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可愛的大小公主,紀錄著孩子快樂的成長每一刻(⌒∇⌒) 還有許多媽咪我的美妝保養,美食,日常好物文章。 希望大家會喜愛我的分享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板橋大遠百 新銳插畫家 57見面會 繪圖活動

2016051700:39
剛好活動前一天一家三口到大遠百逛逛 剛好經過B1服務台看到這個活動的簡章,又是持有兒童卡免費參加!!

於是媽咪我立馬報名




名額限制30位小朋友~~~

隔天下午一家三口準時2;00以前到五樓手扶梯旁邊報到
可是已經大概2;10了現場大概只有四對親子




下面那是報到贈品~兩張可愛大象的卡片和彩虹筆一隻






大概2;20插畫家來摟~~~開始拿三張藝術畫給小朋友看解說畫中的意義~~~

話說這個畫家長的好漫畫蠻率的  哈~

當然妍妍感覺聽不懂~~~但是只要舉手告訴插畫家內容看到什麼圖案就可以免費得到名信卡片

妍妍聽到有卡片眼睛為之一亮~~~馬上舉手說我知道我知道~~~~

然後告訴插畫家我看到了 妖怪~~看到了黑色線線之類的天馬行空回答~~~哈哈哈




果然得到了兩張可愛'明信卡片~~~~

接著活動要開始了唷~~一人一張圖畫稿  有提供彩色筆~~~

認真的小朋友最可愛~~~妍妍認真畫圖中
先將杯子塗滿滿~~


後來第一張不滿意~~又換了一張來塗

因為可能是妍妍是全部小朋友裡面最小的~~~~又很活潑愛講話一邊畫圖還會一邊說雲要甚麼色 ~~~杯子要什麼色

插畫家覺得妍妍好可愛~~~一直來看妍妍畫圖~~~妍寶貝還一直介紹他的畫~

插畫家一直笑~~~感覺怎麼這麼可愛的小妹妹


燈燈 ~~~完成了唷~~~是不是很漂亮啊~~~~


完成作品會貼在五樓牆壁~一周唷!   再郵寄給各位家長

雖然過程只是一直塗鴨~~~感覺自己在家畫就可以~但是和很多小朋友一起塗鴨感覺就是不一樣

大概活動開始半小時以後突然暴增人數~~感覺好像很多現場經過想要參加的

活動要結束時候也殺出一對親子說要參加~~~~暈倒~~~現場工作人員請他帶稿子回家塗鴨