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 臉部保養推薦 | Beauty Care 孔雀石洗顏露,接睫毛卸妝必備!奇肌保濕噴霧、乳液.解決乾燥肌的不穩定,給予滿滿的保水潤澤感!

2023063011:58

我本身的膚質狀況是乾燥沙漠肌.經常會有脫皮/黯淡無光等問題~

所以在肌膚保養. 我最缺少的就是保濕與補水.加上容易敏感泛紅.在挑選保養品時. 一定要是天然無添加的才會入手

Beauty Care 是台灣MIT的保養品牌.特別選用美國/日本大廠原料研發與製作一系列保養品.並精心調製黃金比例配方.可牢牢抓住肌膚水份. 讓皮膚輕鬆展現出柔嫩光澤感!是許多網友推薦的天然系保養品.不僅擁有好口碑. 回購率也挺高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皮膚太乾的關係.我自己用過後還蠻有感的.因此讓我心甘情願成為它的愛用者(原本只是想要試試看. 不料一試成主顧)而我的肌膚告訴我很滿足~(⁠~⁠‾⁠▿⁠‾⁠)⁠~

有用過Beauty Care的人都知道他們家的產品都添加了珍貴的孔雀石提取液(活性銅離子/珍貴礦物石)透過大自然的力量. 進而強化肌膚屏障.鎖住水份.來維持皮膚的機能運作.後續也讓保養品更好吸收!

每一樣保養品皆具有完美鎖水以及減緩肌膚老化.讓肌膚天天都能喝飽水. 呈現白潤透嫩的好膚質~

來介紹Beauty Care 孔雀石奇肌保濕系列必買的三瓶:

孔雀石淨透保濕洗顏露>孔雀石奇肌緊緻保濕噴霧>孔雀石極光速效精華乳

產品已通過SGS檢驗合格.選用有ECO歐盟有機認證的成分,天然成分無負擔 .裡頭沒有添加不必要的化學物質. 不含酒精.香精.色素.礦物油.SLS.SLES.每一瓶都是紮實的天然植物性成分,擁有高CP值!

孔雀石淨透保濕洗顏露  120ml

這瓶超適合乾肌的.是我用過數洗後不乾澀. 卻又深層清潔肌膚毛孔的洗卸合一產品

特別選用美國百年大廠原料(加入日本19%小分子胺基酸.美國孔雀石萃取.藍銅胜肽.以及經過歐盟認證的鎖水磁石保濕因子).不熏眼不刺激.洗後不會帶走肌膚水分.卻可以感覺到深入毛孔在進行大掃除.洗掉一整天的黏膩與殘妝.感受到水潤保濕~洗臉是保養的第一步!深層清潔、讓毛孔深呼吸,後續保養才吃得進去

孔雀石洗顏露的質地是清爽的水凝狀.無礦物油配方.不會感覺到油膩.壓個兩下就可以洗全臉

在手掌心加水搓揉.很快的就會出現綿密的泡沫

 

來實測一下平日我最常使用的眼影.孔雀石淨透保濕洗顏露能完整包覆彩妝及汙垢.再進行慢慢的溶解和淨化.做到漸進式深層清潔保養!但還是要看自己平常使用的產品,如果是防水產品的話,建議使用專用的眼唇卸妝液

除了能將妝容卸乾淨以外.後續能感受到肌膚的飽水度很夠. 摸起來滑滑嫩嫩的.果真是一瓶「保養級洗顏露」

可以一邊卸妝一邊肌膚保養. 感覺真的很棒!不僅可以減少拉扯肌膚磨擦.還省時又便利

孔雀石淨透保濕洗顏露讓我必入手的原因是.它拿來卸除眼妝也OK.少了瓶瓶罐罐的煩惱.真的很方便!

像我本身有種假睫毛習慣. 想卸除眼部彩妝時.一定要用這瓶無油配方洗顏露來幫忙.以溫和卸妝方式將彩妝通通清潔乾淨.卻不會傷害黏貼睫毛的膠(對於假睫毛完全不會有影響)實測下來假睫毛的真的比較不會掉耶!

推薦和我一樣有定期植睫毛的朋友必買這瓶

卸除完眼部彩妝,接著是全臉肌膚. 搓揉出泡泡後.再以打圈方式輕輕按摩臉部.像是鼻翼/嘴角部份我都會多做加強~

這陣子天氣好炎熱.空氣品質又很差. 皮膚超級乾的.回到家後發現口罩都好髒~

晚上我都是用這瓶來卸妝洗臉.讓肌膚感受再呼吸的清爽與自在!

孔雀石奇肌緊緻保濕噴霧   100ml

臉洗乾淨後.再來就是要替肌膚好好的補水保濕了!拿出緊緻保濕噴霧來進行深層滲透

裡頭含有5大保濕精華&2大舒緩精華 .含有海洋水深層水. 海藻醣.水母膠原精華.並結合能澎潤保濕的小分子玻尿酸 / 酵母萃取等複合保濕因子, 還有能修護肌膚穩固皮膚的仙人掌萃取

另外還添加葡萄柚精油.使用後能感受到清新滋潤.達到肌膚淨化作用

孔雀石緊緻保濕噴霧觸感比水還要親膚.推開後水潤潤的,即使多噴一點也不會感到黏膩.但卻很保濕!

噴上肌膚後精華會順著肌理擴散與吸收.膚觸很清爽~

夏天使用超舒服.冬天也可以當作前導保濕.能使妝容更加持久

使用一段時間下來.發現皮膚狀況穩定多了.像是之前會莫名脫皮紅腫地方.使用了孔雀石奇肌緊緻保濕噴霧之後真的舒緩許多~

這陣子肌膚都滑滑亮亮的.好咕溜~開心~

孔雀石及光速效精華乳    50ml

同樣也是我愛用的保養品. 前面的保濕噴霧一定要搭配這瓶.才會加倍有感!

這是一瓶超越傳統抗老保養的精華乳. 主打7天明亮光采 .是舒緩美白的寶藏產品~

Beauty Care仿造健康肌膚油水平衡狀態.調合而出的黃金比例雙精華(25%亮白保濕.10%油滴精華),高濃度天加維他命B3,維他命B5,玻尿酸鈉.有肌木醣醇保濕因子.海藻醣.葡萄柚精油.維他命E等營養成分

這些都是幫助肌膚變健康的關鍵成分.可全面攔截黑色素.並給予肌膚無負擔的深度滋養

精華乳質地相當水潤.質地很好推開也不會粘膩. 擁有高吸收度.且成分很溫和.不會有肌膚耐受性.像我肌膚比較敏感也適用喔!

夏天氣候悶熱.最不敢使用油質保養品.建議可以挑選孔雀石及光速效精華乳

上臉有清爽的潤澤感.同時也讓肌膚有足夠的保護力!

後來才發現裡頭還偷偷添加了有機甜橙精油. 難怪使用時帶有香甜的橙香味.感到好放鬆~我喜歡(⁠^⁠∇⁠^⁠)⁠ノ⁠♪

這瓶是我夏天必備的乳液產品.如果喜歡水乳質感的保養品.我很推薦孔雀石及光速效精華乳 

抹上後滋潤不油膩.卻又可以感受到肌膚被穩穩的保護住.同樣也適合夏天使用.若是和我一樣長時間待在冷氣房.又怕肌膚被冷空氣帶走水分的朋友.可以試試這瓶!

Beauty Care 孔雀石奇肌保濕系列.保養品中少了他們我會心慌~

裡頭沒有添加亂七八糟的成分.給予肌膚灌飽水.讓補水保濕一次到位又能做到舒緩修復.真的很好用.現在只要外出旅遊我一定會帶著走.不好上妝時.立刻拿出來使用.來讓皮膚快速舒緩與修復.真的是清爽透氣.保濕效果非常夠力!!快和我一起閉眼入手吧!

近期他們有推出活動,2023.06.28~2023.07.12前100組購買1+1孔雀石保養組的粉絲(噴霧、精華乳) 就送$599元的孔雀石淨透保濕洗顏露120ml正裝. 超划算的!我已經自己先下單補貨了

如果有用過的粉絲,可以到他們粉絲團留言分享.台灣MIT的好用品牌,一定要分享給大家

官方網站:https://lihi3.cc/fLmaX

FB官方粉絲團:https://lihi3.cc/nAmdJ

IG官方粉絲團:https://lihi3.cc/JPJ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