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 熱敷帶推薦| IASO'S 伊亞索 石墨烯 肩頸熱敷墊,健康好幫手.升溫迅速/恆溫發熱!

2023110709:11


現代上班族生活總是充滿緊張和壓力. 加上長時間坐姿勢不良,腰部和肩頸容易疲勞和僵硬.長期下來帶來很大的困擾!
而我自己也是因為工作關係,白天時間都是久坐來完成繁忙的事務.又很少有時間運動,.長期下來健康陷入了很大的危機~
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以及提升生活品質,我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些健康相關知識.發現許多上班族都有和我一樣有相同狀況.不少人都是透過局部熱敷循環來紓解工作壓力!

就在前陣子剛好在電視節目上.看到有來賓在推薦IASO'S 伊亞索 石墨烯 肩頸熱敷墊產品. 才了解到原來熱敷藏了許多學問在裡頭. 要使用對的物品才能相得益彰. 真正緩解疲勞狀況!
這款石墨烯升級款產品 - 石墨烯 肩頸熱敷墊和一般熱敷產品最大不同在於,它所帶來的不僅僅是表層紓緩.更能達到深層的循環.解決久坐上班族/勞力工作者/久站工作者最大的困擾!
使用時所產出的熱能相當穩定.可促進局部循環,讓緊繃的肌肉與身心獲得完整的放鬆與休息!


IASO'S伊亞索致力於開發電熱商品,是個最受歡迎的熱敷專家品牌,專利產品「航太電熱布」能釋放遠紅外線. 同時擁有柔軟, 透氣與輕量化的特性,再配合通電瞬熱的設計,可輕鬆享受恆溫/穩定/安全無虞的舒適體驗.將持續研發安心健康的熱敷產品. 提供給大家整日疲勞的身心在溫暖懷抱中獲得紓緩!

 IASO'S 伊亞索 透過不簡單的黑科技.享受暖能科技的美好
經常睡覺落枕.長時間低頭玩手機/面對電腦或是過度運動.或者有媽媽手的人.我很推薦可以入手石墨烯 肩頸熱敷墊外型設計簡約輕巧.布料材質柔軟又舒服.隨時都方便穿戴使用!
本體以主動式電熱+遠紅外線來達到肩頸/手部/腿部各部位的淺層紓緩深層放鬆~
另外. 不想熱敷時也可以不通電.直接纏繞在想要的部位藉由石墨烯遠紅外線來進行修復~


石墨烯 肩頸熱敷墊正面是珊瑚絨面料,背面黑色部分則是觸感柔軟的石墨烯機能布料,輕薄透氣又柔軟,親膚感十足.使用時不悶熱相當的透氣.長時間使用下來也不會起毛球!
布面的隔絕性很好. 能使溫度受熱均勻.讓冷空氣阻隔在外面,熱空氣在裡面持續循環.自動調整到適合的溫/熱感.進而得到全面紓緩,相當的舒服~


 IASO'S 伊亞索 石墨烯 肩頸熱敷墊產品的包裝.以硬式收納盒設計.頗有精品質感. 不僅收納方便. 提著外出使用很便利!
拿來送禮更是有面子.自用或送禮都非常適合!


開盒後.裡面有一層網狀分隔層.讓配件和熱敷墊可以分別收好.好貼心的設計!




當初會選擇IASO'S 伊亞索品牌.除了因為產品來自台灣製造有品質保證外.也是因為用過的人都直誇好用. 大力推薦. 在網路上的評價非常好!
他們家全系列的熱敷健康產品都是來自健康有溫度的布/柔性發熱材料.可大面積受熱/快速發熱.不需等候太久. 省時又便利. 加上產品的品質非常好. 就算彎折擠壓也不受影響.和市面上相同類型產品比起.有很大的差別!




一起來開箱看看裡面的配件~
有收納盒/熱敷帶/磁吸線/BSMI充電插頭/延伸加壓彈性帶. 配件不多. 但都是實用的!




這款熱敷墊是可重複水洗的(不需要拆內膽).需要清潔時將磁吸線拔除後就可以直接輕柔手洗.可搭配中性洗滌劑來清洗.接著再以乾布按壓乾(請勿擰乾)放置陰涼處晾乾即可,光是在清洗上的方便就大大加分了不少.真是方便又省事!

貼心提醒:請勿漂白/烘乾.避免機洗,手洗水溫不高於40度


IASO'S 伊亞索特別將石墨烯 肩頸熱敷墊採單邊帶設計.在使用上較為順手且省時
讓大家一個人時也可以單手穩穩地加壓固定住.在後續的纏繞上好操作!


整塊灰色的珊瑚絨面料都是可以沾黏的.也是單手就可以調整鬆緊度!




若是想將長度加長.拿出黑色延伸帶來銜接,就可以使用在不同部位!




使用前.先將磁吸式電源連接上USB接口. 就能進行通電即熱
實際使用後發現磁吸式接頭帶來的便利性很大.不僅使用方向不受限,在穿戴上也更加順手貼合.使用一次後我就愛上了這樣的舒適感!
貼心提醒:產品內部無內蓄電池.若是拔除後產品則不會發熱






透過USB低直流連接很快就有溫熱感.產品的加溫速度很快.這點我覺得很棒!(之前使用過要預熱好一陣子才能使用的熱敷產品. 感覺好不方便!)

石墨烯 肩頸熱敷墊溫度共有三段可調節
紅燈/高溫48度.30分鐘後自動斷電
藍燈/中溫45度.30分鐘後自動斷電
綠燈/低溫42度.60分鐘後自動斷電
產品設有自動關機安全機制,讓人使用起來感到特別安心,就算不小心舒服的睡著了也不會有顧慮.挺不錯的!




玉媽咪的工作白天時間幾乎都是長時間久坐.非常需要使用熱敷墊來替自己放鬆. 最常使用的部位就是手部和肩頸部位. 透過溫暖的觸碰和能量的流動,提升工作效率.邊工作邊熱敷真是舒服~


通常我都會開中溫45度來纏繞包覆手腕和手臂.來幫助促進循環~


肩頸也是長時間維持在同個姿勢 . 我都是使用石墨烯 肩頸熱敷墊來幫助加速循環~
這陣子氣溫明顯下降了,晚上好冷. 我都是開高溫48度進行深層紓緩. 感到溫暖又放鬆!
實際使用.真的有如官網上所描述的加溫速度快.熱能穩定.不會忽冷忽熱的.品質上完全符合我想要的!




有時在外面久站或是走很多路,回到家後我會拿出熱敷墊開中溫45度.來幫助肌肉放鬆~








每周假日我們一家人都會進行居家大掃除.每次清潔完畢後.我也會拿出石墨烯 肩頸熱敷墊穿戴上腰部進行熱敷!
由於這款是熱敷墊是為肩頸所設計的. 所以要拿出魔鬼氈設計的彈性加長帶配合使用
這項配件蠻實用的.同樣也是穿脫方便.適合各種不同身型的人使用!






通常我是藏在衣服裡貼近肌膚直接使用(因為拍照關係才纏繞在衣服外)
石墨烯熱敷墊可隨心所欲的靈活運用.直接黏上就可以熱敷使用.操作方式真的很簡單方便. 送給長輩非常適合. 單獨操作使用完全沒問題!
此款商品主要用於肩頸部,腰部尺寸不適用於每個人,若平日有熱敷腰部習慣的朋友,建議選擇 → 熱敷腰帶 ←,不僅包覆力更好,尺寸的延伸也更大


現在.每天我都會固定用IASO'S 伊亞索 石墨烯 肩頸熱敷來進行保養.一邊聽音樂一邊緩解勞累整日的身心.若是外出旅遊我也會放入行李箱.回到飯店後拿出來使用,紓解長途搭車及步行的疲累~
如果你也想有個能幫助紓緩疲勞的生活用品.我很推薦這款石墨烯 肩頸熱敷
它已成為我的隨身健康小幫手.讓我可以解放雙手,生活過得更舒心自在.分享給你們這款健康好物唷~


 IASO'S 伊亞索
 官方網站   ➪ 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