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LS-KIDS 有 機棉童T – 微笑小海豹 體驗文

2014081401:07
很開心這次可以體驗LS-KIDS 有 機棉童T

之前就聽說LS-KIDS 有機棉童T 是環保染料,製作過程不添加化學藥劑,想不到這次可以免費體驗到,太讚了!

來來來~~先來幫我家寶貝穿上


可愛吧~~總共有四種圖案可以選擇!! 這次我申請 微笑小海豹的唷~~一看就知道有用心設計過的圖案~
環保大豆油墨印刷的.有經過SGS檢驗合格的唷

話說他們家的領口和袖口是包邊設計.方便輕鬆穿脫.且不容易鬆脫.真得好貼心.

布料好柔軟透氣吸汗 . 話說這幾天有夠炎熱的.我家寶貝穿上這件真的好吸汗舒適

商標也清楚寫了成份 . 讓消費者可以清楚看到.穿起來好安心


領口印字採燙印設計.  不會讓粗粗的後領標刮傷了寶貝的肌膚.真的超級超級貼的辣~~


總結論

 

LS-KIDS無毒純淨有機棉童T,100%通過認證有機棉織成,柔軟及透氣吸汗的有機棉布料,給寶貝的肌膚最舒適的呵護。

布料柔軟舒適,領口袖口包邊處理,剪裁設計方便小朋友活動。

可愛圖案設計採用SGS認證環保染料,舒適、安心地貼近寶貝的肌膚,且堅持全程台灣製造,確保製造品質。

 

1.100%通過認證有機棉
2.柔軟透氣吸汗
3.方便活動剪裁設計
4.布料細緻,外出、居家皆宜
5.圖案印刷採用SGS認證環保無毒染料
6.全程台灣製造


我真心推薦媽咪們可以去買給家中小寶貝穿.雖然價位不便宜.但是小孩穿上媽媽好安心

線在市面上真的太多化學藥劑.螢光劑等不明顏料的衣服.我真的不敢讓家中寶貝嘗試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