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台北頭皮SPA|EDNA頭皮蘊養中心.微生態淨化修護體驗.搶救頭皮危機.準確檢測頭皮健康狀況!

2024071411:01


EDNA頭皮蘊養中心-頭皮去角質
一直以來我對於肌膚保養都十分重視.但由於平日工作關係經常熬夜.加上前陣子氣候溫差變化大.頭皮和肌膚健康經常有狀況發生.像是頭皮角質堆積/乾癢以及容易掉髮問題.都在生活中反覆發生.讓我十分困擾!
因此.只要想到我都會到美髮院進行基本的頭皮去角質.來維持頭皮及毛髮健康.直到前陣子滑手機時.無意間發現這間EDNA頭皮蘊養中心.許多新聞媒體爭相報導.許多忙碌上班族都會定期到那進行整套頭皮養護.後續評價也很不錯.讓我很心動.因此點入官網進行了解!
後來才知道原來EDNA頭皮蘊養中心從初步諮詢到頭皮清潔養護都很專業.由頭皮養護師採用AI髮肌深度檢測系統.準確判斷顧客頭皮狀況.再針對每個人的需求進行專屬頭皮養護​​​​​​.過程中搭配EDNA的美髮產品熱石按摩技法 .讓現代忙碌人的緊繃身心得到適當放鬆.輕鬆養出一頭健康頭髮.完整實現大家最想要的頭皮逆時保養術!
文章目錄

EDNA頭皮蘊養中心 介紹

EDNA頭皮蘊養中心 頭皮護理

EDNA頭皮蘊養中心 專業頭皮檢測儀

EDNA頭皮蘊養中心 頭皮養護5大步驟

EDNA頭皮蘊養中心 頭皮護理後感想

EDNA頭皮蘊養中心 相關資訊




EDNA頭皮蘊養中心 介紹
EDNA頭皮蘊養中心的創辦人大多來自專業髮型設計師.一群深知消費者頭皮困擾的髮型師們.花費五年時間才打造出這個品牌
因為了解現代人因外在環境和生活壓力關係常有頭皮和頭髮的問題.因此打造出EDNA這個品牌.所聘請的頭皮護理師.都是擁有頭皮的專業知識.透過AI檢測替大家發現並解決頭皮問題.體會溫和潔淨/療癒香氛的放鬆.使身心更加愉悅.揮別頭皮問題困擾!


EDNA頭皮蘊養中心共有兩間分店.分別是新生店大巨蛋店.玉媽咪這次來到的是新生店.店家位置相當好找 .從捷運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步行過來約9分鐘即可到達.下班後直接過來很方便!


店家共有兩層樓.一樓是接待區.地下室則是護理座位區~
進入EDNA頭皮蘊養中心後.能感受到空間的溫暖和舒適度.將自然氣息帶入室內.給人一種清新活力的氛圍.營造出輕鬆和愉快感!










地下室座位區空間同樣也是乾淨又舒適.植物植栽能為室內帶來生機.體現寧靜沉穩的柔和氛圍~




美髮沖水台完整支撐貼合身形.舒適度很不錯!


座位前均備有瓶裝水和手機架.大家可自行取用!




EDNA頭皮蘊養中心 頭皮護理
EDNA頭皮養護有
原生角質淨化髮浴
原生淨化蘊髮髮浴
微生態淨化修護
微生態淨化控油
微生態蘊髮淨化修護
微生態蘊髮淨化控油

可依照個人頭皮狀況做選擇.不論有乾性頭皮屑.頭癢頭味嚴重.或是油性頭皮屑.油性頭皮.需要天天洗頭的人.都很需要來這進行深層頭皮護理~


頭皮養護開始前.頭皮養護師會先替顧客套上美髮袍.再放上一個月亮枕.讓客人可以放在腿上使用手機.真的很貼心!


第一次來訪的顧客.需先填寫顧客資料表進行建檔


接著填寫目前肌膚/頭皮狀況及日常生活習慣等~
頭皮養護師初步了解目前頭皮狀況




再來是以目測方式檢查顧客頭皮狀態.頭皮養護師表示我的頭皮大致上沒太大問題.只是由於天氣悶熱關係表面積累了一些油垢和角質.而導致後續乾癢問題.只要每個月定期做頭皮護理就能恢復健康!




EDNA頭皮蘊養中心 專業頭皮檢測儀
進入第一流程:AI髮肌深度檢測
進行頭皮檢測.檢測位置有頂部U型區.左側.右側.後頭區共九個部位!


頭皮養護師一邊檢測.一邊看著螢幕和我分析目前的頭皮狀況




雖說我的頭皮問題不算嚴重.但毛囊許多皮脂和角質都被包覆住了.加上我本身長期染燙做造型.頭皮也會經常有乾癢問題.所以頭皮養護師根據我的頭皮狀況.建議選擇微生態淨化修護.透過頭皮護理頭皮去角質來幫助頭皮正常代謝.同時更深入肌底保濕修護.解決頭皮困擾!


EDNA頭皮蘊養中心 頭皮養護5大步驟
頭皮養護開始前.頭皮養護師會先介紹當天使用的產品及護理流程
頭皮護理流程共有5大步驟:梳理代謝.前導淨化.健康潔淨.潤澤調理.深層蘊髮
一般建議一個月一次.但若是油性髮質或是頭皮經常出狀況的朋友.建議1~2週來一次!


梳理代謝護理
使用氣墊髮梳以旋壓的方式按摩頭皮.由前至後按摩來幫助頭部紓壓放鬆.強化並達到放鬆紓壓的作用~




前導淨化護理
第二階段使用頭皮護髮膜-希沛絲頭皮修護膜.來軟化頭皮表皮層.舒緩與滋潤頭皮!


店家用量很大方.幾乎將一整條的修護膜都用光.不知道是我髮量多還是頭皮角質太厚了.哈~




接著再以毛巾包裹住.停留約15分鐘


接著.頭皮養護師拿出熱石來替我紓壓肩頸.先以手部按摩達到初步放鬆!




再來利用熱石輕柔按壓緊繃的肩頸.讓平日忙碌的我可以感覺到無比放鬆!






取下頭部包裹的毛巾後.再輕輕地以指腹按摩著頭皮.讓精華可以達到溫和調理和滋養.真是舒服~




第三步驟-健康潔淨護理

到沖水台進行深層按摩洗髮.分別拿出甘草次酸角質淨化液EDNA蘊活化洗髮露.來淨化老廢角質和去除多餘頑固油脂.在徹底清潔同時也保持水分.還原頭皮健康環境!


頭皮養護師以指腹搓洗頭部按摩.再搭配沉浸式瀑布水療.讓肌膚在每一滴精華中更深入.達到純粹的平衡和滋養!


沉浸式瀑布水療將我的乾燥和疲憊一掃而空.過程中我還不小心睡著~
沒辦法真的太舒服了~


潤澤調理.深層蘊髮
最後再噴上氣壓式的EDNA蘊活化滋養液.裡頭含有Procapil專利活性成份.能減緩頭皮出油.加強頭皮保水度.維持頭皮清爽舒暢!




每一寸頭皮肌膚都不放過.頭皮滋養液富含多種天然植物萃取精華.能徹底保養頭皮.補足滿滿養分!


同樣的以指腹按摩.使滋養液精華更深入頭皮給予營養和潤澤.加強放鬆頭皮!


在保養頭皮健康同時.EDNA還會提供茶點.讓顧客可以吃個點心.療癒放鬆片刻~




整套流程完成後.會再次進行AI檢測對比.透過AI頭皮檢測儀.讓顧客了解頭皮和頭髮狀況和問題所在.這時頭皮護理師會在一旁給予適當的建議.並告知後續該注意的護理措施!
經過深層保濕清潔養護頭皮修護面膜保養後.已去除了大部分的老廢角質.那些原本油膩厚的油垢角質都呈現出透明健康狀態!




明顯可以看出頭皮護理前後差很大.我自己深感護理後頭皮整個好放鬆好舒服~


頭皮養護師建議我3~4週來做一次頭皮護理保養.如果遇到較為嚴重的乾癢問題.則是建議改為1~2週進行一次護理.待頭皮調理成健康狀態後.再恢復3~4週一次!


系統最後分析的頭皮與頭髮保養後狀態.有平均髮徑/細髮比例和毛髮密度等~都會一一列出讓大家更了解後續要更注意的地方!


EDNA頭皮蘊養中心 頭皮護理後感想
我喜歡EDNA頭皮護理.溫和又紮實.對於每個細節都很仔細.經過頭皮養護師的專業技法來達到頭皮油脂平衡與深層滋養.讓我輕鬆擁有一頭自信秀髮.真是開心!


如果你也是追求頭皮健康.想要擁有浪漫又輕盈的好髮質.真心推薦一定要來找EDNA.讓頭皮養護師來幫助你找回輕柔飄逸的秀髮!


整體而言.EDNA服務過程讓我相當滿意.提醒大家目前店家都需提前預約才能進行.建議至少提前一天完成預約.第一次預約的顧客.記得在預約表單中選擇新朋友首次諮詢檢測.現場養護師進行AI頭皮檢測後.會根據專業分析推薦適合的!


EDNA除了提供專業的服務.所選用的產品也是以溫和有效為主旨.進行問題頭皮調理.連品牌本身產品也是以植萃.弱酸性,高親膚性.不造成環境肌膚的負擔研發!
不論是乾燥頭皮.敏感頭皮及油性問題頭皮.都能有專門對應的產品.進行全方位的調理.喚回頭皮健康與美麗!

從沒接觸過EDNA頭皮蘊養中心的我.第一次來到這透過頭皮護理.頭皮去角質讓我感覺很舒服.和一般美髮院比起不管是儀器/美髮產品或是頭皮養護師的專業度.細細相比還是差蠻大的!
經過這次的養護流程後.頭皮感覺到輕鬆自在不少.帶來放鬆/紓壓新感受.身心靈都獲得提升了.感覺很棒.我已預約下個月再來保養~


EDNA頭皮蘊養中心 相關資訊

EDNA頭皮蘊養中心 官方網站
<分店資訊>
EDNA頭皮蘊養中心 新生店
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南路一段25號
 
EDNA蘊養中心 大巨蛋店
台北市光復南路180巷5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