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六度本舖-綜合口味牛軋餅+手工糖】體驗徵文

2013123100:39
 



哇~我居然入選了耶~真是太意外了~這不是我之前最愛吃的牛軋餅和牛軋糖嗎??

六度本舖真是太大方了~給這麼多試吃品..話說這是我第一吃寫體驗文


牛軋餅+手工糖=220+199+免運費宅配到府~送給我們吃耶~

廢話不多說~先請老公來嚐嚐牛軋餅

口味有~原味.蔓越莓.抹茶.巧克力.芝麻
先來說餅乾好了.餅乾超級酥脆耶~好吃




原味的內餡有奶味耶~~到了喉嚨好香~先別急著吃下肚子喔~要好好泡杯茶來好好品嚐



再來再來是蔓越莓~話說餅乾和蔓越沒合起來吃超級搭的~微酸+酥脆餅乾重點來了~~吃的到果粒耶...

酥脆不油膩的餅乾,配上不黏牙牛軋糖真是人間美味

抹茶.巧克力~這兩種口味.吃了不甜膩.一口接著一口~





芝麻口味~吃的到芝麻香氣好濃郁~
總之~全部都愛
你看看你看看~才一兩天就剩下三片被吃光了


手工糖要來了唷

話說手工糖不添加香料.色素.防腐劑.等人工物質







老公~你快說看看吃起來如何~巧克力.芝麻.花生.抹茶味道還蠻香的.一吃就知道是純手工製作
核桃糕.南瓜軟糖.芝麻軟糖.超有嚼勁第一次吃到這樣的軟糖耶

蔓越莓.一樣吃的到果粒.酸甜適中~  杏仁伯爵.茶香超級香的耶...這是什麼世界

核桃桂圓也超級真材實料~.裡頭真的有核桃和桂圓乾



你看看你看看~下面的圖...堅果這麼給她大顆耶~真的是真材實料

隨便打開一個都是這樣的真材實料~讚讚讚~



這兩樣產品均選用紐西蘭奶粉製成,絕無添加色素、香料

蛋奶素可食

http://www.6paramitas.com.tw/ecommerce/
往這邊來往這邊來~上面網址點進去就對了~
我大力推薦大家買~














  六度本舖 有給nidBox 會員 特別折扣 只要結帳時輸入: nidbox85 ,商品全面85折喔!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