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 日常護膚保養 |Amelia櫻花膠原系列.台灣鯛魚萃取,給我自然水嫩好膚質!

2023070415:56


想要自信素顏出門. 保養品的選擇非常重要
我的膚質是沙漠大乾肌.在上底妝時最怕卡粉或容易脫妝. 尤其到了炎熱的夏天.肌膚原有的保濕因子流失更是迅速.在保養品方面一定要找尋低敏感/低刺激性且溫和的產品使用. 才能完整照顧臉部肌膚
這陣子我都在使用Amelia嫩白櫻花系列.非常推薦敏感肌或乾肌人使用!
這篇文章玉媽咪會和大家細細解說這系列保養品. 以及我的日常護膚小技巧.沙漠肌/鬧饑荒的朋友們一定要要看這篇!


生活忙碌的我.常常都會因為外出一整天或是旅遊等環境因素.都會導致許多肌膚問題. 像是乾燥/暗沉. 失去彈性等~都讓我十分困擾!
幸好後來遇見了Amelia嫩白櫻花系列. 它是我近期用過最單純急救舒緩保養品. 內含的天然營養注入肌膚後. 肌膚滑嫩保濕可以維持一整天!


Amelia嫩白櫻花系列來自日本專利配方. 最大特色就是高效/極簡/零負擔
產地台灣.他們家的保養品都是通過SGS / ISO品質管理認證等多項檢驗合格的!
無色素/無酒精/無香精/無礦物油. 沒有過多的化學添加~
對環境相當友善且愛地球. 醫美術後/ 敏感肌都可以使用!
成分都是經過天然嚴選的.另添加高濃度足量(500道爾頓)的膠原蛋白胜肽 . 並結合大米精萃/ 瑞士雪蓮花素等天然成分.來幫助肌膚補充水分同時也防止水分流失
這系列的保養品. 分子小容易吸收.上班上課前使用很方便. 效果令我很滿意(⁠^⁠∇⁠^⁠)⁠ノ⁠♪


這次挑選了四款Amelia侎莉雅天然系保養品. 想與大家分享~
分別是膠原淨透潔顏霜/櫻花膠原潤澤晶露/櫻花膠原嫩白精萃乳/櫻花膠原柔白面膜. 這幾瓶都是日常生活中最不可缺少.高含量保水成分 / 必入手的保養品


關於Amelia:
Amelia源自拉丁語.象徵典雅與永恆 . 母公司在台灣漁獲外銷行業已30多年的經驗
創辦人自1990年起以台灣養殖漁業和遠洋外銷起家.在2000年時以大量魚皮/魚鱗/魚骨製作出美顏保養聖品.之後遠赴日本學習最新萃取技術. 經歷長達10年的技術轉移. 成功做出最高品質海洋膠原蛋白.融合在產品中的膠原蛋白萃取是來自台灣鯛魚鱗寶藏.相較於其他動物性膠原蛋白產品. 魚鱗膠原蛋白具有高度的安全性和穩定性.天天使用可以輕鬆擁有自然水嫩肌膚.並且溫和呵護.達到身心靈的永恆美麗!


來分享我的日常保養步驟\⁠(⁠ϋ⁠)⁠/⁠♩
膠原淨透潔顏霜    100g
每天早晚洗臉時我都會使用這瓶. 膠原淨透潔顏霜可以溫和潔淨臉部肌膚
裡頭含有石竹花的天然皂素以及多種天然植萃獨家配方(35%胺基酸.石竹花種子萃取. 金盞花萃取.洋甘菊萃取)將毛孔髒污通通帶走. 洗臉後不會緊繃並且持續帶來水潤保濕.很適合乾肌使用


擠出來的質地是水潤狀(帶有濃稠的水感).使用時可減少肌膚的摩擦.而延展性也是極高!


由於成分中不添加化學起泡劑化活學性界面劑 . 所以不會產生出過多泡泡
是市面上少數洗後不乾澀. 卻又可以深層清潔毛孔髒污的潔顏產品.不傷害皮脂膜也不帶走水分
可以感受到深入毛孔中做大掃除.髒污及油光一併OUT~


通常我都會一邊洗臉一邊按摩.取適量潔顏霜於手心加水推開後.抹於全臉並由上而下指腹以打圓方式進行清潔. 之後再針對較常出油的鼻翼和T字部位做特別加強




將一整天的黏膩和殘妝通通洗去~


洗完臉的肌膚可以感受到在呼吸的清爽自在.後續會覺得臉有拋光.煥然一新的感覺
摸起來嫩嫩的.像是最近天氣熱又乾.空氣品質超差.每天一定要使用來保持潤澤~




臉洗乾淨了. 再來就是要幫肌膚好好的補水保濕.拿出這款夏日必備/全膚況都適合的櫻花膠原柔白面膜 

櫻花膠原柔白面膜  30ml

這是Amelia主打的明星商品.也是夏天最需要的美白保養神器. 可快速吸收.一抹上去感覺精華在高速滲透.觸感清爽不油膩. 親膚性十足~


認真研究了一下裏頭的成份. 發現它會這麼厲害是因為裡面結合了50萬片日本八重櫻花瓣頂級精華台灣鯛魚鱗膠原蛋白,另外還添加大米精萃/賽洛美/紅石榴萃取/植物角鯊烷等天然成分.還有能增加肌膚含水量的玻尿酸.每一勺都是養顏美容的珍貴精華!

質地十分輕盈.推開後水水潤潤的.且膚觸很清爽.即使分量用多一些也不會感到黏膩.依然很保濕~
目前官網正在舉辦限時優惠-買一送一 . 是年度僅此一檔活動.想要購入的朋友可以趁現在!




如果你本身都有認真在保養.但肌膚還是偶爾會不聽話.那妳缺的這是這瓶!


通常我都是在洗臉後.直接敷上全臉. 再靜置5~10分鐘. 接著沖洗乾淨~
若是肌膚狀況容易乾燥脫皮時. 在出門上妝前我會先拿出櫻花膠原柔白面膜敷個5分鐘. 來增加妝容服貼自然. 而且可以減少脫妝機率!
這款超服貼凍狀面膜.敷上後可達到零死角服貼全臉. 在夏天使用會超舒服.冬天可當作前導保濕.長時間用下來最大感受就是皮膚穩定很多.肌膚問題改善了不少




在忙碌生活中快速完成美白/補水/嫩膚基礎保養
像是之前我的臉部肌膚都會莫名紅腫發癢.但用了櫻花膠原柔白面膜之後.皮膚穩定很多. 同時也舒緩肌膚敏感.這都是因為成分中日本高奈米技術萃取膠原蛋白胜肽的幫忙.肌膚觸摸起來滑滑亮亮的,也能幫助肌膚穩定.白回來一階.用完快一瓶後真的有感受到皮膚白皙通透且健康的通透感.是我個人愛用的保濕美白保養品!


櫻花膠原潤澤晶露 120ml
這瓶同樣也是讓我空瓶的好物.尤其是今年的夏天特別炎熱.有時忘記做防曬.回到家後一定要拿出這瓶來幫助膚況穩定.裡面的成份非常溫和.不會造成肌膚負擔.敏感肌的姊妹也可以放心使用喔!

只要每天認真使用.成分中的八重櫻萃取荔枝萃取可以全面攔截黑色素,清爽水敢帶給肌膚足夠的保護力.裡頭還偷偷添加了洋甘菊萃取.尿囊素維他命E來幫助修護乾燥脫皮.並增加肌膚吸水力.達到油水平衡同時也不會悶住毛孔,是夏天必備的系列保養品!


我喜歡它的按壓式設計,很好控制使用量,不會不小心失手倒出太多.造成浪費!
質地介於化妝水和精華液之間.質地不會厚重.且無色無味.塗抹後滋潤不油膩.可以感受到肌膚穩穩的被保護住!




像是有一道透明且溫柔的防護層.在冷氣房中不怕肌膚被乾燥冷空氣帶走水分
裏頭沒有添加亂七八糟的成分.完全只給肌膚灌飽水.熬夜後窩一定會使用它!


櫻花膠原嫩白精萃乳 50ml
最後的步驟不能輕忽.前面美白/保濕做的這麼好.再來一瓶可快速深層補進水分的櫻花膠原嫩白精萃乳. 將保濕持久的鎖在肌膚裡!

這瓶精萃乳含櫻花多酚(每50萬片花瓣才可萃取出1公斤有效精華). 另添加紅石榴萃取/山茶花油/植物性角鯊烷甜杏仁油.高含量細小分子保濕成分. 對於角質粗糙及代謝相當有幫助. 和底妝不會打架. 即便上了霧面底妝. 還是可以非常水嫩.快速給予舒緩修護肌底!


同樣的質地也是我喜歡的輕盈不黏膩.而且十分水潤.吸收後舒爽不會帶油感.在保濕上非常給力!






每兩個月都會定期到醫美雷射的我.也會拿出來這瓶來深度養護肌膚.幫助舒緩與鎮定
使用後明顯感覺到飽水度有更上一層樓.擁有一張光滑水潤肌


若您和我一樣容易陷入缺水危機. 經常乾巴巴的. 不妨來試試櫻花膠原嫩白精萃乳.維持肌膚水潤
只要水份充足就能充實飽滿. 肌膚表面就能維持健康狀態!


肌膚保養是每個女生一輩子的功課.想替肌膚打好底.就必須認真不可怠懈!
如果你還在找尋不添加酒精/香料/人工色素等刺激性成分.配方單純的保養品.Amelia櫻花膠原系列會是一個不錯的好選擇. 唯有完整完成四步驟. 日復一日紮實保養.才能讓肌膚維持健康穩定膚況. 養出水潤的膚質~
以上就是我的Amelia櫻花膠原系列使用心得.一起來養出澎潤水嫩的少女美肌吧!



Amelia
官方網站:https://ipretty-amelia.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melia.ipre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