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養生茶飲|Vilson 米森 有機黑糖老薑茶/有機漢方養氣茶 .純淨又養生 .無負擔

2018122523:22



到了冬天.我特別喜歡來杯熱茶.喝完會溫暖到心坎裡
小玉媽咪不喜歡在家自己煮茶喝,覺得買茶包來沖泡方便多了.走到哪兒就泡到哪兒~
市面上的茶飲百百款.我都盡量選擇天然成份且營養價值高.無添加的沖泡式茶包來飲用

目前手上有兩款沖泡茶飲.已喝了一段時間了,我蠻喜歡的.原料皆來自有機的.讓我對它們愛不釋手!


要來推薦有機漢方養氣茶(全素)&有機黑糖老薑茶(全素).皆是有機沖泡茶包,品牌來自於Vilson米森
關於米森:以謙和為善的中心.提供全天然有機漢方養生產品.遵循百年漢方典籍.更以現代高規格的食品為生產標準.努力追求真正安全的天然草本養生
無殘留/無化肥/無添加/有機栽培


這兩款有機茶飲.成份天然.價格又很平民.很容易就成為冬天補貨的最佳首選


外盒的側邊可以看到清楚的食用方法
保存方法:放於乾燥處保存即可.開封後需冷藏起來.並盡早食用完畢


有機黑糖老薑茶:一盒內有8包密封袋獨立包裝.每一包20g重.方便放入包包內隨身攜帶外出飲用


有機黑糖老薑茶
特色在於裏頭的有機薑粉.是以整隻帶皮德國有機老薑研磨出的.溫潤暖口不嗆辣.更完整保留了薑皮本身的營養以及香氣
另外還有來自菲律賓有機黑糖粉(傳統工法製程).巴西有機砂糖(堅持原色不漂白).也是天然製成.不添加人工色素以及香料.無農藥殘留以及防腐劑.品質經過層層把關,讓人感到好安心!


有機黑糖老薑茶.已取得日本有機JAS認證(高於台灣食品法規的千倍嚴格標準).而工廠設備以及生產流程皆符合JAS有機要求.並且即將在國際通路上架


因無添加化學成份.黑糖老薑粉會有結塊現象純屬正常現象.以200cc~250cc熱開水沖入杯中.在稍微攪拌一下.很容易就能泡開.隨時隨地都能享用一杯香醇的黑糖老薑茶.真的好方便!



喝了第一口很明顯有薑味.在口中散發出香濃氣味.口感上挺溫和的.會感覺到熱度隱約散發到體內.我喜歡它的黑糖甜度.一口接著一口喝剛剛好.甜而不膩口.好喝又兼具養生


在這寒冷的冬天.喝熱熱的薑茶好溫暖呀~
老公也超愛的,喝完身體的寒意瞬間消失.整個人感覺到超舒服的!


另外.我很推薦女生在生理期時.也可以喝杯薑茶.對身體很有益處,有機黑糖老薑茶可以說是女生的生理期營養品!
另外.因為純屬天然將製成的.喝到杯底會有黑糖沉澱,很正常的唷~


有機漢方養氣茶


養氣茶內一盒有8包.一包內有6g重
取自坊間口耳相傳的"安迪湯".相當溫補養生


有機漢方養氣茶每一包茶包.可以清楚看見每樣真食材.已將食材切成小塊才入袋的.超貼心的!
若是有媽媽們突然想煮鍋養氣雞湯.也可將棉線剪開.直接丟三包茶包入鍋內一起熬煮.馬上就能享用美味的雞湯.真的超級方便的!


養氣茶採用專利三角茶包,除了耐高溫,還能讓食材在茶包內自由伸展,飄散出溫暖的好滋味~我喜歡這樣的包裝設計


茶包以漢方草本呈現
成份:有機黃耆(正北耆)、有機枸杞子和有機大紅棗.精心調配的一款茶包.依循專業和方養氣配方.在有食品廠專業生產.是一款純天然養生沖泡飲品
這些天然"食材"皆不含農藥不加糖無負擔.原料皆通過SGS檢驗合格~並通過國際有機驗證,品質有保障.讓我更加放心飲用~


簡單方便的養氣茶包.又可回沖
只需要以熱水悶泡約4~5分鐘.即可品嚐到茶的自然茶香.喝的出紅棗的香甜味
小朋友/女生/長輩都適合飲用.經常飲用使元氣滿滿.甜甜的有自然甘甜味.超好喝的!


三角立體茶包讓裡頭的中藥食材可以伸展、翻轉,充分散發出補氣茶的好滋味


有機漢方養氣茶.只需沖泡無須熬煮.很適合忙碌的上班族.攜帶一整盒.可以放在行李箱或是辦公桌上.想到就泡一杯來飲用.健康又補氣!



身為媽媽的我.每天忙碌生活.真的好容易疲累.最近入冬之際.早晚氣溫偏涼,我的手腳更容易冰冷
所以.我只要想到就會沖泡上一杯養氣茶.來推動我身體的能量.它已成為我的"懶人媽咪保養法寶"


這次介紹的養生的飲品.成份完全無香料或香精.天然食材,讓人喝起來更加有信心!
小玉媽咪特別喜歡有機黑糖老薑茶.裏頭的成份都是對女生蠻不錯的好食材.沖泡後喝起來有濃郁的薑香味.口感微辣帶點微香甜.讓人喝了身體都熱起來了!(薑還是老的辣)
我想.這個冬天我真的十分需要它們的陪伴~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總是感到手腳冰冷、怕寒冷.來一杯溫熱的有機黑糖老薑茶有機漢方養氣茶,讓全身好暖活一下吧!


Vilson米森有機

官網:http://bit.ly/2ERcpCk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ello.vil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