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女性私密保養|卡維亞 百里香私密益菌潔淨露.網友好評推薦.提升妹妹舒適感!

2023051714:51


女生的保養.除了臉蛋和身體. 更別忘了最重要的私密肌保養
平日的我. 由於工作關係需要長期久坐,加上喝水量不足.還有熬夜的習慣. 私密處常會感到不透氣與悶熱 .一直以來都是反覆著時好時壞的 .讓我很困擾!
以前.總覺得私密肌膚和身體一樣使用沐浴乳清潔就好.但後來發現不但狀況沒得到改善.反而會越嚴重. 因為這樣. 才讓我更加重視私密肌保養

終於.讓我找到了一款做到全方位呵護的私密肌清潔小物.老實說當初沒有抱太大的期望. 結果居然用一次就成了鐵粉了ƪ⁠(⁠˘⁠⌣⁠˘⁠)⁠ʃ

它的成分天然不刺激.可以為妹妹帶來清爽的感覺.是一款女生必囤商品!


這瓶私密處保養推薦美妝版上討論度極高 . 它就是卡維亞 百里香私密益菌潔淨露 . 我天天都會使用
這段時間它帶給我最大的改變就是.搔癢異味不再來.使用完整個人都舒爽了~洗感很不錯!所以想推薦給你們(⁠^⁠∇⁠^⁠)⁠ノ⁠♪


百里香私密益菌潔淨露來自法國品牌-卡維亞所研發的商品.經過婦產科&皮膚科專家認證.品質相當有保障.在法國相當受到歡迎.幾乎人手一瓶!

這是一瓶專為女性私密肌獨特的清潔產品.成分中蘊含pH5.5乳酸 . 能幫助並提升了私密處肌膚屏障功能
每次洗淨後可以感受到那舒適度.像是私密處的悶熱緊繃還蠻有感的!



關於Roge Cavailles卡維亞:
他們家所研發出的商品皆是優質低敏配方.適合敏弱肌膚使用.質地細緻且溫和.就連敏感肌也可以得到完整的照護


這次和大家推薦的百里香私密益菌潔淨露就是卡維亞所研發的.多年來獲得歐洲市場百年好評.銷售成績相當好.已成為歐洲皮膚清潔市場領導品牌


每瓶卡維亞 百里香私密益菌潔淨露容量是250ml.由於用量相當省.所以一瓶可以使用很久. 蠻划算的!
裡頭含有97%天然萃取成分.搭配獨家BioEcolia益生元.以專利科技Hydromanil
.將百里香包覆在微脂囊中.12小時會循序漸進的釋放.天天使用可維持體內菌叢健康. 有助於私密處酸鹼性平衡.舒緩女生的私密處肌膚!


當初會選擇這瓶潔淨露. 也是因為它是低敏不刺激配方.不含Paraben系統防腐劑/酒精/色素/SLS/SLES.溫和滋潤私密肌膚.為私密肌膚啟動防護機制.用心照顧到女生私密環境健康.並提升防護力.  是一瓶全家大小都可以使用的潔淨露.天天使用無負擔!


每天洗澡時. 我都會搭配潔淨露來清潔私密處. 成分中的pH值5.2弱酸性.和私密肌最健康的pH值最相符.  給妹妹清爽無負擔的潔淨感


透明水潤的質地.帶有淡淡草本香氣,很是療癒~


加水輕輕搓揉出來的泡泡非常綿密細緻.而且好清洗不易殘留
洗完帶有保濕水嫩感.不會像沐浴乳那樣的乾乾澀澀.整體使用起來相當舒適~


平日的我坐在電腦桌前一直悶住妹妹.晚上洗澡時一定會拿出潔淨露來使用!
生理期時怕尷尬的味道.也會拿出來清洗. 睡前聞到都覺得有淡淡的天然香味.是那種會讓我覺很安心自在的味道.跟我的身體很自然融合成的體香~


女生們~平日除了臉部和身體肌膚照顧的漂漂亮亮之外.日常保養 - 私密肌膚也不能馬虎
都說女生要對自己好一點.不論是日常.經期或是事前事後.都需要好好做好私密保養.私密肌的滋潤度是主宰健康的重要因素.想讓私密肌在夏天裡進入舒爽的冷氣模式.那麼這瓶 芙雅研選-卡維亞 百里香私密益菌潔淨露.絕對是妳的菜!
平日如果有泡湯/運動或是穿著緊身褲習慣的女生.我個人非常推薦可以使用看看.輕鬆讓妳做好抗菌防護.每天都能擁有好心情.擺脫私密悶熱與不適感,相信我妳一定會喜歡的~

 
芙雅研選
新加入會員即刻獲得$100折價券,還可以立即使用喔!
即日起輸入下方專屬優惠碼,在官網購物可以直接打95折唷!優惠折扣到6/30為止
優惠折扣碼:XOXO95
卡維亞FB:@rogecavaillestw
芙雅研選FB:@FuyaPlumeria
芙雅研選Line ID:@apluscho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