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母親節活動 Do Re Mi音樂教室

2016051223:42
許久沒上音樂課摟~

~今天一早貼心的爸比載我們母女一起去買早餐(妍選麥芽口味牛奶   媽咪 義美鮮奶  奶酥麵包一個一起吃)
然後再載我們到音樂教室吃早餐~爸比再去上班

今天是母親節活動~~其實去年妍妍就有上過一次母親節活動~~~相隔一年想說不知道她會不會記得~~
老師音樂一放妍妍居然會跟著唱耶~~~真是記憶力太好了吧
首先老師彈鋼琴要小朋友到處走走  音樂停下來和媽咪抱抱~~~打招呼
再來音樂開始扮成兔子跳跳跳


妍寶貝超級賣力跳舞~~~真是可愛



再來老師開始講故事瞜~~~




小朋友都好專注唷~~~超級認真的

再來是媽咪我愛您搭配歌曲 律動  樂器玩樂


跟著音樂敲敲敲~~最後打果汁給媽咪喝


再來是~歌曲{我愛媽咪}   媽咪和寶貝的配合~~拿一隻小熊在絲巾上面和媽咪一起隨著音樂跳舞~走動
中間還有寶貝坐在綠色布上面划船去找外婆~~~~媽咪 







這張相片~~~~話說寶貝你有心事嗎~~~哈



再來老師要來教大家 DIY花束  認真講解中



首先媽媽我的工作是將綠色的大紙張對折  剪3/1條狀~~~再將邊緣雙面膠黏合

再捲成筒狀  再用雙面膠黏合~~成為花束的底座

妍寶貝則是負責將圓圓貼貼上全部的花朵中心 , 背面再貼上雙面膠~~

再撕下雙面膠黏貼在媽咪我剪的條狀葉子上  






花朵部分全部都是妍妍自己獨立完成的喔~~~媽咪我完全沒有幫忙

真是太厲害了



再來排隊開火車瞜~~~大家拿著自己花束隨著音樂開車車要去找外婆瞜


話說這束花真是漂亮壓~~~


再來老師要教大家康乃馨戒指唷~~~

利用杯子蛋糕的外紙大概六層套再一起然後一層一層往內搓揉捏捏捏就變成康乃馨瞜



是不是很漂亮啊


最後寶貝拿著花束和媽咪一起合拍一張唷~~~活動實在太好玩了~~~



20160512(四)10:00 暖身親子互動、打招呼 繪本故事:
媽媽我愛您 曲子、律動、配器:
我愛媽咪 曲子、律動、配器:
帶個禮物給外婆 DIY花束、康乃馨戒指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