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府中15 嬰兒車電影院 《 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 Finding Dory》一家四口假日 親子休閒娛樂

2016122514:15
今天一早9:30我們一家四口準備出發去嬰兒車電影院,這是上個月開放時間一到,媽咪我趕緊搶的名額,話說這齣電影很夯,大概三分鐘名額額滿。

托小卉的福(因為只開放給家中有三歲以下的家庭觀看電影),最近我們一家人又重回嬰兒車電影院了唷~
期待已久的【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 Finding Dory】開始了唷~
我們買麥當勞進來當早餐。


妍看到小尼莫出場一直說好可愛
第二集開場時多莉找尋爸媽,最後結束也是多莉找到爸媽溫馨收場唷~

之前我們租影片在家看過第一集,也是不錯看



要清場出去時候出現一個聖誕叔叔,一個聖誕阿姨出來發糖果,妍超級開心


和聖誕阿姨叔叔拍照


媽媽我也加入拍一張,因為爸爸去洗奶瓶裝水去了,所以沒入境


嬰兒車電影院下次見唷~話說下個月是冰原歷險記,媽咪我前幾天急著搶到了名額了。。可是看了行事曆一下,那幾天我們要去墾丁玩撞期!!!真是遺憾!!只能下下個月再來了唷~

下午我們一家四口要去浮洲橋騎車車嘍~妍指定要粉紅色腳踏車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