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膠原蛋白評價|Angel Lala 天使娜拉 明星膠原蛋白粉系列.無腥味好入口.由內而外養出透亮肌!

2023110722:24

平日的我,雖然在外在保養上花了不少時間.但只要遇上天氣變化大或是工作熬夜時,外在狀況就會特別不安份.然後隔天早上起床後氣色都會很差.讓我很是困擾!

多年來我持續都有補充膠原蛋白.來加強內外保養.直到現在已完全投入膠原蛋白粉的懷抱了!

吃了這麼多品牌的膠原蛋白. 已有了小小心得.也比較會挑選了

這些日子以來. 我自己最喜歡的品牌是Angel Lala 天使娜拉.目前已持續補充好一陣子了. 會這樣不間斷的吃他們家產品也是因為很有感

EX天使娜拉 專利膠原粉和坊間同類型的產品比起.口感的確較好吃.不會有腥味而且分子小又消化.才會讓我如此愛不釋手(⁠人⁠ ⁠•͈⁠ᴗ⁠•͈⁠)

這篇文章玉媽咪要和大家分享由專業團隊研發的EX天使娜拉 專利膠原粉.明星膠原蛋白全系列共七款.玉媽咪挑選我自己最喜歡的五款做介紹. 還有提供我自己食用後的心得感想給大家參考~

自從年過30後就深深感受到膠原蛋白的流失速度是雪崩式下降的,拍照起來看上去很是命苦.少了原有的澎潤肌~後來開始天天補充EX天使娜拉 專利膠原粉後. 才找回原有的自信!

很慶幸當初的堅持與努力如今得到了回饋.果然挑選適合自己的產品. 以及定期補充膠原蛋白是對的!

這五EX天使娜拉 專利膠原粉可提供不同年齡及需求者來進行營養補給. 也就是說各年齡層,不論男女生都可以補充.建議滿15歲以上再額外補充喔!

EX天使娜拉 專利膠原產品皆來自台灣生產製造,採用進口國際大廠專利原料.都是經過世界級專利認證的明星配方.是許多明星/主播/網美有感推薦的. 也是凍齡女神 賴雅妍唯一代言的產品.在品質安全相當有保障

這也是當初我會選擇這個品牌的原因之一!

這幾款膠原蛋白粉平日我都是交替著補充,成分中都有添加能打造澎潤基底的6000mg小分子/2000道爾頓膠原蛋白/日本6D專利蛋白聚醣+彈性蛋白.另外還搭配2000mg美妍專屬成分.對於肌膚Q彈相當有幫助!

膠原蛋白粉每包有8000毫克.非常足量!

分享一下我自己食用膠原蛋白粉的時間,目前都是一天兩次,然後每天早上空腹和睡前都會各吃一包做為加強保養.長期食用下來外在的狀態維持的相當不錯!

關於Angel Lala 天使娜拉:

Angel Lala 天使娜拉是維康生醫旗下的保健品牌,一直以來都是以維持健康創造美麗作為核心理念

集結了台美日營養/保健/保養/醫學/生技等各領域專家.所使用的原料皆來自歐美日國際品牌廠的.產品已通過GMP.ISO22000及HACCP認證廠製造生產.曾榮獲SNQ.Monde Selection世界食品品質評鑑大賞,Fashion Guide特優評鑑.Body best體面奧斯卡評審團好評獎等~品質上大受肯定!

EX膠原蛋白粉+專利微膠囊鐵 石榴風味 ( 15包入 )

這款石榴風味的膠原蛋白粉.最大特色就是使用市面上少見的高濃度PO.OG膠原蛋白 . 法國羅賽洛膠原蛋白胜肽Peptan®.日本專利蛋白聚醣 PROTEOGLYCAN,另添加的多種奢華精華素都是天然萃取的. 符合我挑選營養食品的原則!

裡頭重要成分除了高濃度PO.OG膠原蛋白.也加入了女生最需要的LIPOFER微膠囊化鐵,充足的鐵可以幫助新陳代謝.在睡醒後自然而然散發紅潤好氣色.幫助正常的輸送與利用

無腥.無鐵味.對於月經後或想加強補鐵的女生.會非常需要補充這款膠原蛋白粉

直接撕開就可以食用.吃完這包等於補充180顆紅棗/120顆葡萄/80克紅豆/50顆蘋果/11盎司牛肉/4盤菠菜.可以補足平日所缺乏的多種營養. 它的粉末很細緻.有著酸甜紅石榴風味.挺好吃的!

這是一款適合忙碌的現代人的營養補給品.大推!

我大部分都是直接這樣倒入口中吃.不沾手也不會有瓶瓶罐罐的煩惱.吃完直接丟.便利性很高!

裡頭有滿滿的鐵分子以及升級配方的日本專利蛋白聚醣.它讓我淡妝就擁有好精神/好氣色.是女性不可或缺的營養補給品!

EX紅灩蛋白聚醣膠原凍 石榴風味 ( 10包入 )

加入了蛋白聚醣XPO.OG膠原蛋白.專利蝦紅素.專利白藜蘆醇.牛奶神經醯胺.彈性蛋白,專利白藜蘆醇.另外還有多項頂級豐潤成分(高純度白藜蘆醇/美國專利 石榴萃取/日本專利 玫瑰花瓣萃取/專利紅蔘萃取)這些都是萃取於自然界的.天天補充可以輕鬆由內而外做到透亮好氣色!

單條有6000毫克的膠原蛋白胜肽.含有滿滿膠原精華.吃起來就像果凍一樣ㄉㄨㄞㄉㄨㄞ的很好吃,不會有腥味.完全沒有在吃保健食品的感覺!

不得不說真的好好吃,添加紅石榴萃取精華.有淡淡酸甜滋味,我愛!

我都是當甜點一樣在補充.吃完還會意猶未盡.每次吃一條不僅可以加強明亮好氣色.還能同時攝取到滿滿蝦紅素營養.真的好方便!

EX膠原蛋白粉 (牛奶風味) 15包入

主要成分是6000mg日本小分子PO.OG專利膠原,日本6D蛋白聚醣.日本神經醯胺,專利玻尿酸.日本專利蠶絲蛋白,酪蛋白胜肽CPP,鮭魚子核酸DNA.另外搭配珍貴的賽洛美.珍珠粉.日本專利玫瑰花瓣萃取,來提升含水量,進行24h保濕修護不間斷.這都是對女生滿好的保養成分!

同樣也是一盒15入.份量8克重,倒出來挺多的. 好大包!

通常我會直接倒入口中吃,有時也會加入開水或是飲品來補充營養!

味道有淡淡地奶香,香香甜甜的很好入口.若是夏天也可以加入冰塊,沖成一杯清淡的牛奶飲品,味道很棒!

仔細看了一下.產品的熱量很低,每包僅有28大卡.另外還添加日本芽孢型乳酸菌/牛奶鈣,提升順暢解決卡卡問題.讓夜晚睡得更香甜!

天天食用對身體不會有太大的負擔,女生們可以放心食用!

EX C皙穀胱甘肽膠原粉 ( 檸檬風味 ) 15包入

Angel Lala 天使娜拉的膠原蛋白粉出了很多版本,這款檸檬風味是我後來才發現的口味.裡面加入了6000mg日本小分子PO.OG專利膠原.彈力蛋白,日本特濃GSH穀胱甘肽.日本專利玻尿酸.含有維他命C營養,可幫助維持漂亮淨亮,主打好氣色.不化妝也透亮!

同樣也是無腥味好入口.有著淡淡的檸檬果香.是大部分的女生都能接受的味道!

直接吃或是加入開水/飲品中一起補充都很不錯!

稍微拌勻就粉末就會化開.加入了膠原蛋白粉飲品的口感依然很好,喝得出有滿滿精華在裡頭~

剛好最近在秋冬交換季節.我都是加入養生飲品一起補充.比起過往嘗試過味很重的膠原蛋白,我覺得算很順口了~

EX活顏膠原粉 (莓果風味) 15包入

一包裏頭含有6000mg日本小分子PO.OG專利膠原.還有7種專利莓果成分.提升抗氧化維持好氣色.還能提升女性淨密防護喔!

粉末是淡淡粉色系,很是療癒~

用聞的就能感受到淡淡的酸甜風味.入口後很快就化開了.內含的高濃度PO.OG專利膠原小分子好吸收.非常適合忙碌現代人隨時補充.放進包包裡隨時的能輕鬆補充營養.持續的幫助膠原蛋白吸收. 挺不錯的!

內添加維他命C有助於膠原蛋白形成.加倍做到養妍好氣色.重視保養的女生們.早上空腹和睡前都要記得補充.尤其是和我一樣常熬夜的姊妹們會非常需要天天食用喔!

對我來說膠原蛋白能替我守住青春.可以由內而外綻放美麗的保養品.在選擇上一定要小分子好吸收的,另外價格上也要合理.這樣長期補充下來不會對身體或心理上有負擔!

上面這五款Angel Lala 天使娜拉 明星膠原蛋白粉.是我這段日子以來持續交替在食用的產品,讓我最有感覺的是這陣子早上起床氣色很不錯.Q彈滑嫩.然後持妝度也很不錯.我猜應該跟有持續補充膠原蛋白的關係.的確有感,以上提供給大家做個參考唷~

Angel Lala 天使娜拉:https://tinyurl.com/yojpa4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