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保險諮詢|新光人壽-人生設計所LIFE Lab..教育基金/保單分析,規劃屬於自己的醫療險!

2023112222:42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買保險的不好經驗?對於保險推銷很是抗拒!

近期剛好我有保險上的需求. 接觸到新光人壽.他們家一直以來對於推廣保險教育都相當認真. 秉持著不主動推銷/重視客戶感受精神來替大家服務.因此受到許多人的喜愛!
為了破除大家對強推保單的刻板印象.同時因應時尚科技產業進步.新光人壽在2018年成立新型態保險體驗店-人生設計所LIFE Lab..透過各種遊戲互動裝置和大家進行互動!
這項新推出的平台.成立的初衷其實是希望為社會問題帶來設計解方.有任何關於保險問題或是關於人生計劃. 都可以來人生設計所聽聽專員的建議.再好好思考美好未來~
這裡的諮詢服務全程皆是免費,完全不收任何費用,只要提前線上預約完成,當天直接前往即可
這樣的現代化服務. 讓人感到新鮮又方便
➔ 實體/線上預約諮詢


人生設計所透過Fashion數位科技 . 以先進的實驗室助手們透過人生設計+和大家進行互動,進而統整分析出客戶的需求.再根據現階段及未來進行規劃. 是個充滿趣味的系統



人生設計所平台任何年齡的人都適合使用.只要想規劃人生階段.都可以進入進行預約
這次玉媽咪想透過人生設計所專員.來替我家寶貝看看之前的保單內容,來做個了解及完整規劃.提供未來足夠保障!


人生設計所服務項目:保單諮詢健診(了解目前保單狀況及需求)/生涯規劃房貸諮詢/稅務諮詢/需求商品諮詢.像是即將步入婚姻.有規劃購屋基金/小孩教育基金需求.長輩們有想要提前規劃的樂活退休金,或者有任何稅務問題,都可以在這裡進行免費諮詢!


新光人壽x人生設計所讓我感覺不錯的是.能依據不同人的需求量身訂做商品設計與規劃.專員會依照顧客的目前狀況進行客觀分析及給予專業建議.讓大家更清楚自己想要什麼.而且諮詢過程中不會讓人有壓力或是在推銷.讓人很是放鬆!


人生設計所人生設計+互動酷玩版多彩繽紛很是吸引人.只要
輸入個人需求條件(車.房.小孩等),系統就會自動分析結果與建議.最後還會搭配目前經濟狀況適合搭配的保險套餐提供大家參考!



若是系統分析的解答還需要更詳細介紹. 可以預約實體店鋪諮詢線上數位諮詢
預約門市諮詢免費送隨充行動電源,大家不要錯過這個好康機會!
➔ 預約保險諮詢


直接點選想要體驗的實體店鋪
如果你和我一樣懶的出門. 可以選擇線上諮詢. 下拉式選單點Online Store
接下來再選擇日期和時間.最後留下個人基本資料就完成囉!
整個預約流程非常簡單. 第一次使用也可以容易上手!



送出預約表單後跳出預約成功畫面.以及收到簡訊. 就代表預約成功了!
再來就是等到諮詢的前兩天.系統才會自動發出簡訊做提醒
為了讓當天溝通順利,建議大家提前下載Webes Meetings免費APP. 避免時間到手忙腳亂的(⁠ ⁠◜⁠‿⁠◝⁠ ⁠)⁠♡


諮詢時間到只要依照簡訊指示輸入暱稱及會議密碼就可以進入
一定要準時到達現場或上線.諮詢等候時間為10分鐘.專員逾時不候唷~


這次主要想幫家中寶貝進行終身醫療保單進行更完整的規劃,並想聽聽不同專員對於保單上的建議. 像是哪裡需要注意或加強的地方!

簡單說一下這次的資訊結果. 專員表示寶貝這張醫療險必須要住院才有理賠.我這張是無法進行理賠的.而且住院日賠上線僅有1000元.¯⁠\⁠_⁠ʘ⁠‿⁠ʘ⁠_⁠/⁠¯
建議增加一項醫療實支實付可以讓日賠額度提高. 同時也增加重大傷病保障.補足原本沒有的保單缺口!
過程中就像是朋友間在聊天. 完全沒有壓力. 我喜歡這樣的諮詢方式!


諮詢的全程中. 專員對於我提出的問題都相當耐心並一一解答. 並且表示增加項目部分可以找原本的保險顧問進行購買或是找他都可以. 若還有需要幫忙的地方都可以隨時上線來詢問,讓人倍感貼心(⁠・⁠∀⁠・⁠)

諮詢過程約30分鐘~1小時.完全沒有推銷和壓力.和我以往接觸過的保險業務員感覺完全不同(⁠灬⁠º⁠‿⁠º⁠灬⁠)⁠♡
新光人壽醫療保險


因為我想要了解增加項目細項. 所以下線後,專員立刻替寶貝擬出完整的醫療保單項目提供參考.再讓我自行決定是否要增加
這次的人生設計所諮詢. 讓我對於新光人壽的品牌保險服務好感大增.真的要實際體驗後才知道人生設計所為何會深獲大眾肯定與喜愛
➔ 新光人壽醫療保險



人生設計所LIFE Lab.徹底翻轉我對保險推銷的刻板印象.目前在大台北地區皆設有多個服務據點.聽說館前旗艦店設置有趣的數位互動遊戲.店內有結合咖啡廳與文創風格.提供客戶無壓力的諮詢服務.大家有空可以去實際體驗一下~
另外.人生設計所LIFE Lab.每個禮拜的周末還會固定舉辦旅遊/親子/饗樂等多元系列免費講座.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透過官網報名
人生設計所LIFE Lab.全程無推銷,無壓力諮詢,希望能將這個好用的小工具推薦給更多人認識.真是個有趣的新體驗. 分享給你們唷~

 實體/線上預約諮詢

人生設計所LIFE L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