地,很容易推勻,再搭配指腹的按摩,會漸漸變成絲滑的慕斯質感,讓你感覺到有一層輕薄的保護膜在呵護你的臉頰。而吸收後,則是變成清爽又長效保濕,這點非常加分!

這瓶userISM的菁純霜所使用的原料皆嚴選國際大廠,精配對肌膚好的營養成分,精簡肌膚不需要的成分,減少不必要的刺激與負擔,採水包油配方技術.將微分子抗老修護活性成分完美呈現.使精華深層滲透。

讓我感到最放心的是,userISM的菁純霜產品已通過多項國際/專業認證,ISO-9001國際認證.SGS專業檢驗,並已替消費者投保3000萬富邦產物責任險,曾榮獲台灣品質保證金像獎.FG特優好評激推在許多美妝節目.雜誌也曾介紹過,完全不會有安全問題

我喜歡userISM的菁純霜的真空按壓沾取設計,不僅可以完整保存精華的活性成分,同時也阻隔空氣與水氣,維持乳霜的新鮮度!

每次只要取出單次的量.讓人感覺乾淨又衛生,質地為輕柔細緻的白色乳霜,分子小好吸收,就像蛋糕上的奶油那樣輕盈柔滑。

輕輕推開後能感覺無比滋潤,迅速滲透入肌膚底層,完全吸收後,肌膚變的好滑嫩。

現在每天早晚清潔後,於保養最後一個步驟,我會使用 userISM的菁純霜,我全臉用量都只按壓一下,如果要一起保養頸部,就會再多壓一點分量擦拭。

我都當作每天早晚基礎保養,如果天氣變化大.肌膚較乾燥,我會稍微擦厚一點的 userISM的菁純霜來使用。

userISM的菁純霜添加多種植萃配方:卡霈菈萃取.橄欖脂.銀耳萃取.橙皮甘.微蘭藻萃取.水仙鱗莖萃取.輔酶Q10,能賦活全臉肌膚健康,由內而外給予源源不絕養份,一次滿足肌膚所需的高保濕,緊緻、抗老等需求!

每天晚上睡前保養,我會搭配簡單的拉提。加強雙頰/下巴/頸部線條,每次按摩後.感覺整個人好放鬆~好舒服~

使用userISM的菁純霜保養厚膚,肌膚不會殘留黏膩感,這種感覺好棒!天天保養膚質呈現出我所要的水潤透亮.輕觸還有回彈的感覺.真開心~

 

歲月的不饒人~讓我經常好想逃避現實,但回到現實後, 只能勤加全心投入在保養上.才能讓自己看起來更加年輕,我想要的緊緻透亮,userISM的菁純霜都替我做到了,讓我輕鬆養出緊緻飽滿的貴婦美肌。

它已成為保養櫃內不可缺少的乳霜,30ml大容量,說真的可以使用好久.日常保養我都靠它了!

userISM的菁純霜可以一瓶抵多瓶,又能滿足不同肌膚需求,後續保養功效翻倍.難怪這麼多的網美都被征服了,真的是CP值破表!

userISM所有產品皆不含香精、酒精,不做任何動物實驗,敏感肌、孕婦、穆斯林及純素食者皆可安全使用。

userISM的菁純霜 現在首購還送200元購物金喔~快去試試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